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老大!彭哥列那邊好像有動靜了,要我過去看看嗎?

史庫瓦羅敲了敲門口便推門進去,用他的大嗓子叫喚著他那個躺在沙發上懶洋洋的老大

垃圾

嘖,我去一趟日本就回來

Xanxus一個甩手就把手上的紅酒杯砸到史庫瓦羅的頭上,史庫瓦羅憤怒的轉過頭,看了看Xanxus,可是他的老大只是緩緩地睜開眼看著他,像是在質問他是否有意見

你這個暴力狂

史庫瓦羅無奈的走出了房間,他一向對Xanxus脾氣都很好,無論Xanxus對他做什麽都逆來順受不會反抗,沒辦法,誰讓那是他的老大,他所追隨所心愛的男人

哼,垃圾,三天後就給我回來

Xanxus從旁邊那另外一個紅酒杯倒了一杯,不知道那淡淡的紅酒味道能夠在那長度及腰的銀髮上殘留多久呢?

魯斯利亞,我要去日本一趟,你好好看著瓦利亞,有事就打給我

啊啦啦~你跟Boss説了嗎?

魯斯利亞翹著小尾指依依不捨的把史庫瓦羅送到門口,要是史庫瓦羅不在的話Boss肯定會經常發火的

他也不會在乎的,走了!

魯斯利亞看著飄揚在空中的銀髮若有所思,他倒不覺得Xanxus不在乎史庫瓦羅,畢竟每一次史庫瓦羅出差或者做任務的時候Xanxus都會異常暴躁,看什麽都不順眼

 

把你手上的東西交出來!

我不會讓你得逞的!

史庫瓦羅這次就是追著彭哥列門外顧問巴吉爾追到日本,他原本只是打算看看門外顧問在搞什么小動作,卻不料讓他看到巴吉爾手中緊緊抓住了一個盒子,上面有彭哥列的標記,他一看就認出了那是彭哥列戒指的戒指盒,那就是他們一直尋找的東西

哈哈,那你努力逃跑啊!

巴吉爾的體力已經慢慢被耗盡了,他已經連續逃跑了三天三夜,可是史庫瓦羅卻絲毫沒有疲倦,一丁點休息時間和破綻都不給他,這就是瓦利亞的實力嗎?

啊!

巴吉爾被史庫瓦羅的劍風給橫掃到,身體抛了出去艱難的一手抓住天臺的邊緣

呵呵,跑夠了嘛?把盒子給我交出來!

史庫瓦羅的脚踩在天臺的邊緣,只要他的脚尖稍微移動一絲絲,巴吉爾就會掉下去了,巴吉爾從懷中掏出那個盒子,露出挑釁的笑容看著史庫瓦羅

想得美

巴吉爾鬆手讓自己掉下去下方的美食廣場的太陽傘上,把下面的顧客都嚇跑了,剛好當中就包括了正在尋找藍波的綱吉

欸?你。。。你還好嗎?

善良的綱吉立刻過去扶起了巴吉爾,巴吉爾一個定神看清楚了綱吉的面容后,就激動的抓住他的手

澤田大人,我終於找到你了!

巴吉爾把裝著彭哥列戒指的盒子塞進綱吉的手中,綱吉看著傷痕纍纍的巴吉爾,不明白爲什麽面前這個人會認識他

 

喂!!!

巴吉爾焦急的讓綱吉趕緊離開,要是讓瓦利亞的副隊長史庫瓦羅得知了綱吉的身份,那麽綱吉就一定會被他砍殺的!

竟然把那麽重要的東西托付給個小鬼?

小鬼?看來史庫瓦羅還不知道澤田綱吉就是彭哥列第十代首領,那麽還好,澤田大人就不會有危險了。其實史庫瓦羅是有思考過巴吉爾來日本的原因,因此他才一直跟著他,除了是要搶奪他的戒指以外,還是要查清楚跟Xanxus爭奪首領位置的對手的底細

喂喂喂,怎麽突然多了這麽多觀衆啊?礙著我的家夥都給我消失!

史庫瓦羅用左手上的安裝的劍就劈出一連串的劍風襲向綱吉衆人,巴吉爾也沒空理會其他人的安危,扯住綱吉就想跟他講述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可是還是被觀察力高强的史庫瓦羅給留意到了,一下就收住了劍鋒攔住兩人的去路

你到底跟那個小子有什麽關係!

其實史庫瓦羅大概也猜到肯定是彭哥列的人,不過是生面孔啊

嗯?

史庫瓦羅感覺到有些不對勁,幾步就跳開避過了獄寺投出來炸彈,順道也避開了山本的劍,竟然在他面前用劍,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不要啊,你們兩位都不是他的對手,根本打不過他的

 

史庫瓦羅看了看獄寺和山本,想著要先對誰下手呢?他還是對耍劍的小子比較有興趣,一看就知道他沒有接受過正統的劍術訓練,竟然敢對他耍劍,果然還是太嫩了

就這樣還好意思拿劍?

史庫瓦羅嘲笑的對著山本說,手指稍稍的換了個角度握劍就啓動了劍上的機關放出了微型炸彈炸了山本一臉,對著這些人還不配使用他引以爲傲的劍術

山本!你這混蛋!

太慢了!

在史庫瓦羅眼中獄寺就只是個脾氣暴躁,空有一腔熱血的小孩子,竟然就這樣舉著炸彈,在意大利這樣的戰鬥方式瓦利亞一秒就能解決掉他,他用刀鋒划開了獄寺手上炸彈的引綫,,一個箭步衝到他面前一個跳躍翻身就用脚把獄寺踹暈了

就這樣,還不如我平日訓練呢

史庫瓦羅轉身就把巴吉爾給打倒在地,連同巴吉爾額頭上的藍色死氣火焰也一同熄滅了,真麻煩啊,要是不趕快回去意大利他那個混蛋Boss又要揍他了

什麽!

史庫瓦羅感覺自己的手腕被一股强大的力量給抓住,他一轉身就驚訝的反應不過來,剛剛還傻乎乎一臉弱鷄的男生現在眼神完全不一樣了,而且最吸引他目光的是他額頭上跟Xanxus一樣的死氣之炎以及雙手戴著的手套,那雙手套他印象中是彭哥列一世的手套,難道他就是。。。

喂喂喂,這下你們真的要給我説清楚到底是怎麽一會兒事了

 

史庫瓦羅甩開了綱吉用劍劃向他,綱吉立刻就像是紙片一樣撞向墻壁,接連幾次都是如此,史庫瓦羅皺了皺眉,就這樣的實力就連他也打不過,還妄想跟Xanxus搶奪首領的位置?九代目到底打的什麽主意?

你是在陪我玩嗎?

綱吉的死氣之炎也已經到了極限,他清醒過來之後看著史庫瓦羅凶狠的模樣立刻就害怕的要逃跑,史庫瓦羅見狀立刻揮了下劍卻被醒過來的巴吉爾擋下了

澤田大人你聼我説,你拿著那個趕緊逃跑,我有原因無法現在告訴你,詳情你詢問里包恩先生吧

喂喂喂,這麽重要的事情怎麽可以不告訴我呢?

史庫瓦羅用劍砍開了面前的瓦礫,調笑的看著面前的兩個小朋友,一雙眼從未離開過綱吉手上打開了的戒指盒,他現在知道了,面前這個弱鷄就是他們一直尋找的澤田綱吉,這下好了,他現在就能解決掉他,Xanxus就能名正言順地坐上那個位置

現在就給你個痛快!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呢,史佩爾畢•史庫瓦羅

嘖!

 

史庫瓦羅一聽那把討厭的聲音就知道身後的人的身份,是他那位中學同學,加百羅涅家族的首領,跳馬迪諾,怎麽這裏也有他的事

你還是這麽多管閑事,迪諾

迪諾看著面前高挑的身材,穿著全黑的瓦利亞制服就更加顯出他的一雙大長腿和傲人的身材,天生的白皮膚和爲了那個男人而留的銀色長髮更顯得性感

被一個小孩都激怒成這樣,不覺得很丟人嗎?

其實説起來他們兩人以前關係還是挺好的,只是從史庫瓦羅遇見那個男人后一切都不一樣了,史庫瓦羅變了很多,也不知爲何就這麽鍾情於Xanxus,無論如何都不願意離開瓦利亞

Xanxus也來了?

對付這些雜魚,用不着那個混蛋出手

綱吉聽著就感到非常疑惑,爲什麽迪諾先生會認識這個長毛男人?他們口中的Xanxus又是誰?

你到現在還是跟著他嗎?

史庫瓦羅沒有回答迪諾的問題,只是看了一眼綱吉,沒想到這個小孩竟然跟加百羅涅家族有關係,這下就不能解決掉了,真是麻煩

那個小子我可以不動,畢竟我們也不想跟同盟家族產生糾紛,上頭會很麻煩的,到時候那個混蛋Boss又要怪罪下來了

史庫瓦羅盯了一眼綱吉,用手上的劍挑走了他懷中的戒指盒拿到自己手裏,順道扔出了幾個烟幕彈,在烟幕散去之後史庫瓦羅已經到了天臺

這個我就收下了,迪諾,你就繼續守著這群弱不禁風的小孩吧,哈哈哈!

史庫瓦羅,你還要繼續袒護Xanxus嗎,你不瞭解他是個怎樣的人嗎!

這不是你該管的!

 

怎麽辦!彭哥列戒指!

迪諾接住了倒下的巴吉爾,讓綱吉跟他走一趟,他會好好的解釋一切的來龍去脈

里包恩,你剛剛爲什麽不出手啊!剛剛很危險啊!

因爲彭哥列的條約,我是不能對那個人出手的

爲什麽?

迪諾把巴吉爾交給醫生后就跟綱吉解釋著史庫瓦羅和那些彭哥列戒指的事情,他從懷中拿出跟史庫瓦羅拿走的戒指盒子一摸一樣的另一個盒子

其實真正的哈芙彭哥列戒指在我這裏,那個長頭髮的男生要的就是這幾顆戒指

哈芙彭哥列戒指?那爲什麽要給他假的?就是爲了騙過他

彭哥列戒指被一分爲二,散落在兩幫人手中,一幫就是彭哥列門外顧問,而另一幫就是瓦利亞從總部搶奪回來的,只有持有真正的彭哥列戒指才能擁有接管彭哥列首領位置的資格

給他假的戒指一方面是爲了騙過他爲我們拖延一些時間,而另一方面,也是爲了讓史庫瓦羅能夠回去完成任務

説到史庫瓦羅迪諾就忍不住嘆了一口氣,他是知道史庫瓦羅對Xanxus有多忠心,要是拿不到戒指史庫瓦羅是絕對不會回去的,而Xanxus也絕對不會讓史庫瓦羅好過,因此他們權衡過利弊之後還是決定讓巴吉爾拿著假的戒指擾亂史庫瓦羅

那個史庫瓦羅到底是什麽人,他也是彭哥列的人?

他是隸屬于彭哥列旗下的獨立暗殺部隊瓦利亞的首領Xanxus,剛剛你們看見的長髮就是瓦利亞的副首領史佩爾畢•史庫瓦羅,瓦利亞的成員能力都很强,無論任務難度有多高都能夠完美的完成,雖然他們一直都在臺面下活動,可是自從Xanxus出現後他們就慢慢浮到水面上,想要奪取彭哥列的所有控制權

 

喂混蛋Boss,聽得見嗎!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