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吹雨 成花  時間追不上白馬
你年少 掌心的夢話
依然緊握 著嗎?
 
「Kris哥…喜歡你…」
吳亦凡看了眼身旁熟睡的黃子韜
「子韜…就算哥離開了你…你還會繼續喜歡我嗎?」
時間好像不肯放過他們兩人,吳亦凡很快就離開了EXO
 
雲翻湧成夏
眼淚被歲月蒸發
這條路上的你 我 他  有誰迷路了嗎
 
一開始,黃子韜每當有空就躲在房間裡哭.時間過去了,疼痛也麻木了,淚就流干了.
「我們一起走這條路,為什麼就只有你迷路了呢?」
 
我們說好不分離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就算與世界為敵 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當時我們不是說好永遠再一起嗎?你怎麼走了?”
「子韜,好久沒談電話了,你還好嗎?」
“不好!沒了吳亦凡的黃子韜一點都不好!”
吳亦凡聽得出黃子韜語中的哭音
「子韜…吳亦凡為了你,可以背棄所有人,可以獻上我的生命…所以…相信我…」
 
風吹亮雪花
吹白我們的頭髮
當初說 一起闖天下 你們還記得嗎?
 
你當初…不是說…EXO可以12個人一起闖到世界各地嗎?你現在還記得嗎?
沒有你喊‘123’,那來的‘We Are One’?
 
那一年 盛夏
心願許得無限 大
我們手拉手也成舟 劃過悲傷河流
 
啊…又是一個夏天.記得沒都你都會和我去看流星
你這隻傻熊貓每次都許願說我們要一世,今年不能達成這個大願望,抱歉呢…
 
你曾說過不分離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現在我想問問你 是否只是童言無忌
 
亦凡哥,你記得我生日時…你說過我們不會分開,會一直在一起的,那個…不會是哄小孩的話吧?
如果不是,那為什麼你要反悔呢?
 
天真歲月不忍欺 青春荒唐我不負你
大雪求你別抹去 我們在一起的痕跡
大雪也無法抹去 我們給彼此的印記
 
「俊勉哥!你們在幹甚麼!」
黃子韜看到成員在吳亦凡以前的房間討論
「我們在想應不應該扔掉亦凡沒帶走的東西.」
「不要!不…不要連小小的痕跡都扔去!」
黃子韜抱緊懷中吳亦凡的巨型布偶
 
今夕何夕 青菜離離
明月夜送君千里
等來年秋風起

牛桃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