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在意我 我在一個人的角落

等待中受折磨 不會有人再關心我

燈光照射著我 影子顯得孤單冷漠

一個人的生活 留下痕跡只剩寂寞

 

自從最後的黃子韜退出EXO後,張藝興就異常想念吳亦凡,以前就說還有好兄弟鹿晗會安慰安慰他,但現在鹿晗走了,作為唯一的中國人說不辛苦肯定是騙你的.

每天每天自己大幅度的練舞後就坐在角落在角落靠在牆角休息,幻想自己靠著的是吳亦凡厚實的胸膛.張藝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搭上舞台,什麼時候才能再回中國…

練舞室昏暗的燈光打在瘦弱的張藝興身上,顯得特別孤單寂寞,一個人的生活已經不知維持幾年了,而吳亦凡的離開只留下回憶和落寞給張藝興.

 

眼中的淚 在枕邊滑落

電話裡的你 在無情訴說

連上的琴弦 連不上的感情線

紛飛的黑白琴鍵

 

張藝興在深夜終於回到宿舍,這麼晚的時間成員都睡了,他自己悄悄的走進以前和吳亦凡一起住的房間,躺在床上,眼淚無聲的從眼角滑落到枕頭上.

張藝興不知道第幾次嘗試打電話給吳亦凡了,但每次每次回應的都是‘你所撥打的電話未能接通 請你重新嘗試’,機器式的回應一次又一次的烙印在張藝興心上

 

我想得到一個人的愛 

我想得到他的關懷

只是我不能一直這樣等你

在愛我與不愛之中徘徊

我需要一個人來把我愛

而不是每天每天孤單的等待

抓住你的手描繪童話色彩

可你已經離開

 

張藝興想有一個人去愛他,陪他,關心他,他知道自己早已愛上吳亦凡,他也感覺到吳亦凡對他也是有感覺的,因此他到現在還在等他.

“亦凡,我可能不能再等你了…我愛你…可惜你一直不選擇不知道我會傷心嗎?我原本還想在你身邊跟你過很多個十年,但當我想抓住你的時候…我才發現…你已經離開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