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是著名的作曲家,每當他想不出好的節奏,他都會去工作室附近的王子咖啡廳裡買糖

「閔先生你好,我們新推出了一款星星糖,要試試嗎?」

「好吧.」

服務員把閔玧其帶到一間房間裡

“星星王子,這麽二次元.”

想不到裡面沒有他想的那麼糟,四處都放著玩偶,有一個小孩躺在床上睡得正香

「他叫智旻,很可愛吧,我現在把他叫醒.」

「不用了.」

 

閔玧其就坐在床上吃著糖,一邊寫曲,等待一旁的孩子醒來

「嗯…」

智旻慢慢醒過來,就像隻小貓一樣

「不好意思我睡著了,我是星星王子智旻,你好~」

智旻致命的奶音萌到閔玧其了

「我是閔玧其.」

閔玧其把智旻抱到自己腿上坐著,軟軟的身體讓閔玧其有種抱著毛娃娃的感覺

「再睡會兒?」

「客人在這裡怎麼會睡覺!人家又不是豬!」

智旻嘟起嘴巴,充滿怨恨的看著閔玧其

 

「好好好,是我說錯了.」

閔玧其親了親智旻嘟起來的嘴巴

「你是我的小貓咪啊!」

閔玧其撥起智旻過大的襯衫

「小貓咪自己抓住衣服,鬆手的話我要生氣了.」

閔玧其親了親智旻的胸膛,舌頭圍著乳頭打圈,可就是不給個爽快

「先生…不要…」

「叫玧其oppa.」

「oppa…嗯…」

閔玧其聽到想要的名字,滿意的含住紅點,用牙齒咬了咬乳尖,智旻吃痛的嗚咽了一聲,閔玧其溫柔的舔了一下

「嗚…oppa下面也要…」

 

「你這隻勾人的小貓!真是隻發情的母貓.」

閔玧其惡質的用力套弄小智旻

「oppa不要…不要這麼大力…」

閔玧其瞄了一眼旁邊放著的星星糖,把瓶子拿過來

「小貓咪吃糖.」

智旻張開嘴可是閔玧其卻沒有把糖果放進去

「不是用上面的小嘴,是用下面的.」

閔玧其把幾顆星星糖塞進智旻體內深處

「不可以…嗚…」

凹凸不平的糖果刺激著肉壁,讓小穴不停的收放

 

「你的下面說他還想吃喔.」

閔玧其一直把糖果往裡面塞,直到塞滿為止

「甜嗎?」

「好滿…好難受…oppa我不要啊~」

閔玧其還把一根手指插進充滿星星糖的小穴攪動

「求求你…嗯…不要了…」

智旻被逼的大哭,閔玧其溫順的撫摸他的背,替小貓順毛

「把小屁屁對著我,自己排出來.」

智旻微微顫抖的轉身趴在床上用力

 

「乖小貓,過來讓主人獎賞你.」

智旻不一會兒就把糖果排出來了,可憐兮兮的樣子讓閔玧其也開始反省自己是不是欺負的小孩太過分了

「主人壞壞的!都欺負智旻!」

智旻撒嬌的坐在閔玧其腿上鼓起鼓起臉頰

「可是智旻不是很喜歡嗎?」

「才…啊~」

閔玧其一下就把自己的粗大送進智旻的小嘴裡面,還馬上快速的抽動

「嗚…太啊…快了…呀啊~」

智旻緊緊的抱住閔玧其的脖子

「可是你吃的好好,都吞吐著我的下面.」

 

閔玧其舔了舔智旻紅通的耳朵

「不要說…嗯…啊啊…頂…」

「頂到了?喜歡嗎?」

閔玧其惡質的一直碰智旻體內的敏感地帶

「啊啊…玧其…哥…」

「玧其哥?挺好聽的.」

閔玧其感覺到小穴一縮一縮的知道這是高潮的症狀,便用拇指和食指做成一個環狀禁錮著小智旻的頂端

 

「玧其哥…嗯…不要這樣…」

智旻淚水汪汪的想要掰開閔玧其的手,可是閔玧其的激烈攻擊讓他整個身子軟的一塌糊塗

「寶貝智旻我們一起.」

閔玧其最後一個頂撞就和智旻同時達到頂峰

「我的智旻,讓我有靈感了,以後我會經常來吃星星糖的.」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