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人,今天我們要拍賣的是這個男孩."

朴智旻感覺到自己的眼罩被人摘下來,面對眼前一群餓狼,再發現自己全身赤裸,馬上嚇的暈過去了

"一萬為底價,大家可以開始競投."

"二萬!"

"四萬!"

"一百萬!"

在一個肥胖的惡心男人叫出高價一百萬後也沒有人叫價

"一百萬一次,一百萬兩次,一百萬三次!"

"二千萬!"

突然一個帥氣的年輕人喊了個天文數字

"這個男孩我要了!"

年輕人把一個箱子放在桌子上打開,裡面是二千萬現金

"這個男孩就由閔總投得了!恭喜閔總!"

 

閔玧其抱起朴智旻就往門口走,把他放在副駕駛座,自己坐上駕駛座,看著旁邊還帶有稚氣的智旻,溫柔的撫摸他的臉

"我終於找到你了."

 

兩年前...

"你還好嗎?"

受傷的閔玧其躺在地上任雨水落在他身上,突然一把傘為他擋去雨水

"你受傷了?去我家包紮吧."

朴智旻艱難的扶起閔玧其,一步一步小心的把他帶回家

"先坐著吧,要喝點什麼嗎?"

"你為什麼帶我回來?"

朴智旻轉身露出一個天使的笑容

"因為你看起來需要我的幫助啊!"

就是這句話,這個笑容,讓閔玧其愛上了他

 

閔玧其把朴智旻抱上床後靜靜的看著他的睡臉

"恩...這裡是那裡...."

朴智旻濕漉漉的眼睛看著閔玧其

"我記得我..."

朴智旻不好的回憶又湧上心頭,馬上想下床,可是腳一軟,幸好閔玧其手快接住了他

"你這附身體想去那裡!"

"我堂哥!我堂哥被人抓了!他還等著我去救他!"

閔玧其把朴智旻壓到床上

"你堂哥欠人二億!他把你賣給了人口販子換錢!我用二千萬買了你下來!"

"二千萬...我怎麼換的起...."

 

閔玧其把智旻的衣服拉上去,舔他的乳頭

"嚶....嗚嗚嗚...."

智旻的小手不停嘗試推開閔玧其薄荷綠的頭毛,可是推不開

閔玧其從後抓起智旻,一手把大量的潤滑液倒到智旻穴上

"冰!"

閔玧其不理會智旻的心情,自顧自的擴張

"為甚麼...為甚麼要做這種事...我們都是男人..."

對啊,你為甚麼要讓我喜歡上你!

閔玧其把自己的褲子脫下就插進智旻未經人事的小穴裡

"啊啊...."

"朴智旻..智旻..."

 

閔玧其一邊抽插一邊喊著智旻的名字

"不要!不要....好痛...."

智旻現在只感覺到無比的痛楚

"恩.."

閔玧其就這樣在智旻體內射出精液

 

閔玧其在床邊吸菸,看著抱住自己身體顫抖的智旻,身上滿是淤青的吻痕,腿間還留有精液

"朴智旻."

閔玧其把鈔票扔到床上

"這裡50萬,以後你跟我做一次我就給50萬你!"

朴智旻屈辱的留下眼淚,一張一張的撿起鈔票,看的閔玧其心痛到不行

 

隔天閔玧其不等只閔醒來就去了上班,因為怕碰到臉會尷尬

"吶南俊我問你."

閔玧其正問著他的秘書金南俊

"如果我喜歡一個人,但他不記得我了,我是不是應該溫柔一點."

"其是我想對著喜歡的人都應該溫柔吧."

閔玧其仔細想想,又好像是這樣

"南俊我要回家,拐回去!"

閔玧其回到家看到臥室沒有人,馬上去廚房,看見智旻站到洗手台前面發呆,笑了笑

 

"已經可以起來了嗎?"

智旻嚇了一跳,玻璃杯子在地上摔破了

"對不起!"

智旻蹲下撿玻璃碎片

"不要碰!很危險不知道?"

"嘶~"

智旻被地上的玻璃碎片割到手

"割到了?讓我看看."

可是當閔玧其一碰到智旻.智旻反射性的舉手擋著,在閔玧其臉上划上一道指甲痕

"對...對不起...我...我會撿好碎片..."

閔玧其把手伸向智旻,智旻還以為閔玧其要打他,但是閔玧其只是很溫柔的抬起他的臉

"笨蛋!你在發燒還四處走!"

 

智旻被閔玧其像撿小貓一樣拎回床上,蓋好被子

"你睡一下,我去煮粥."

閔玧其才剛蓋上門客廳就已經傳出巨響,嚇了智旻一跳,之後又沉沉的睡去了

"藥藥藥!"

閔玧其在熬粥時忽然想起來要給藥他吃,又去找藥,但當找到藥後這碗粥已經焦了

'扣扣.'

閔玧其尷尬的拿著粥和藥進去

"那個智旻啊,這個粥..."

你說他閔總何時替人熬過粥

"沒關係,謝謝你..額.."

"玧其,閔玧其."

 

智旻甜甜的一笑

"謝謝玧其."

智旻嘗了一口粥,果然味道是有點奇怪,可是智旻知道閔玧其不是經常煮粥,他很感謝閔玧其...

"你的手."

智旻才發現他的手又開始流血

"等一下."

好了,閔玧其開始在他的房間裡四處找,最終終於找到貼布,遞給智旻,智旻又遞回給閔玧其

"你的臉."

最終你可以看見兩人都貼上貼布,手牽著手在睡覺

 

"你還有臉打電話過來!"

智旻被閔玧其講電話的聲音吵醒了

"朴智旻現在在我這裡很安全,他是生是死也不用你管!"

"是不是我堂哥?"

智旻一下搶走了閔玧其的電話

"堂哥你現在怎樣?"

'智旻啊,堂哥現在沒了,你快來救我!"

"你在..."

閔玧其一手摀住智旻的嘴

"朴智旻現在是我的,別老是打來煩!"

閔玧其掛了線,智旻絕望的跪在床上

"怎麼辦,堂哥他怎麼又欠人錢..."

 

閔玧其抱住智旻

"你真的很想離開嗎?為何他一次一次的騙你,如果不是我就你你早就死了!為甚麼還要去救他!"

"因為..我一直都是一個人,我的親人就只有堂哥了..."

智旻整個人都變得很失落,閔玧其不忍心小孩這麼沒精打采,為他穿上外套

"走吧,去找你堂哥."

"真的可以!?"

閔玧其牽著智旻走到大廈門口,金南俊已經在等他們了

"閔總,"

閔玧其舉手示意,然後自己打開車門讓智旻坐進去,這讓金南俊十分驚訝,他從未見過閔總為人開車門

 

"堂哥!"

"智旻!"

智旻馬上撲過去和他堂哥敘舊

"智旻啊,我跟了這位大哥,很快就可以還錢了,到時那個閔玧其就得死!"

"堂哥,你靠自己去還錢好不好!不要再靠旁門左道了!"

"智旻,一旦閔玧其死了你也自由了啊!"

另外閔玧其也和另外一位江湖人物握手

"你好金總."

"聽說閔總搶了我爸想要的男寵,我特意來看看到底是有多吸引."

突然堂哥在智旻脖子上打了一針,智旻就暈過去了

"智旻!"

"這麼卑鄙!"

 

金南俊馬上把智旻接回來,表面上沒什麼問題,不過臉上開始出現紅暈

"閔總."

閔玧其轉頭一看,智旻難受的抓住金南俊的衣服喘息

"是春藥!"

"閔總先別急,我們來玩個遊戲怎樣?這裡有一把手槍,我們只把一顆子彈留在裡面,輪流往自己太陽穴開槍,誰中了就..."

金泰亨做了個死亡的手勢

"好,就用朴智旻和他的債券來賭怎樣!"

"好!"

在雙方確認過後,這個死亡賭博開始了,智旻半醒半昏迷的樣子看著

"他們在做什麼?"

"裡面只有一顆子彈,誰不幸運,誰就會死."

智旻馬上驚訝的看著閔玧其,心中不斷祈禱

 

"閔總,最後一發了."

金泰亨等看好戲的樣子把槍遞給閔玧其

"不行!"

智旻撲出去抱住閔玧其

"智旻?"

"你..你是我現在唯一親的人了,不要...讓我再失去一次...."

閔玧其抬起智旻的臉,當眾吻住他的唇

"智旻,相信我,我從來不做沒勝算的賭博."

閔玧其抬起搶,智旻緊緊的抱著閔玧其

'卡嚓.'

竟然沒有子彈

"金總,到你了唷~"

閔玧其現在就像一隻惡魔一樣

"你..你至於嗎?什麼朴智旻什麼債券你拿去,快滾!"

 

智旻一放鬆下來,藥性有發作了,閔玧其留意到,馬上抱起他快速的回家

"智..智旻你休息一下,我就在外面..."

看到這麼誘人的朴智旻任誰都把持不住,但是閔玧其不想傷害到智旻,他選擇了忍耐

"嗚...難受...我想死..."

朴智旻的手伸到一半快要碰到閔玧其,但他不想閔玧其認為他是一個淫蕩的孩子,他寧願自己承受情慾的痛苦

"不要...救我...."

智旻緊緊的抓住棉被,手指都發白了,閔玧其還是心疼

"你現在所做的,所說的,都是藥害你的,與你本人無關,因此不要傷害自己了."

"我...我想要玧其..."

 

閔玧其輕柔的吻住智旻,安撫他焦慮的情緒,再把手伸進短褲裡撫摸,內褲已經被愛液沾濕了

"啊啊啊...."

智旻就只是被碰了一下已經射出了精液

"這麼快?"

閔玧其悠閒的慢慢愛撫智旻的身體

"快點..快插進來...小穴好癢..."

閔玧其把手指伸到後頭,小穴已經夠濕潤,可以同時3根手指侵入也沒有問題

"恩...好舒服...快點..."

"真是的,就這麼想要我嗎?"

閔玧其脫下褲子,讓智旻自己坐上去

"恩...好大..."

 

智旻一個腳軟就整根沒入他的體內

"呀啊~"

智旻射出精液,落在閔玧其的腹肌上

"真可愛."

閔玧其抓住智旻的屁股上下擺動,智旻沒力的只能跟著玧其的節奏

"嗚嗚嗚...那裡不行啦...."

閔玧其像是碰到智旻的敏感地帶了,他腹黑的笑了笑,只往那個方向頂

"呀啊啊!又要..又要射了...."

閔玧其最後衝刺,也智旻體內釋放,可是並沒有退出來,享受小穴高潮後一縮一縮的按摩

"去洗澡吧,不然你又發燒了."

 

兩人坐在浴缸裡面感受熱水帶來的溫暖

"吶智旻,你知道我為甚麼要花那麼多錢去救你嗎?"

"為甚麼?"

"其實我們以前已經見過了."

"诶~什麼時候?"

"等你記得的時候,你的債才算還完喔!"

"啊啊啊啊!告訴我啦!!!!"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