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1.jpg


「其實L.Joe100年前的人,是我的女朋友,他被C.A.P殺了

「等等一下你是說我100年前是女的?

秉憲驚訝的說

「不是,L.Joe是男的.可他很溫柔喔~完全不介意我是吸血鬼,還經常讓我吸血呢!

創造一邊說,一面幸福的笑著

 

看來創造很愛那個L.Joe

「所以你等了他100?

創造點點頭

「想不到你那麼像L.Joe,真可愛!L.Joe100年了也該放下了,仇也報了.

天上出現了個黑洞

「也到時侯了

創造躍身一跳就消失在黑洞裡

 

秉憲流下眼淚

「走了嗎?聽不到我說話了嗎?好歹也說聲再見啊你不是說放下L.Joe?讓我還以為我有機會表白我愛上你了

秉憲跪在地上痛哭.突然一個黑影出現在秉憲面前

 

「哎唷寶貝怎麼哭了?哥哥抱抱~」

創造把秉憲摟進懷裡

「我才是哥!你壞!你隨便就走了!

「我是回魔界拿點東西

創造幫秉憲戴上項鍊

「以前的項鍊是銀製的,但你是新吸血鬼,碰到銀會受傷,幫你去改造過了

秉憲緊緊的抱住創造

「你不准再隨便離開我喔!

創造寵溺的刮刮秉憲的鼻子

「知道了寶貝,我愛你喔!

 

---------------------------------

「啊

創造的性器在秉憲未經人事的小穴中出出入入

「嗯創造

「秉憲可以讓我吸你的血嗎?

創造的嘴唇在秉憲頸部磨擦

「嗯可以因為你是我愛的創造

創造在秉憲快高潮時咬下頸動脈

「啊是什麼感覺好爽

秉憲的小手緊緊抓住創造的衣服

「寶貝愛你

 

L.Joe抱歉我找的一個愛的人

你也會在天上好好守護我們的吧

李秉憲我要定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