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阿。。。哈阿。。。小青峰太厲害了吧」
越是接近桐皇和秀德的比賽,青峰就越是興奮,每天都抓著黃瀨1 on 1,雖然次數頻繁卻不會讓他的腳負荷太重
「是你太鬆懈了,那個綠間可不會乖乖站著等我們打敗啊」
「呵呵,小青峰也有害怕的一天啊~」
黃瀨靠在青峰身上補充著水份,一邊挑釁著青峰與平日不同的表現,一般來說青峰對待任何比賽都非常淡定,唯獨這一次這麼踴躍參加訓練
「那個綠間真太郎很強,本來就是個天才了,偏偏還比普通人勤奮用功」
青峰也不再執著要抓黃瀨去訓練,雙手放在腦袋後回想著以前在帝光的時光,他們五個都是天才,即使疏於訓練也比一般人強很多,不過唯獨綠間從來沒有缺席過訓練,甚至連遲到早退也沒有,兢兢業業的完成日常訓練,並在所有人離開後獨自進行投球訓練,對於懶惰的青峰來說他實在不明白為甚麼綠間要這麼努力
「你忘了嗎,那時候我們都說要找綠間不是在課室就是在體育館,他訓練的強度跟黑子那傢伙有得比了,這樣的人會不強嗎?」

黃瀨想了想,的確以前無論他甚麼時候經過體育館都能看見綠間在裡面投球,無論春夏秋冬綠間都是第一個到達體育館訓練,同時亦是最後一個離開,他們總是覺得黑子是訓練狂魔,卻忽略了這個天才
「對啊,小綠間又是天才,而且還不像某人這麼自大」
黃瀨向著青峰挑了挑眉頭,青峰一手摟過黃瀨的肩膀,一手抬起他的下巴
「說誰自大呢?」
黃瀨沒有躲開,反而正面面對青峰,用他的小手指點了點青峰的額頭
「說你啊,自大狂~」
面對這麼可愛的黃瀨,就算暴躁如青峰也被他的撒嬌弄得沒了脾氣,寵溺的捏了捏他高挺的鼻子
「綠間跟火神不一樣,很冷靜,沉穩得讓人可怕,就算那天分數差距有多大他也不會有任何動搖吧」
「話說小綠間也不會給我們機會拉開分差吧~」

「畢竟綠間找到了一個好搭檔,能夠完全的配合他這位唯我獨尊的王子殿下」
一提到綠間的搭檔黃瀨就興奮起來了,是他的好閨蜜呢!
「對吧對吧,小和很厲害對不對!雖然他的傳球沒小黑子那麼迅速,可是他的視野很廣啊」
在整個高中界來說除了使用天帝之眼的赤司之外高尾便是觀察力最強的球員,他擁有的鷹之眼讓他能夠輕鬆的斷球和不會被假動作所騙,同時他不需要轉頭或者大動作的觀察隊友的位置就能傳球,大大減少被對手斷球的機會。
「我上次跟小和出去逛街差點被人偷了錢包,全靠小和反應得快才抓住了小偷」
「嗯哼~」
顯然的青峰並不是真的對高尾的實力感興趣,反而對別的事情比較留意
「你們什麼時候出去逛街了?我怎麼不知道?」

「額。。。」
黃瀨的身體立刻僵硬了起來,竟然不小心的爆出這麼個秘密。。。他實在太不小心了。他不好意思的對著青峰笑了笑,可是青峰怎麼會被他打哈哈過去,他把雙手按在黃瀨的腰間
「哈哈哈哈!小青峰別搔我癢啊!!!我說了我說了」
青峰這才滿意的放手,挽起雙手等待黃瀨和盤托出
「我就知道小青峰會生氣才瞞住你的,話說你為甚麼生氣啊?」
難道。。。是吃醋了?因為他和高尾出去逛街?
「我怎麼會生氣啊,兩個受在一起又不能做愛,頂多就是摸摸親親而已」
黃瀨刷得一下就紅了,摸。。。親。。。?!他在腦海裡面幻想了一下和高尾互相撫慰的情景就覺得害羞
「我跟小和只是朋友啊!而且小和跟小綠間在交往耶!」
黃瀨臉紅紅的打了青峰一拳在責怪他的無理

「來來來!大家都辛苦了,休息一會兒吧!」
高尾看著面前一群向他投以求救信號的隊友,好心的讓他們都去休息,自從知道下一場的對手是強者桐皇后,秀德就無止境的高強度訓練,把球員們都累得嗷嗷叫
「小真也休息一下吧~這樣下去都要累死了喔」
高尾無奈得看著場上唯一一個還在投球的綠間,即使是他的體力也無法跟上訓練狂人,小真怎麼忽然這麼勤奮啊,幾乎二十四小時都在訓練了,他是害怕了嗎?
「小真,在我心目中你是奇蹟的世代中最厲害的喔!所以不用害怕!」
綠間呆呆的看著面前眼睛都變成了星星形狀的高尾,害怕?他嗎?
「錯了,我們五個人裡面最強的的確是青峰沒錯,單論籃球的實力青峰是很強,而且他還沒到頂峰」
從初中開始綠間就已經覺得青峰是一個真正的天才,打籃球的天資比任何人都高,而且他本人也對籃球很有興趣,這也造就了他在高中籃球界橫行霸道
「這樣嗎。。。」
本來還以為綠間會高興的高尾顯得有點失落,綠間覺得自己比青峰弱,連王牌都這麼說,他們這一次是不是就輸定了?

「你這是甚麼模樣啊,像隻被拋棄的貓咪一樣」
綠間放下手上的籃球摸了摸高尾的頭,他的戀人實在太溫柔了,竟然會因為他的一舉一動而牽動情緒,真是讓他又喜歡又心疼 
「雖然我贊同青峰比我更有天分更強,可不代表我認輸了」
高尾側了側頭不明白綠間的意思,強大不就代表勝利嗎?果然天才說的話不是他這種凡人能夠理解的
「每個人也有他們擅長的範疇,在投球方面我可不認為我會比青峰弱」
「對啊~我也有信心能斷小涼的傳球喔!」
綠間挑了挑眉頭,閨蜜吵架現場?還是高尾跟黃瀨成了對手後就友誼破碎了?
「既然小真要和青峰君來一場王牌之間的比賽,那我也不能拖後腿啊,小涼就交給我吧!」
高尾眨了眨眼睛,調皮的吐了吐舌頭,綠間寵溺的揉了揉高尾的頭髮,本來他還擔心高尾和黃瀨關係太好會不會不好意思下手,看來是他多慮了,他的搭檔比他想像中心理強悍多了

「小青峰~我的腿又沒受傷,也有乖乖的做復健,繃帶也綁好了,為甚麼不讓我下場!」
在臨比賽的前半小時在桐皇的休息室裡面正發生一場世紀戰爭,而戰爭的主人公正是大家口中的模範王牌夫夫,金黃色的身影氣鼓鼓的叉著腰,另一個卻毫無動搖的閉著眼睛打瞌睡
「小青峰~我要生氣了喔」
「青峰你就讓他下場吧,第四節不打就好了」
「對啊青峰同學,黃瀨君最近的情況也非常樂觀,對手有是黃瀨君的好友,不會弄傷他的」
接二連三的被幾個人煩著,脾氣一向暴躁的青峰再也忍不住一手抓住黃瀨拉下他的脖子吻了上去,而且還是法式濕吻
「小。。。小青峰。。。」
黃瀨害羞的摀住嘴埋頭在青峰的懷中,其他人也被剛剛這麼色情的情景而弄得安靜下來,空氣中瀰漫著一絲曖昧的氣氛
「就這麼想知道我不准你下場的原因嗎?」
小金毛把臉蛋從青峰懷裡拯救出來,抬起頭充滿期待的看著青峰,等待著他的答案
「把耳朵靠過來,我就只告訴你一個」
秘。。。秘密?!黃瀨有點受寵若驚的把耳朵湊過去,努力的克制住自己的身體不要顫抖,隱藏著雀躍的心情

「我就是想要去嚇一下綠間,所以有可能會打得比較粗暴,要是你在場上我還要顧著你呢」
「哈啊?小青峰你不用管我的呀,我自己會照顧好自己」
青峰一臉恨鐵不成鋼的樣子,撓了撓後腦勺有些煩惱的想著如何解釋
「唉!就是說,我可能不會傳球給你,還有可能不會理你,到時候你不高興了怎麼辦?」
原來是在擔心這個啊。。。黃瀨如今也有點不好意思,兩人都不敢與對方對視,尷尬的氣氛圍繞這兩人,更不用說是周圍的隊友了,他們又聽不見兩人的對話,就只當兩人是在吵架,偷偷在心中祈禱這對小情侶不要在這麼重要得比賽前鬧彆扭啊
「小青峰不用擔心,我會自己做好自己的本份,不會給你添麻煩的,而且秀德還有小和呢,我在場上還能替你防守」
青峰突然僵硬了身體,摟緊了黃瀨讓黃瀨有點疑惑,他說錯話了?
「就是因為這個我才不想你下場,你就只看著我一個就夠了,僅僅一節就可以,那麼我整場比賽就不會再生氣吃醋」
「噗呲!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麼孩子氣的青峰和如此幼稚的行為,黃瀨實在忍不住笑出了聲,想不到青峰也有這麼的一面啊,就這麼霸道的希望他的視線中只有他,心中只裝著他
「好好好,我知道了」
黃瀨握住青峰的手乖巧的點了點頭,表情也豁然開朗起來
「既然小青峰也這樣說了,那麼我就先休息一節吧」
一旁的桐皇球員們都不明白青峰和黃瀨到底討論出了甚麼結果,為何突然就達成了共識,不過既然他們沒有吵架那就皆大歡喜了,相信也沒有誰敢偷聽王牌夫夫的獨家秘密吧
「好乖啊」
青峰摸了摸黃瀨的頭毛,其實他也有點私心想跟綠間來一場比賽,去年就非常可惜的沒有跟秀德對上,今年終於有機會了,他課室盼了很久了。在帝光的時候他就覺得綠間這個人簡直就是把自己活的這麼累,明明是天才卻不偷懶,明明比賽贏定了卻使盡全力,他實在不懂為何做人要如此辛苦,偏偏綠間還一臉享受
「小青峰可不要輸給小綠間喔,不然我會笑你的!」
「說甚麼傻話呢」

這就是為何黃瀨現在托著下巴坐在板凳上看著場上的綠色身影和青色身影在互相追逐,還要一邊承受著閨蜜的死亡怒瞪,只能夠尷尬的不停躲開他的視線
「小和好生氣的樣子。。。不過。。。」
抱歉了我真的還不能下場,我真的好想看小青峰和小綠間1 on 1啊~不知道誰會贏呢?黃瀨期待到尾巴都露出來了,耳朵一動一動的。
「喂青峰,黃瀨為甚麼不下場?」
黃瀨在場下看的倒是挺高興的,可苦了在場上的青峰,如果綠間是球技刁鑽倒也還好,偏偏他的嘴巴刁鑽,從剛開球看見黃瀨還穿著外套坐在板凳上綠間就已經非常不滿,一直瞪著青峰,現在趁著秀德開球的片刻綠間終於問出了口
「他。。。待會兒就下場了,別這麼著急」
「你是看不起秀德嗎?」
綠間緊皺著眉頭,接過高尾的球就投進了一球三分球,青峰也不甘示弱投了一球無定點射球,還是在邊界
「怎麼敢看不起你啊綠間大人」
青峰挑了挑眉頭,這樣隨便的態度讓綠間更加生氣了,感覺青峰完全不重視他們的比賽,就像是玩遊戲一樣,耍他嗎?
「他腳傷還沒好,待會兒上場了」
看著綠間的表情逐漸變得難看,青峰也不敢繼續開玩笑,待會兒真的惹綠間生氣了他該被凍死了

「你該不會害怕了吧,怕輸給我所以這麼著急要黃瀨下場」
誰都知道有黃瀨在場上,桐皇那位王牌大人會稍微收斂一點煞氣讓黃瀨有更多發揮空間,畢竟黃瀨沒法正常比賽都待在場上,要是青峰出盡全力黃瀨根本沒必要下場。雖然青峰深明綠間只不過是想要堂堂正正的跟桐皇比拼才著急想要黃瀨下場,根本不是怕輸,可是他就喜歡逗一逗那個高冷的冰山,想看他失態的模樣,很明顯他的目標達到了
「這是不可能的」
「也是」
畢竟綠間是狠著心想要把桐皇往死裡揍,不然剛剛也不會一開球拿了球權就秒速投三分球了,青峰往黃瀨的方向看了看,看來想輕輕鬆鬆的贏比賽是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