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8212712-167470055.jpg

神話放送-----能言善辯之神

"今天是什麼主題,怎麼玟雨是最後,Andy是最前?"

成員們一臉蒙逼的看著牆上的照片,罕見的出鏡率高的成員都排在後面,反而平常會說話的都排在前三

"為甚麼?今天不是我生日喔~"

Andy開心的坐在第一的位置上,好久沒有排在頭三了!

"正答!錢錢錢錢!"

"這樣Eric哥不應該排在第四啊~"

Andy馬上為他的Eric哥爭取

"那Andy覺得是什麼呢?

"我?恩...聲音好聽的人?"

"呀我是M style聲音啊~"

玟雨馬上鼓起臉頰裝作生氣的樣子

"會不會是反過來?"

彗星難得聰明一次

 

"啊!我知道了!"

玟雨悄悄的跟Eric說

"正答,不會說話的人."

"正答."

玟雨開心的時候就到Andy不開心了,其他人說就算了,竟然由他的Eric哥親口說出來

"不過wuli Andy不會說話也沒關係,凡正他也一直和神話成員在一起."

李先鎬挑了挑眼眉

"用動作來表達自己想說的不是很可愛嗎?"

李先鎬聽這聽著心情不錯的

"而且先鎬是從美國來的韓語當然會比較差,怎麼可以這樣說他的呢!"

李先鎬終於掛起笑容,原諒你了.文晟赫看見後才鬆一口氣,幸好哄好了他家的小祖宗,不然又不知要哄多久了

 

之後的100秒新聞才是問題所在之處呢,第一個就是韓語不好的李先鎬,開頭是不錯的

"'College Board'把芸豆,啊啊啊!!!"

李先鎬一直都卡在芸豆那個詞上,這個字的讀音對李先鎬來說是有點難發音了

"慢慢讀."

作為弟控的彗星馬上去援助,不過還是沒什麼改變

"你讀成男了."

一直聽慣了李先鎬美國發音的文晟赫馬上就聽出了李先鎬的錯誤而加以提醒

"知道,對不起."

李先鎬習慣性的道歉

"新聞主播真有禮貌."

哥哥們因為怕李先鎬不開心,全部暴風稱讚了

 

接著就是萬眾矚目的申女神了

"我真的會說的像新聞一樣的."

'你覺得我會讓你這麼順利嗎?每次做的好的時候都被剪了.'

"在欄杆對著...噗!"

"念的有意思一點!"

在其他人都在感嘆時朴忠栽卻說了句話讓彗星笑出聲而失敗了

"呀~我正做的好好的~"

情人果然是情人,換做是文晟赫馬上就迴旋腿侍候了

 

"欸~這樣我也會啊~落寞而要返鄉%@$#$^"

"不會呢!"

文晟赫嘲笑著朴忠栽

"我現在才看的."

"弼教也是現在才看的."

文晟赫不知道為何今天對彗星特別好,可能是因為之前李先鎬的事吧

"在落榜後@%*%@"

彗星溫柔的笑笑不說話,摸摸朴忠栽的頭,他的鳥寶寶真會鬧

 

"到Jinnie了~"

申彗星滿懷期待的看著朴忠栽

"哥真會撒嬌!"

朴忠栽捏了捏軟軟的臉頰

"550隻背上有兩個峰的雙峰駝."

"哈哈哈!連數數都不會嗎!還有5隻去那兒了?"

"吃了."

朴忠栽把申彗星逗笑了

"诶剛才只是搞笑而已,以前看過的."

申彗星又笑得什麼形象都沒有

"555隻背上有兩個峰的雙峰駝,孩子他爸~"

"哈哈哈哈哈!!!!"

朴忠栽一臉滿意的看著笑得不似小王子的彗星,剛才開場他看得出彗星是有點不開心了

 

接下來的正反討論就真的把收視率提到最高處,從第一題題目就已經非常衝擊性

'神話再出一套裸體寫真集'

看到這條題目成員馬上腦袋一片空白,11年前他們之所以拍時因為要讓李先鎬回來才出賣肉體,再讓他們出一次有什麼理由呢!

 玟雨,李先鎬,文晟赫要反對,彗星,烔完,朴忠栽則贊成

"有牙."

烔完無奈的看著他家的貓貓,玟雨又還沒睡醒了

"我們都已經出過一次了,再出有意思嗎?"

"可是11年前的身體和現在的能一樣嗎,你的身體也變好了不少嘛~"

烔完挑了挑眼眉,玟雨的身體他最清楚了,玟雨的身體變白了,也沒有之前那麼多肌肉,好看了不少

 

"有意見,雖然其他成員火熱公開了,但彗星做了什麼!"

水油關係又出現了

"完全有意見!當時再沒有做好準備的時候就要去拍照,我就只能躲在烔完寬厚的後背和JunJin寬闊的胸膛之間"

其實神話的成員都知道彗星在他們面前都不曾換過衣服,要他在外人面前脫光衣服也是勉強了他

"你懂那種感受嗎!"

漸漸氣氛變得奇怪了,玟雨馬上接著再說

"金烔完!你那時把我丟在酒店了!"

"李玟雨你是被丟在酒店,可是Andy被丟在首爾了,所以這次要和Andy一起拍."

李先鎬突然被cue到,有點反映不過來

"因為之前的寫真集沒有我,所以我現在反對."

"不是,Andy啊那時沒有你,神話創造們多想有你在呢!"
"那就五個人出吧."

彗星覺得今天李先鎬說話特別有氣無力,便詢問

 

"Andy今天又什麼不開心的事嗎?"

"我又不會說話,是個傻瓜."

文晟赫的手在桌下握住李先鎬的手

"Andy最會說話了!"

"是誰說Andy不會說話的."

金烔完突然又殺出一句不經大腦的話

"Andy很會說話得這件事...會透過在菲律賓拍裸體寫真集來表現!"

"你問過Andy的意見了嗎!"

"話要說出來才有味,肉要咬才有味."

金烔完越說越離譜了,聽得玟雨氣得瞪大雙眼

"呀!你要來打一架嗎!!!"

惹毛了貓貓也不是件好事啊烔完~

 

文晟赫看戰火越來越激烈,馬上把火線指向好欺負的申彗星

"不是,就算要出裸體寫真集,也不是我們說出就出得,也要粉絲和消費者同意,像他那種身體能出嗎!"

文晟赫生氣的指著彗星

"有意見!!!"

"有做運動會變好的身體,不行的身體也有!"

"我說有意見!!!!!!"

炸毛的彗星可愛得讓人什麼都讓他

"現在說了就要拍了嗎,不是的...還有很多時間."

"14年時間你一次都沒有!"

"那是我沒有去練!"

"那是偶像的身體嗎!"

李先鎬和朴眾栽的臉色越來越差,就是因為現在在激烈辯論的兩人

 

"你摸摸看!"

彗星抓過身邊金烔完的手往自己肚皮上放,金烔完終於得到女神的寵幸了

"我做的話會出來的!"

而朴忠栽正在想文晟赫怎麼會知道彗星的身材是怎樣的呢?彗星已經很久沒有跟成員們洗澡了,難道.......

 

在最終辯論的時候文晟赫的心跳已經到了113

"Eric你有意見嗎?"

"沒有喔~"

"不是有嗎?"

"沒有~"

申彗星和文晟赫現在的表現就想打情罵俏一樣,讓人眼紅,不過兩位的情人就不是這樣想了

"今天結束後我給你買飯!"

"真是的!"

"就我們兩個單獨!"

"不用了~"

"你最喜歡的生魚片!"

一聽到生魚片文晟赫的心跳馬上升高至119

"我單獨給你買生魚片!"

文晟赫終於受不了超過了120

 

"不如來個番外篇,Eric對彗星.題目是Eric彗星一起生活"

節目組臨時想出這麼的一個題目

"正如成員所知,以前我們是上下樓層,現在是前後棟,我們是隊友,又是14年的朋友,所以與其花錢,為何不一起住呢?"

"我有意見,為什麼你老喜歡跟著我呢?之前和現在的房子也是我先搬進去的."

"因為媽媽親."

兩人又開始產生粉紅泡泡了

"那如果一起住,是睡同一間房間嗎?"

"那當然啊,我們都在一起4年了,還各自用各自的房間這樣說的過去嗎?"

"這是什麼話!"

拜託文ET,什麼叫在一起!而且你以前和Andy一起住也是各自住一間房間的,李先鎬瞪了文晟赫一眼,可是後者還在跟申彗星製造緋聞

"我覺得如果和Eric一起住的話....很奇怪的感覺...."

彗星莫名其妙的臉紅了

 

"那如果你不是跟我一起住,是跟其他成員呢?"

"例如誰?"

"李玟雨"

Minsung?

"玟雨當然好!"

"朴忠栽"

我的親親寶貝男朋友Jinnie!!!

"好啊!"

彗星終於做到0秒回答的紀錄

"李..李先鎬"

"Andy好啊."

"金烔完"

"額...好..好啊..."

 

金烔完又再一次被女神背叛了

"那你是討厭我還是討厭金烔完?"

彗星終於意識到氣氛變得很嚴肅

"恩?"

"這是很難回答的問題嗎?"

"申彗星會跟誰一起一輩子呢?"

朴忠栽終於忍不住了,彗星也知道一旦答了文晟赫,朴忠栽一定會不高興

"金..金烔完!"

"最後一個問題,你討厭我,還是討厭屎?"

這下文晟赫自尊心受創,竟問這些傻瓜的問題

"當然是...wuli Eric更好啊~"

彗星竟然難得的對文晟赫撒嬌

 

"Jinnie!!痛!你拉我去那裡?"

JunJin直接把彗星扔上車,鎖上門開車

"彗星真可憐."

玟雨拍了拍文晟赫的肩膀,同事你的寶貝Andy氣鼓鼓的跑掉了...

 

下篇有H!!!!!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