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做得太過分了呢」

柾國看著還在熟睡的智旻,剛剛把他抱回家清洗和吹頭髮的過程中也沒有醒過來,他貼心的打開床頭櫃拿過藥膏替嬌嫩的小穴和胸口的粉紅上藥,因為剛剛粗暴又不顧地點的性愛,小可愛們已經有些破皮和紅腫了,柾國順道也替戀人換上軟呼呼的睡衣

「都留下疤痕了。。。」

柾國心疼的用手掌撫過智旻身上的紅印,腰間被他掐出來的瘀青、昨日被他懲罰的小屁屁上滿布巴掌印、大腿上的吻痕,可憐中帶點被虐的性感,讓柾國又興奮起來

「哼。。。癢。。。」

也許是柾國撫摸的手法太過於色情,讓沉睡中的智旻扭動著身體想要避開,哼唧哼唧的發出類似小貓咪的叫聲

「好可愛啊~」

可愛到想讓人欺負。柾國壓在智旻身上看著智旻甜美的睡臉,軟糯的臉蛋,不自覺嘟起來的肉唇

 

柾國把手覆蓋在腰間的印子上,手指都能剛剛好的握住纖細的腰身,這人實在太瘦了

「嗯嗯。。。國。。。國兒。。。」

柾國從後抓住智旻的腰,把自己早就因為智旻可愛的模樣而勃起的性器插進智旻的雙腿之間磨蹭,滑嫩的大腿內側與敏感的陰莖摩擦讓柾國非常舒服,看到大腿的皮膚因為摩擦而泛紅,腿上的肉被肉棒的移動而擠起來,不僅自己的小兄弟飽餐一頓,同時也獲得了視覺上的享受

「呀啊!你個混蛋在幹什麼啊!」

雙腿間的不適感和不斷被頂弄到的小唧唧帶來的快感終於驚動了沉睡中的小貓,醒來的小貓發現自己正被人當作自慰玩具,不滿的推開他

「你不也挺舒服的嗎?」

既然人都已經醒來了,柾國也就沒有小心翼翼動作的理由,他大張大合的擺動著腰,硬硬的陰莖不斷摩擦小巧的囊袋和敏感的會陰

「才。。。才不舒服呢。。。」

智旻雖然嘴上不承認,可是身體還是誠實的終於慾望,跟隨著柾國的節奏前後的移動著身體蹭著身下的巨龍

 

「你看,你全身都是我留下的痕跡,不知道還以為我虐待你了」

柾國掐著智旻的下巴讓他低下頭看自己白滑的皮膚上滿布紫紅色的吻痕,還交錯著巴掌印和掐痕,很是可憐卻也提醒著他昨天喝醉後荒唐的性事,他竟然跟柾國在巷子裡面做愛了,外面還隨時有人經過,這對於保守的他來講已經是一大突破,偏偏還是他主動邀請柾國的!

「我。。。我們昨天。。。」

看到智旻這個反應柾國就知道他記起來自己昨天的媚態,臉都紅了,他輕聲的在他耳邊調戲

「昨天你好性感好主動,還求我打你的屁股,求我操你呢」

柾國輕輕的拍打著白團,喚醒智旻的回憶,柾國稍微用力的拍打出聲,在已經淡化的巴掌印上重新補上顏色

「我。。。我喝醉了嘛。。。啊!」

柾國抓過智旻的手臂把他翻過來,抓起他兩條白蔥蔥的腿折到胸口

「那我就讓你想起來,昨天我是這麼讓你哭著射出來的」

「別!」

 

柾國俯身親吻著白花花的糰子上的印記,手指併攏插進軟綿綿溫暖的小穴裡,因為昨天才經歷過瘋狂的性愛,小穴現在還沒恢復緊緻,也方便了柾國的侵犯

「不要舔。。。」

本來智旻就已經覺得屁屁被柾國打得有點紅腫發燙,現在被微涼的唾液滋潤加上滑膩的舌頭反覆安撫傷患處,感覺酥麻又痕癢

「這裡還保留著我的形狀呢」

柾國靈活的手指操著小穴,感受著穴肉爭先恐後的包裹著他的手指,貪婪的吸吮著,他已經開始按耐不住想要趕快親自把自己的命根埋在他體內深處,永遠都不拔出來

「才。。。才沒有。。。」

「那麼,你這裡為甚麼緊緊的咬住我呢?」

柾國準確的按在穴裡的一處突起,讓智旻猛的顫抖,小穴緊縮了一下

「壞。。。壞人。。。」

 

「旻旻才是說謊的壞小孩,明明這麼喜歡」

柾國抽出了手指,抓住智旻讓他跪在床上,自己從後握住他的腰,十根手指都對上了昨天留下的指印

「要進來了」

下一秒鐘智旻就感覺到自己的身體緩慢的被碩大破開,空虛感慢慢的被填滿,他低聲的呻吟出聲

「好漲。。。」

柾國一手掐住智旻的下巴,一手環住智旻的腰,撫摸著平坦的肚皮,感受這那微微的突起炫耀著自己正在他體內

「感覺到嗎?我正在你裡面喔!」

「不。。。不知道啦!」

柾國死死的掐著智旻的下巴強迫他直視房間裡面的全身鏡,智旻瞪大了圓滾滾的眼睛看著全身鏡,這真的是他嗎?泛起紅潮的臉蛋,充溢這淚水的眼眶,粉粉的身軀,高仰著不斷流出情液的分身,緊緊的包含著身後男人的陰莖的後穴,他是如此的淫蕩嗎?

「看看自己的樣子,多麼的性感啊」

柾國難得的沒有立刻就像野獸般在智旻體內驅馳,反而慢慢的擺動腰身,感受著腸肉蠕動,吸吮著他的巨大,智旻害羞的看著自己的小穴緊緊的咬著男人,想要移開視線時就被重重的頂了敏感點一下,讓他面對自己浪蕩的模樣

 

「不要。。。我不要對著鏡子。。。」

「為甚麼啊?你看,我都已經蓋章了,你就是我的東西」

柾國用力的抽插著小穴,讓兩人下身交合的地方變得泥濘一片,並且發出噗呲噗呲的水聲讓智旻感到更加害羞,可是嬌弱的他根本不是柾國的對手,他被抓住雙手承受著歡愛的快感

「我說,你怎麼久這麼脆弱呢?不過輕輕一掐就留下痕跡了」

柾國一邊頂弄著小穴一邊揉著軟綿綿的屁屁,手中的白團子隨著他的揉搓而變成不同形狀,紫紅斑駁

「你一點都不溫柔!」

「我怎麼就不溫柔了?」

柾國一邊頂著穴裡的敏感,一邊套弄著智旻身前可憐兮兮的在空氣中搖晃的分身,一手捏著胸前的粉紅把玩,當全身的三處敏感部位都被欺負,智旻再也不能忍受,嗚嘤一聲就哭著射出來了

「好可愛,旻旻。。。」

剛剛高潮完的智旻全身上下的感覺都非常明顯,一丁點的刺激就能讓他再次興奮起來,偏偏柾國壞心眼的絲毫沒有減慢抽插的速度,這讓智旻再次硬起來

 

「我。。。我才剛剛去。。。」

「可是我還沒射啊」

柾國的技術很好,三淺一深的幹得智旻很是舒服,感覺又要高潮了,可是剛剛才射過,他真的覺得身下的小兄弟已經再也沒有東西可以發洩出來了,硬的發疼

「快點射啦~」

智旻嬌嗔著向柾國撒嬌,小手緊緊的抓住柾國的手臂,用力到在上面留下四條紅色的指痕

「乖~」

柾國親吻著智旻的側臉,一邊加快速度,隨著智旻的呻吟聲越來越高吭,兩人的快感也同時到達了頂端,柾國抖了抖腰在智旻的體內深處射出了濃濃的白液溫暖著智旻的身體,智旻因為才更高潮不久,只在頂點的時候稍微射出一點透明的前列腺液,渾身都在顫抖

「你現在是我的了,簽名作證了喔!」

「嗯?」

智旻疑惑的看了看鏡子,昨天的性愛時留下的指痕了掌印本來已經變淡了,可是經過今天放縱的行為,除了顏色變深外好像還增加了一些

「真是的」

智旻寵溺的摟住柾國的腰瞇起眼睛接受了戀人孩子氣的舉動、青峰現在就像是野獸般在智旻身上印下大大小小的吻痕宣告自己的執著

「傻瓜。。。我早就是你的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