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f6b74a1tw1dtwufy0wzwj.jpg

神話放送-----SHINee來了

 

"今天是什麼,怎麼這麼奇怪的排序?"

"我知道!是偶像選出來想要納入偶像組合!"

"正答!"

原來今天的嘉賓是SHINee

"好吧,這樣的話...."

申彗星的尷尬並又出現了

"好營業..營業!"

申彗星已經緊張到把納入說成營業了

"你現在在營業嗎?"

申彗星害羞的用台本遮住紅透的臉,早知道就找Jinnie當輔佐MC了

"過半數說裁掉就裁掉MC吧!"

"如果想當MC也可以,一人當一次吧!"

"珉豪想當也可以,做累了就給人吧."

SHINee看著前輩這樣說笑,也是樂意的接受

"什麼MC呀!"

好吧,朴忠栽成功把彗星弄到對MC完全沒有自信,悄悄的把台本放到文晟赫腿上

 

"忠栽你說的太過分了."

玟雨悄悄的跟朴忠栽說

"是為了讓弟弟們放鬆而已."

朴忠栽蹲在彗星面前求情

"你...你幹什麼,弟弟都在看呢!"

"不要,你不原諒我我就不起來!"

SHINee的弟弟們都有看新聞,都知道朴忠栽和彗星很曖昧

"我有這麼小氣嗎?"

彗星摸摸朴忠栽很像獅子的頭髮

"當然沒有,wuli彗星最好了!"

 

節目組要求兩隊都要派一名成員去跳馬,SHINee派了Dream Team出身的珉豪,為了節目效果神話唯有也派Dream Team出身的Jinnie

"Jinnie可以嗎?你的腰...."

"可以可以,哥我知道去到那裡該停的."

跳過1米8後彗星自豪的看著他的鳥寶寶

"哇阿~忠栽好棒!想鳥一樣!"

"鳥寶寶,Baby Bird~"

朴忠栽笑了笑讓彗星放心

輪到跳2米時真的有點勉強了,雖然一早就打算讓SHINee弟弟們贏,但自尊心不允許他放棄

"wuli 鳥寶寶差不多玩夠了吧."

彗星撫摸了朴忠栽的腰一下,跳了這麼多遍他的腰該痛了

"知道了."

果然到了2米40朴忠栽直接放軟雙腳放棄了,他可不想鳥媽媽擔心

"這傢伙怎麼跳得這麼厲害呢!"

 

PD見雙方跳高後這麼累,便大發慈悲讓他們休息.玟雨馬上就跑到SHINee弟弟的那邊聊天了,烔完又不知道去哪裡了.

"不能抱著按摩嗎?"

此時朴忠栽趴在地上,彗星為他累著的鳥寶寶按摩腰部

"幫你按摩還這麼多要求,這麼多人看著怎麼抱著按?"

"他們都知道你是我的啦!"

彗星拍了朴忠栽的頭一下

"你看看啊~明明都是腰傷,怎麼人家Jinnie有人給他按摩,我卻要當人家的膝枕,這麼可憐."

Eric馬上彈起來

"來來來,我們小櫻桃,讓哥哥幫你按摩."

Eric的魔掌伸進李先鎬的衣服下

"文晟赫你TM這叫按摩!你確定不是非禮!"

-----------------------------------------------------------------------------------------------------------------

"Jinnie今天好棒,哥獎勵你今天做你喜歡的菜給你吃!"

"不能要別的獎勵嗎?"

朴忠栽從後抱住彗星的腰,頭放在他的肩膀上

"不行!明天還有神話放送!要是腰痛怎麼辦!"

朴忠栽扁了扁嘴,同時電話響了

"哥我去接電話."

朴忠栽親了彗星的臉頰一下就去客廳接電話了

 

"朱賢啊!"

彗星聽到這個名字身體僵硬了一下,之前兩人已經為這個人吵過架了,以為朴忠栽會懂得避開

"oppa今天拍完神放不過去了."

"恩~要努力練習喔~"

"我愛你~"

朴忠栽剛回過頭,彗星就摟住他熱吻,主動張開小嘴讓朴忠栽侵入

"這麼熱情?你在玩火喔!"

彗星往下一拉,兩人雙雙摔在沙發上

"我就是要讓你燒起來!"

 

朴忠栽聽出了話中的意思,緩慢的脫下彗星的衣服,看到美麗的像妖精的身軀再也忍不住獸性大發

"慢點...."

朴忠栽埋頭在彗星的胸前工作,彗星放膽的呻吟,手撫摸朴忠栽的頭髮作為鼓勵

"哥今天好色~"

"喜歡?啊..."

朴忠栽壞心的咬了乳尖一下,害彗星尖叫了一下

"當然喜歡,哥怎麼我也喜歡."

朴忠栽慢慢把陣地往下移,到了短褲的位置.把短褲拉下,看見內褲被撐起來

"哥今天很興奮喔."

朴忠栽隔著內褲用舌頭舔著底下的雙球

"嗚....忠栽啊....."

朴忠栽用拇指摩擦頂端的小洞,讓彗星昂首顫抖

 

"忠栽我也幫你..."

朴忠栽換個體位讓彗星也能服務他

"忠栽的好大~"

彗星伸出丁香小舌嘗試性的舔了一下,之後再含到底,這是彗星第一次為朴忠栽口交,因此技術很生疏

"哥覺得難受可以不用做的."

朴忠栽本來就沒打算讓彗星做他不喜歡的事,看見彗星好像很難過的樣子也過意不去

"Jinnie平常不也這樣做嗎?偶爾也讓我對你好一點."

朴忠栽看彗星主意意決也放棄了勸告的打算,把嘴巴貼近穴口,掰開臀辦舔拭穴口

"啊啊啊.....恩...."

無論兩人做愛多少次,彗星還是受不了敏感的菊穴悲溫暖的舌頭碰觸

"可以了...趕快進來..."

隨著時間的流逝,小穴越感到搔癢,希望朴忠栽粗大的陰莖趕快進入

 

"哥今天真的好色,但我就是喜歡!"

朴忠栽讓彗星趴在沙發上,從後進入彗星的體內

"哼...."

朴忠栽一邊抽插,一邊親吻彗星裸露的背

"哥我愛你,我永遠都愛你弼教."

朴忠栽從下之上的頂弄小穴,弄得彗星軟得一塌糊塗的

"啊啊啊啊啊.........忠栽...忠栽..."

"哥要射了."

彗星艱難的轉過頭,忘情的望著朴忠栽

"求你....答應我...只愛我一個好嗎?"

"我只愛你弼教."

彗星放心了,也就射出來了

 

"哥我拿水給你喝."

彗星側躺在沙發上,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會在情事時說出要求朴忠栽只愛他的話,明明知道他的戀人有多博愛

"哥喝水."

"你瘋了?我怎麼喝得完這麼多杯水."

彗星看到桌上大量的紙杯,完全沒想到自己和朴忠栽能喝完

"乖."

彗星順從的喝下第一杯

"再喝."

彗星接著喝了幾杯,之後真的喝不下了

"Jinnie不喝了,想吐."

"那我們做愛."

 

朴忠栽抱起彗星,讓他坐到自己腿上

"呀啊~~"

彗星這聲嬌嗔讓朴忠栽不能自制的玩弄彗星

"忠栽...那裡...那裡不行....."

朴忠栽故意往前列腺的方向頂,彗星感道一陣陣酥麻傳向他的大腦

"忠栽停!停下來!"

彗星突然感到一陣便意

"哥...會很舒服的....."

朴忠栽就是想彗星完完全全的呈現在他面前,無論是多丟臉的事

"啊啊啊.......真的不行...要尿...尿出來了....."

"哥放心尿吧....."

彗星終於忍不到射出金黃色的液體了,同時也暈過去了

 

"傻哥哥.....無論你是怎樣....我都只愛你啊....."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