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1.jpg


躺在天台的創造感覺到有人驚慌的呼喊他,馬上坐起來

「李秉憲?對了!C.A.P!

創造穿過高樓大廈,趕去秉憲那兒

我是笨蛋嗎?怎麼忘記了他原本跟本不認識我,怎麼會愛我!

 

當創造趕到時,秉憲身上的衣服已經被方旻洙抓得破破爛爛,露出駭人的血痕躺在地上.正當方旻洙想咬破秉憲的喉嚨時,創造一腳踢開他,當還是來不及

「秉憲!

創造抖著手抱緊李秉憲慢慢失去溫度的身體

「對不起我又保護不了你了,今次是最後一次了,L.Joe…鍾顯救不了你對不起

 

創造站起來

C.A.P!我應該告訴過你你打不過我吧!是你要尋死,我讓你去找燦熺!

創造把手一揮一把銀槍就出現在他手上,不等C.A.P回應就射出銀子彈

「哼!反正我也報仇了,是時候去找燦熺了.

C.A.P像視死如歸似的讓子彈穿過他的身體,煙消雲散

 

「秉憲如果你是吸血鬼,會討厭我嗎?

創造咬破自己手腕,把血滴在秉憲嘴唇上

L.Joe…抱歉呢,鍾顯還是救不了你,但我還是想你永遠陪著我呢

創造見秉憲的臉回復血色,便抱起跳去天台

 

-----------------------------------

到了第二天早上,李秉憲終於張開緊閉已久的眼皮,外表沒變化如果你忽略那雙血紅的眼睛

「創造?這裡是天堂嗎?

「秉憲我把你咬成吸血鬼了

秉憲張大瞳孔,又回復原來的樣子

「對不起,我不能再看見我喜歡的人在我面前被殺了,所以

創造低下頭,感覺一隻軟軟的手撫上自己的臉

「那我是不是可以一直跟你在一起

「額你願意的話我當然可以

秉憲抱住創造

「太好了,我不害怕喔!

「你不氣我嗎?

秉憲握住創造的手

「氣甚麼呢~創造最後不是有來救我嗎?雖然很痛喔!

 

創造握住秉憲軟綿綿的手

「秉憲要記住!不可以碰到銀製的物品,不能1星期不吸血,晚上要小心別露出獠牙和紅眼睛.

「我有你嘛~」

創造無奈的笑了笑

真像L.Joe…

「對了!你可以跟我講那個…L.Joe的事情嗎?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