「嗯…亦凡…我洗好了…」
吳亦凡聽到鹿唅軟軟的叫聲,轉過頭去
「你…你這是在幹甚麼?」
眼前的鹿唅渾身濕透的站在吳亦凡面前,身上的白T-shirt緊緊的貼在鹿唅白澈的皮膚上
「我忘了帶毛巾進去了嘛〜」
吳亦凡把自己的毛巾搭在鹿唅的頭上
「那你可以叫我嘛〜小笨鹿〜」
鹿唅臉紅紅的讓吳亦凡擦乾他的頭髮,吳亦凡附在他耳邊低語
「小鹿啊〜你知道現在的你,在不停挑起我的性慾嗎?」
「嗯?」
 
話剛說完鹿唅就被吳亦凡公主抱進房間
「小鹿…你剛才很色情耶〜」
吳亦凡捏了鹿唅胸前的粉點一下
「嗯…我才沒有!」
「嗯?你看…衣服這麼透明,明顯就是在誘惑我啦〜」
吳亦凡含住硬了的紅點,另一邊則用手指撫慰
「啊…亦凡…別玩啦〜」
吳亦凡用手套弄鹿唅的下身
「不是很舒服嗎?你看…我的手全都濕了…」
吳亦凡故意的在鹿唅眼前張開手
「嗚〜好害羞〜」
 
吳亦凡移開鹿唅遮住巴掌大的臉的手
「乖〜在我面前沒甚麼好害羞的.」
吳亦凡一邊吸吮鹿唅的嫩唇,一邊把手指插進緊縮的小穴
「嗯…痛…」
吳亦凡繼續套弄性器
「乖〜放鬆,我不會讓寶貝難受的.」
 
吴亦凡見鹿唅的小穴分泌出一點液體,便開始抽動手指
「嗯…」
吳亦凡聽到鹿唅情色的叫聲,再也忍不住慾望
「小鹿…亦凡再也忍不住了,我想進來…」
鹿唅伸出手懷住吳亦凡
「進來吧…我沒事…」
吳亦凡一邊吻著鹿唅,一邊推入自己的碩大
「啊…啊…亦凡的…好大…」
 
鹿唅緊緊的抓緊拳頭
「別抓自己,痛的話就抓我的背吧!」
吳亦凡抱起鹿唅,繼續抽插
「啊…頂到…頂到那裡了…嗯…好舒服…」
鹿唅被快感刺激的咬住下唇.吳亦凡卻壞心的不停頂撞小穴深處的凸點
「哈啊〜前面也要…嗚…」
吳亦凡用另一隻手抚摸小鹿唅
「舒服嗎?」
 
「舒…舒服…亦凡好棒!」
鹿唅一抖一抖的,吳亦凡知道這是鹿唅快要射的跡象,便加快抽插的速度
「嗯…嗯啊…」
鹿唅射出白液,吳亦凡也因為小穴收縮而射在鹿唅體內
「訥…小鹿今天很色情呢〜」

突然想試試寫凡凡和小鹿的cp文,不知道好看不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H文 鹿唅 Kris 牛鹿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