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新來的小兔子已經在裡面等候爺了」

柾國看著面前化著濃厚的妝容卻絲毫掩蓋不了臉上歲月留下的皺紋,身穿曝露的旗袍卻完全沒有性感的氣息,反而有些滑稽的女人,完全不給面子的直接打開門走進房間。女人雖然有些不滿意男人的無禮,可是這個男人沒有人敢逆他的意思,因為他可是現今黑道的頭頭,殺人不眨眼的田柾國-人稱國爺。

「啊,那個新來的叫什麼名字?」

柾國忽然轉過頭讓女人嚇了一跳,下意識的回答了

「智旻,朴智旻」

「嗯,沒有我批准任何人都不許進來」

碰的一聲門又被用力關上了,女人腳軟的跌坐在地上,柾國的氣場太可怕了,希望新來的那個男妓能多堅持一會兒,讓國爺心情好一些吧

 

「國。。。國爺好。。。我是智旻!」

柾國一進門就看見一團小東西窩在地上,低著頭讓他無法看清他的樣貌,只能看見他可愛的髮旋,他沒有理會智旻的呼喚,自顧自的坐在一旁的沙發上點上一根菸

「說說吧,為甚麼來這裡?」

「當。。。當然是為了服侍國爺。。。能被。。。能被國爺寵幸是我的榮幸」

「說實話,這種台詞我聽多了」

智旻被柾國冷冰冰的語氣嚇的抖了一下,本來前輩們教他說的話全都忘記了

「額。。。我。。。這都是真的。。。」

「我可沒什麼耐性」

柾國用兩根手指夾著菸,微微往前俯身看著面前嬌小的人害怕的臉頭也抬不起來,手也悄悄的顫抖

「我。。。我的朋友介紹我來這裡工作的,說是薪水很高」

「你很缺錢嗎?不知道這裡是甚麼地方就敢來」

 

柾國從來都沒試過對著男妓們說這麼多話,智旻是個例外,因為他實在太過脆弱了,彷彿下一秒就要被風吹走一樣,他實在是非常好奇這樣一個男生為何會淪落到如此地步

「我。。。我很需要一個地方居住和薪金。。。這一份工作提供食宿,薪金也很可觀」

「喔~那麼要當我的寵物嗎?」

寵物?是做甚麼的?智旻覺得面前這個男人的氣場非常可怕,可是他又覺得男人沒有他想像中的壞,反而讓他想要對他敞開心扉

「我可以嗎。。。你會丟下我嗎?」

就像我的父母一樣,丟下我一個人離開了,讓我被親戚門拋來拋去

「這得驗一下貨才知道」

 

「小貓咪過來,主人要給你喝牛奶」

柾國靠在沙發上向智旻勾了勾手指,地上的小貓咪跪著爬向柾國,看著如此乖巧的智旻,平常暴躁的柾國也變得溫柔起來,有耐心的等待剛剛學步的貓咪緩慢的前行

「來,好好服侍爺」

智旻有點不知所措的面對著柾國的胯部,伸出小手解開褲頭的鈕扣,用牙齒拉下拉鍊,雖然他沒有與別的男人歡愛過,可是為了做好這份職業,他還是敵著羞恥心看了幾段男男性愛的短片學習,記得裡面的男生都是這樣為另外一個男生服務的

「唷!想不到你看起來這麼純情,內裡還挺淫蕩的嘛」

柾國看著智旻的動作挺滿意的,覺得智旻也跟別的男妓沒什麼差別,就是外表清純內裡開放的虛偽,是他看漏了眼了

 

「請問接。。。接下來要怎麼做呢?」

智旻把柾國的巨獸釋放了出來後被它驚人的尺寸給驚訝到了,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會讓柾國感到舒服

「還以為你經驗豐富呢,果然還是個小孩。」

柾國捏著智旻的下巴硬是讓他抬起頭,終於看到了他的臉龐,那是一副清秀又純潔的臉,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粉嘟嘟的嘴唇,很是可愛

「乖孩子,張開嘴含住他,用你的舌頭舔一舔,就像吃冰棒一樣」

智旻聽話的含住巨大,吸吮著碩大的冠狀體,感覺到頂端的小孔不斷流出鹹腥的液體,他毫不介意的嚥下了

「對於第一次幹,你算表現得不錯耶」

柾國獎勵般摸了摸智旻的頭髮,智旻高興的蹭了蹭柾國的手掌,他很喜歡被摸頭,因為這樣才讓他覺得自己是被愛被關心的

 

「小貓咪,乖乖的把牛奶全喝了」

柾國捏著智旻的臉頰,肉呼呼的很是可愛,柾國用手揉弄著智旻的臉擠著他的肉,讓自己的小兄弟被肉肉包裹著

「嗯嗯。。。」

陰莖進入的太深讓智旻有些難易呼吸,小手搭在柾國的大腿上卻不敢違抗主人的命令,只能收緊咽喉服侍著柾國

「不錯不錯」

柾國抓住智旻的頭髮快速的在他的小嘴中抽插,來不及吞下的唾液從下巴流下去沾濕了胸口

「嗚。。。」

柾國毫無預警的在智旻口中發洩出大量的白液,過多的濃稠液體讓智旻小巧的嘴巴裝不下,填滿了他整個口腔,偏偏還要滿足他主人的變態嗜好

「張嘴讓爺看看」

柾國捏著智旻的丁香小舌,滿意的看著面前的人兒被口爆,淚水汪汪的可憐模樣,惹人疼愛,他用手指夾起舌頭輕輕的拉扯讓智旻禁不住吞在了嘴中男人的體液,這種美妙的畫面讓柾國特別迷醉

 

「好喝嗎?」

要是讓智旻誠實的回答的話智旻肯定是不喜歡的,男人的體液是帶著一股腥檀味的,吞下去就更加難受了,黏稠的在喉嚨停留片刻。可是智旻心中清楚明白怎樣的答案才能讓柾國滿意,於是他點了點頭

「乖孩子,躺到床上去」

智旻赤裸著身體躺在鋪著黑色床單的大床上,首次在別人面前袒露身體智旻顯得有些羞澀,用手微微的擋住下身,柾國用手指輕輕的在他的胸膛和大腿上浮游

「這麼漂亮的身體為甚麼要擋著呢?」

漂亮?智旻一直都對於自己的身體有點自卑,父母總是嫌棄他的身體太過瘦弱,不像別家的孩子高大粗壯,一副病鬱鬱的模樣看著就不精神,這是他第一遍被人稱讚

「我。。。漂亮嗎?看著。。。不惡心嗎?」

「誰說過你惡心了?那是他們不懂欣賞你的美」

柾國憐愛的輕撫智旻的身軀讓他有點顫抖和敏感,平常他都不會這麼關心男妓的感受,畢竟只不過是一夜之緣而已,可是唯讀面前這個嬌小的人兒他放不下心

 

「國爺。。。」

柾國從床頭櫃掏出塵封已久的潤滑劑,瞥了一眼有效日期,確保沒有過期才擠在手掌心上,他以往都只顧自己爽,可不知為何他不想看到身下的貓咪疼痛哭泣

「我。。。我可以自己來的。。。」

智旻不想柾國嫌他麻煩,就想自己先做好準備功夫,不勞柾國費心,可是顯然柾國十分享受這個步驟

「你等一下弄不好夾疼我了怎麼辦」

而且看著你被我用手指操的爽到高潮的模樣也挺有趣的,裡面暖和又軟呼呼的,跟他的主人一樣容易被欺負

「哼~嗯嗯。。。有點奇怪。。。」

柾國的手指在智旻的體內四處按壓,尋找著那一點會讓男人興奮的點點,他的三根手指一直往體內深處探索,可是智旻只是一味的顫抖和低低的呻吟,並沒有他預想中的瘋狂

「怎麼都找不到呢!屁股給我翹高一點!」

作為全城第一砲的柾國的自尊心讓他不能忍受底下的小受竟然沒有高潮迭起,被他指奸到哭,他略有粗暴的抓起智旻的腰讓他像隻慵懶的貓咪伸懶腰一樣

「呀啊~那裏。。。」

智旻被迫翹起屁股,柾國的手指稍微退出來了一點在穴口淺淺的地方擦過,卻意外碰到了他一直尋找的敏感點

「竟然在這麼淺的地方?」

 

柾國有些驚訝的看著身下的貓咪趴在床上緊緊的抓住床單,屁股尖都被情慾染上了粉紅,因為他的手指在穴裡不斷的刺激著敏感點,黑色的床單上也沾滿了他的小可愛噴射出來精液和愛液

「小貓弄髒了床單,是不是該懲罰?」

柾國拍了拍貓咪的屁股讓他受不了的塌下了腰,卻不想被柾國討厭而趕緊重新抬起來,看到這麼乖巧順從的智旻也大大滿足了柾國的征服欲

「請。。。請主人責罰。。。」

智旻高高的翹起屁股,手往後掰開了臀瓣露出被操的紅腫綻放的小花,柾國有些驚訝第一次歡愛的智旻竟然會這樣誘惑男人,不屑的笑了一聲覺得智旻也不過是裝純情罷了

「哼!還以為有多乾淨,也不過是被萬人騎的騷貨罷了」

柾國也不再顧及智旻是不是雛兒,提槍就進入了智旻的身體,破開了他的處子之身,智旻有點吃痛的咬緊了牙關,終究是沒有尖叫出身,柾國看著被撐得平滑的小穴流出的腥紅彰顯著身下的確實是處子

 

「痛就咬著我吧」

柾國嘆了一口氣把智旻抱緊自己懷裡坐著,性器進入得更加深了,智旻驚呼了一聲,手用力的抓住柾國的手臂留下了三道指痕

「對。。。對不起」

智旻害怕的用手輕輕的撫摸著柾國肌肉有致的手臂,害怕自己惹怒了這位黑道老大,柾國毫不介意看了看手上被小貓抓了的幾條紅痕,比起平日受的槍傷刀傷這算什麼,不過看到小貓心疼的模樣他莫名的有點爽,重重的頂弄著小穴讓智旻跟著他的節奏被上下的拋動

「聽說親親就會不痛了,要試試嗎?」

柾國把手舉到智旻的嘴邊,一邊惡劣的用力頂弄小穴讓智旻無法壓制的呻吟,也一直抓不住柾國的手臂

「主。。。啊。。。主人。。。停一下。。。」

智旻被欺負的眼角都粉紅粉紅的,小貓爪子一抓一抓的像是在捕抓蝴蝶的小花貓

 

柾國也挺享受欺負智旻的快感,配合著把手臂放低一點讓智旻可以抓住,一邊有節奏的挺著腰,一邊用手套弄著粉嫩嫩的性器

「啊啊。。。嗯。。。」

智旻被粗大的陰莖操的熟爛,像顆水蜜桃一樣流出甜美的汁液,可是還是乖巧的伸出小舌頭舔著柾國手臂上的指痕,雖然智旻是被痛楚逼得用手指抓了柾國,可是智旻本來就很溫柔不會傷害別人,所以指痕片刻後就消失

「主人。。。還痛嗎?」

智旻轉頭詢問著柾國,圓滾滾的大眼睛直盯進柾國的心窩融化了他的鐵石心腸,他溫柔的親吻了智旻的臉頰,手抓住智旻的腰深深的插入,智旻仰起頭承受著接二連三的快感,小穴不斷的緊咬著碩大,柾國知道智旻快要高潮了,便加快了抽插的速度,碩大摩擦著小穴讓水聲迭起,在兩人交合的地方揉成一起弄得泥濘一片

「好舒服。。。主人。。。」

智旻緊緊的摟住柾國的肩膀跟著他的動作上下的擺動著腰,自己爭取更多的快感,柾國也樂於看見這麼可愛的貓咪,便順著他的動作挺腰給予他更多的快感

「要。。。要去了。。。」

柾國也加快了速度與智旻一同攀上高峰,智旻顫抖著身體感覺體內有一陣暖流不斷的射到肉壁上燙的他渾身發抖,這種莫名的快感讓他也忍不住射了出來

 

「主人餵了你喝牛奶應該說甚麼呢?」

智旻第一次的性事就已經這麼激烈讓他的體力有點透支,現在放鬆下來也有點睏了,眼睛半閉不閉的,可是聽到柾國的問題還是乖巧的打起精神回應

「謝謝。。。款待。。。」

智旻說完就昏睡在柾國的懷裡,柾國接住軟綿綿的貓咪撥開了遮住他那張小臉的頭髮,看著剛剛誘惑他的貓咪現在又成了一隻奶呼呼的小奶貓

「今後。。。你就是我的小貓了」

沉睡中的智旻彷彿聽見了柾國的話,在他的懷中蹭了蹭當作答應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