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1.jpg


大家解釋一下劇情,創造是隻生活了100多年的吸血鬼.

而李秉憲在小時侯已經見過創造,當時創造只是留下了條項鍊給秉憲.

 

 

「你是那時的大哥哥?

~回憶~

其實李秉憲是在孤兒院長大的,因為天生純真,經常被其他孤兒欺負.一如既往秉憲又跑到草叢躲起來哭

「你怎麼哭了?

一把聲音從樹後傳出來

「大家大家都欺負我都不喜歡我

小秉憲一直揉著眼睛

「不怕,哥哥送個東西給你,它會一直守護你

這就是李秉憲最後一遍聽到那個哥哥的聲音

~

 

「那是我100年前的伴侶留下來的,我那天之所以給你,是因為你跟我那位伴侶

「我還給你吧,那麼重要!

秉憲從盒子裡拿出項鏈塞給創造,創造把項鍊帶在秉憲脖子上

「不用了,這項鏈本來就屬於你

「誒?

秉憲總是不明白創造話中的意思

「這條項鍊10幾年有守護到你嗎?

「嗯!我這麼多年都沒有受過傷,之前欺負我的人都被人收養了!

 

創造摸摸秉憲的頭

「這就好,這條鏈你一直帶著,他就可以守護你.

「為什麼?

創造爬上窗台

「別問,做就可以,走了!謝謝照顧寶貝兒~」

「誒!

秉憲就這樣看著創造消失在窗外

「又是這樣匆匆的來又匆匆的走

 

這個星期創造只有在晚上才到訪李秉憲的房間.

每次都傷痕累累的,每當秉憲問起傷口的事時,創造總是說秉憲發生的事,有意扯開話題.

「吶~你怎麼總是受傷呢?

「嗯你很有興趣?

創造在秉憲耳邊低語

「秘

「對了,你走路都不帶眼喔!今天差點被花盆砸到,幸好你有聽話帶項鍊!

秉憲瞪大眼睛

「原來是你救了我!

「除了我還有誰那麼厲害.

 

創造突然摀住肚子躺在地上

「嗯

「怎怎麼了?那裡疼嗎?

咕嚕咕嚕嚕

創造的肚子響起聲音

「餓了

秉憲鬆了一口氣

「你多久沒吸血了?

「從遇到你那天開始

 

秉憲嘆了口氣,讓創造的頭靠在自己肩上

「吸我的血吧

「誒?不行,感覺你會不喜歡的!

秉憲溫柔的撫著創造的背

「可你不是很餓嗎?我沒關係啦,吸吧!

「那我吸咯?

創造露出獠牙磨了磨秉憲的頸動脈

「嗚

秉憲害怕的抓住衣擺

「放心不會讓你痛的,會很爽的

 

創造咬破了秉憲的血管,吸他的血

「啊很奇怪哈啊

秉憲臉色潮紅的看著創造

「創造

創造用舌頭舔了傷口一下

「爽嗎?」(總覺得很18禁)

「嗯很奇怪的感覺,身體好像有電流通過一樣

忘了他是純真的小白兔!

「其實我用唾液幫你麻一麻醉,讓你沒那麼痛.

李秉憲也沒多加懷疑,只是拆開膠帶貼上傷口

真純真,吸血鬼的唾液可是能當春藥呢!

 

創造拉住秉憲的小手

「吶~我以後餓了還可以過來嗎」

「其實街上很多人,你幹嘛不吸呢?

創造聞了聞秉憲的身體

「你身上有股甜甜的味道,而且我答應過我的伴侶不能吸他以外的血.

「那為什麼你吸我的血?

創造牽住秉憲的手

「因為你就是我的伴侶啊!

「哈啊?

秉憲聽了很多次創造說自己是他的伴侶,可真的不太明白

「現在還不適合跟你講,待我把事情處理好再告訴你喔!

「嗯

 

第二天李秉憲的班別來了一位轉校生

「我叫方旻洙,是留級生,應該都比你們大.

「那旻洙坐那兒呢?

方旻洙指著秉憲後面的位置

「我要坐那兒!

「額那同學調整一下位置吧

方旻洙用筆捅了捅秉憲的背

「我叫C.A.P,你叫甚麼名字?

「我叫李秉憲,多多指教!

方旻洙看到秉憲脖子上的項鍊,瞇著眼睛略有所思.


C.A.P哥有重要角色喔!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