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1.jpg


「秉憲認識一個叫崔鍾顯的人嗎?

秉憲搖搖頭

怎麼總覺得崔鍾顯的名字這麼熟悉啊?”

「這樣啊~沒關係啦,我就問問而已.

明明那條項鏈就是L.Joe的那條!可惜我不能拿來看!

方旻洙感覺到那條項鍊帶有不尋常的魔力,想觀察一下

「你放學能帶我逛逛學校嗎?我不是很熟.

「嗯

創造應該也沒有那麼早來吧

「好啊!

 

但偏偏創造今天就是這麼早到訪李秉憲的房間

「寶貝兒~」

創造看到空無一人的房間,覺得有點奇怪

平常不是都是這個時候回來嗎?”

創造用能力察看學校的情況,邊看到方旻洙和秉憲在一起

C.A.P!

創造馬上轉移到兩人面前

 

「李秉憲過來!

「誒?創造你怎麼在這兒?

創造把秉憲拉到他身後

「嘖!C.A.P想不到你還動得了

「哼!你果然去了找L.Joe,沒猜錯的話,他就是L.Joe的轉世吧~」

創造轉頭跟秉憲說

「你先回家,我晚上來找你,記得別脫項鍊.

「喔

秉憲聽話的離開原地,臨走前還多看了方旻洙一眼

 

「說!你有甚麼目的!

方旻洙囂張的說

「雖然他戴著銀製的項鍊,但我也有方法去殺了他.

C.A.P!我們兩斗了快100年了,該放手了吧!

創造試圖去勸方旻洙

「放手?你當年殺燦熺時,為何不放手!就是因為他不是你的伴侶?

C.A.P…那時燦熺已經不是我想殺他,是他自己想解脫才拜託我

方旻洙身上長出濃濃的黑毛,頭上也長出耳朵和尾巴

「閉嘴!我今天一定要殺了你!

C.A.P!你不要逼我!現在的你根本不是我的對手!

創造用手揮出道氣流擊落了C.A.P

「嘖!過幾天就是滿月,也是L.Joe徹底消失的日子!

說完C.A.P就消失在創造面前

 

「秉憲?

創造回到了李秉憲的房間,可沒見到那個可人兒,這見床上有一團東西

「怎麼了?會窒息喔.

創造拉開被子,看到秉憲躺在床上明明聽見他的呼喊但沒有回應

「生氣了?

「不理你!甚麼都不告訴我!

創造坐到床上拍拍秉憲的背

「我怕嚇到你嘛~而且剛才很危險耶,你跟C.A.P在一起.

「旻洙哥有甚麼問題?他人很好啊!

秉憲終於坐起來跟創造說話

「你被他洗腦了?他接近你是有目的的,他想傷害你!

「不會的,而且他也沒理由殺我啊.

「嘖!他有理由!他想殺你想了100年了!怎麼不會!

創造感覺越來越煩躁了

 

「他也是吸血鬼?

「不,他是狼人,是一種兇殘的智慧型猛獸,一到月圓能力更強.

秉憲越聽越覺得好奇,為什麼C.A.P想殺他?為什麼創造說我是他的伴侶?C.A.P跟創造又有甚麼恩怨?

「你告訴我,我到底跟你們有甚麼關係?

秉憲終於想到最重要的問題

「說你也不懂,而且還不是時候

「你不說我怎麼會懂!現在我有生命危險!我怕啊我怕我會死啊

秉憲終於忍不住淚崩了,淚水也止不住了

 

「你不相信我,不相信那條項鍊?

「我我不知道該怎麼相信你?那麼多事瞞著我,一但你也來殺我我該怎麼辦?

創造用手扯下秉憲脖子上的項鍊,看到上面的銀牌原本刻著的字消失了

「呵!完了,想不到我等了100,到頭來的結果是這樣

創造站到窗邊

「我們各走各路吧,你過你的生活,我繼續享受人生,互不相干.那條項鍊,看你是不需要了.

這個銀牌是隨著戴的人的想法來轉換文字的,在交到秉憲手上時上面寫著“愛鍾顯”,可現在已經消失了

 

 

很快就到了月圓之夜,創造躺在天台望著天空

今晚是月圓啊記得L.Joe很喜歡看月亮呢

不知那隻小白兔現在怎樣呢?沒了項鍊我就看不到了.

創造拿出自己的項鍊,甜甜的笑

L.Joe…我的項鍊還是你的名字呢,可你怎麼變了?

創造拿出秉憲的項鍊,在月光下一照,照出了字

「喜歡創造?

 

而現在的李秉憲在幹啥呢?

「旻洙哥!你怎麼了?

秉憲接到方旻洙打給他的電話,馬上趕去找他.但卻看到方旻洙滿身血的坐在長凳上等他

「沒事這小傷而且,秉憲別擔心.

方旻洙舉起手摸摸秉憲的頭

「秉憲今天你就要死了

「為什麼?

方旻洙轉身一變,一隻狼就站在秉憲面前步步逼近

「旻旻洙哥別這樣

李秉憲轉身想跑,可被狼人壓住

「創造!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