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彬〜」
開完會J公司的員工跟在弘彬身後
「我有話跟你說,去一下洗手間好嗎?」
弘彬猶豫了一下,還是聽話的走到洗手間.金元植疑惑的看著J公司的人和弘彬一起走進洗手間,奇怪的跟上去.
 
「嗯…」
弘彬一進洗手間,就被J公司的人壓在牆上
「李…李老闆…」
弘彬想推開李老闆,但卻被他抓住雙手舉過頭
「弘彬很厲害喔!泡到個金元植買你當男寵,還包養呢!」
李老闆附在弘彬耳邊低語
「不過你知道嗎?金元植換女友像光一樣快,你小心幾天後就被他遺棄哦〜」
他舔了弘彬的耳珠一下
「你還是適合在夜裡爬上男人的床上,用你誘人的身體取悅他們…要不,當我的男妓也不錯…」
 
門外的金元植再也聽不下去了,推門進去
「你他媽的!他是我金元植的寶貝,那輪到你要!還有…我不是換女友換得快!是我想要人陪,而他們自認為是我的女友!」
金元植拍開李老闆的手
「呵呵!我看你只是看上弘彬的身體吧〜要不我們來個3P吧!弘彬也會爽上天吧〜」
弘彬緊緊的抓住金元植的手
「我不要!弘彬永遠都是我一個人的!」
臨出洗手間時,金元植轉過頭
「順帶一提,我是喜歡整個李弘彬,而不是只有他的身體.」
 
金元植把弘彬牽進辦公室
「為什麼要跟他進洗手間?」
「『V.I.X,X』不是跟J公司在合作嗎?我怕他會…」
金元植吻住弘彬要說的話
「不怕!那些小生意再接就好了,怎麼可以拿老闆娘的身體去接呢?」
金元植摟進懷裡
「總之…以後再有你以前的客人來找你詐,你就說你是金太太,『V.I.X,X」的老闆娘!OK?」
金元植擦擦弘彬的淚
「哎喲〜我老婆都變小花貓了!」
「嗚…都怪你!」
金元植抱起弘彬到休息室
「是是〜都是我的錯.」
 
金元植吻住弘彬的紅唇
「乖〜我想做.」
弘彬害羞的說
「好…」
金元植把手伸弘彬的衣服內
「告訴我…你喜歡我怎麼做…」
「嗯…喜…喜歡你舔我…」
弘彬撇開臉不敢直視元植.金元植硬轉過弘彬的頭,唇貼上弘彬的頸脖,印上屬於金元植的印記
「不準移開臉!」
 
金元植脫下弘彬的衣服和褲子,讓弘彬光溜溜的呈現在他眼前
「不…不公平!為什麼我被你脫光,你卻穿著衣服?」
「那…你幫我脫?」
金元植讓弘彬坐在他盤起的腿上,一邊吸吮紅點,一邊撫摸弘彬敏感的腰側
「嗯…」
弘彬也顫抖著手解開元植襯衫上鈕扣
「你…你停一下啊…我怎麼脫…」
金元植笑了笑
「那…用你的小嘴來脫怎樣?」
弘彬聽到這個提議,馬上扯掉金元植的襯衫
「下面也要啊〜」
弘彬臉紅紅的抽掉皮帶,看到隔著內褲也能知道的高昂性器.
 
「乖孩子〜」
金元植放倒弘彬,吻了他額頭一下
「繼續…好嗎?」
弘彬水汪汪的看著金元植
「遵命!我的老婆大人!」
金元植沾了點潤滑液伸到弘彬身後
「放鬆…」
金元植趁弘彬放鬆時把手指插進去
「嗯…」
金元植伸手套弄性器,希望分散點痛楚
「啊…可…可以進來了…」
「不痛嗎?」
弘彬苦笑著說
「你當我是第一次嗎?你有潤滑已經很好了…」
 
金元植慢慢推進自己的碩大
「哈啊…」
弘彬不停冒出冷汗
「就說了別逞強了!就愛不聽!」
金元植抹去弘彬的汗,吻住他緊咬下唇的嘴
「要咬就咬我.」
金元微微抽動下身
「以後只能跟我做,做我金元植的寶貝,你就是我的空氣,我的太陽,我的生命.」
「你…你騙人…」
金元植抓起他的手,吻上他的手背
「從我第一眼看到你…我就深深的愛上了你,看到你痛我會跟著痛,看到你哭我會擔心,相信我…」
弘彬流下眼淚
「如果你騙我…你就死定了!」
「我愛你…我的弘彬…」
 
 
~End~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