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設定在VIXX還沒有出道時

 

 

「弘彬長得那麼好看,唱歌怎麼就這麼差呢?

在練習生審查時弘彬被社長這樣評價,道謝後回到練習生同伴身邊

「弘彬

金元植擔心的說

「沒關係啦元植,我沒事如果我再努力一點,社長一定會看到我的實力的!

弘彬像是自我安慰的低頭說,金元植拍拍弘彬的頭

「別想了,我先出去囉!

 

弘彬在位置看著在表演Rap的金元植,嘆了口氣悄悄推門出去

「弘彬呢?

社長走後金元植不停的找那個同歲朋友

「剛才你表演的時候走了,不知道去那兒了?

金元植也沒說甚麼,只是那出電話打給那個可愛的人

我還打算告訴弘彬社長讚賞我呢

 

開頭成員們還沒那麼在意弘彬出走的事,但到了晚上出走的人還沒有回來,連電話都沒有

「學沿哥不行了!我要出去找弘彬!

金元植走出宿舍後收到來自自己那個安安靜靜的哥哥的訊息

元植,弘彬在漢江  鄭澤運’

元植在心中不禁吐嘈

澤運哥你怎麼不早說.

 

當元植趕到漢江時,看到弘彬躺在地上,臉上還留有淚痕,好不可憐

「弘彬

弘彬聽到元植的聲音,張開雙眼

「元植

弘彬沙啞的聲音暴露他哭過的事實

「怎麼了?突然就走掉擔心死我了!

「我想靜靜

弘彬低下頭

「我還打算第一個告訴你社長讚賞我呢!他說我很大機會可以出道喔!到時我們兩要一起站上舞台!

「對喔恭喜你呢,可以出道

金元植總覺得弘彬今天怪怪的

「你到底怎麼了?平常不是這樣的?

 

「元植啊你覺得我好不好看?

「好看!我看過那麼多人,弘彬最好看了!

「我想放棄了我不要當偶像了

元植吃了一驚

「為什麼?就因為今天社長跟你說的話?

「我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當偶像,我不知道當偶像的意義是甚麼!反正那些人只會看我的樣貌!

弘彬捂住自己的臉

「如果你放棄了那我也放棄了

「不行!

「為甚麼?你可以放棄我就不行?

弘彬也想不到一個自己也認為合理的理由

「就因為你比我還厲害

?

「你無論唱歌,跳舞,Rap,作曲,作詞,上節目都比我行,我甚麼都做不好,只有這張臉

 

元植摟住弘彬

「當是為了我,堅持下去,要不是有你我早就離開了JellyFish(VIXX的公司),就是因為你的笑容,令我有了個夢想.

「是甚麼?

元植用手指抹去弘彬的眼淚

「那個夢想就是和你一起站在舞台上成為個明星,你能幫我達成嗎?

「恩!我也有了夢想了!

弘彬牽住元植的手

「我要和元植一起做偶像!

 

----------------------------------

 

「最後能出道的是澤運,N,相爀,在煥,元植和弘彬,以上!

弘彬和元植對望而笑

 

謝謝你達成了這小小的夢想

要不是你堅持下去

今天VIXX就沒有了RaviHongBin

謝謝你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