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7.jpg

今天是朴智旻的親親老公閔Suga的生日,智旻已經想了好幾個計畫給閔玧其慶祝,準備給個驚喜他

 

在當天的下午朴智旻獨自待在宿舍弄他的禮物—巧克力,因為是夏天的關係智旻只穿了件背心和小短褲就戴了圍裙

「加點酒吧,玧其哥愛喝酒.」

朴智旻為閔玧其準備了禮物就是酒心巧克力,外型是很可愛的熊本熊形狀,咬下還是流心的巧克力

「玧其哥會喜歡嗎?他應該喜歡吃巧克力的吧…可是我好像沒有見過他吃巧克力耶~」

朴智旻又來多慮症了,剛包裝好巧克力就想扔進垃圾桶

 

「智旻我回來了!」

剛好閔玧其就回來了,也目擊到朴智旻快速到把盒子藏到背後

「我的禮物嗎?是你還是你背後的東西?」

「///當然是它啦!!!」

智旻把巧克力遞出來,可沒有預想中的力度接過,抬起頭一看卻發現玧其在皺眉頭

「智旻啊…你不知道哥不喜歡吃巧克力嗎?」

「…抱歉,我見之前訪問哥說愛吃巧克力…對不起…」

智旻轉頭走到廚房把盒子扔進垃圾桶裡回到房間

 

「智旻!」

玧其叫都來不及智旻就關上門了,玧其撿起盒子打開一看,是一個個心型巧克力,忍著心裡的不滿咬了一口發現是不甜的,還流出有紅酒味的果醬

「得花很多心思吧~真是個笨蛋~」

玧其走到門前一扭門把,果然是沒有鎖的,因為閔玧其說過不可以鎖門

「智旻起來.」

智旻捲成一團在牆角哭,玧其見他沒打算起來就自己走過去

「巧克力很好吃,不過如果有智旻喂一定更好吃!」

「…說謊…明明哥就不愛吃巧克力,是我不好,自作主張以為哥喜歡吃,害哥沒有生日禮物…」

 

玧其大手一撈把智旻摟到懷中安撫

「哥哥不是不喜歡,只是不愛吃甜食,這個巧克力不甜,還有酒味很合哥哥口味喔.」

玧其從一旁的盒子裡掏出一顆巧克力,舉到智旻嘴邊

「寶貝兒張嘴~」

智旻糊裡糊塗就張大了櫻桃小嘴咬住自己做的巧克力,眼看玧其的臉越靠越近,智旻情不自禁的閉上眼睛,香濃的巧克力在兩人的口腔中融化,互相交換

「好甜,智旻的巧克力加太多糖了?」

「///明明就沒有加糖…怎麼會甜…」

 

「我還要禮物喔…」

玧其輕輕的把智旻推倒在床上,就像隻小雞一樣可愛溫馴

「哥哥…先吃巧克力啦…」

「我在吃啊~」

玧其把兩顆巧克力放在胸前的點點上,含住,用巧克力的尖角頂弄敏感的乳頭

「啊啊…不要這樣啦…」

玧其就這樣把兩顆巧克力吃掉,撥弄到兩顆小可愛硬起來才放開

「哦呀!小智旻好精神啊~」

「哥哥在說什麼啦!」

玧其含住勃起的分身,手指嘗試的探向後頭

 

「嗯…哥哥我還沒有洗澡…有味道…」

「嗯,有巧克力味兒!」

玧其用力的吸智旻的勃起,手指探去身後,感覺到一些液體,知道智旻也興奮了,在旁邊拿過巧克力,推進一顆

「玧其哥!不可以…拿出…嗯…」

玧其又推進去一顆,用手指封住,巧克力因為智旻溫熱的體溫而逐漸融化

「呀啊~不舒服…」

 

玧其離開智旻的柱體,把智旻抱到自己身體上,即是所謂的騎乘式

「自己坐上來試試.」

「…誰叫你今天生日呢…」

智旻把手伸到身後扶住棒子緩緩坐下去

「啊啊…哈啊…」

智旻艱難的坐到底,棒子完全沒入智旻的體內,媚肉緊緊的咬著

「動一動?」

智旻慢慢的上下抽動,眼淚嗚嗚的樣子惹人愛憐,玧其配合的在他坐下時頂上去

 

「哥哥…嗯…我要快點啦…」

「小妖精!」

玧其推倒智旻,讓他跪爬在床上,從背後進攻

「啊啊…好棒…」

玧其抓住智旻的腰枝不停的頂撞,頂得智旻的五臟六腑都像是要移位了

「啊!要…不行了…」

智旻的敏感點重複的被碰觸,忍不住夾緊後庭就射出來了,玧其抽插個幾下也射出牛奶,抽出來時巧克力混著精液流出來

 

「其實我比較喜歡巧克力牛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文 BTS Suga 糖雞 Jimin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