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是就是大學畢業了,可是怎麼都找不到工作呢?"

金有權一個人在街上逛,目光一直在店鋪的招聘廣告上

"感覺現在的店舖都不請人,最近一個月的房租還沒有給呢..."

有權在手機上搜尋招聘的網站

"這間公司好像還不錯,薪金也挺高的,希望他願意請我吧..."

金有權馬上重新振作向公司進發

"你好,請問貴公司是不是請秘書?"

"你確定你要應徵秘書?已經有很多人來面試了可是都不合我們總裁心意."

服務台的小姐瞄了有權一眼,就是個小孩

"我確定."

"那你到那邊坐吧,那些人也是來面試的,待會兒就會面試了,先填這份表格."

 

有權拿著表格到一旁坐下,填好了就交給櫃檯的小姐

"總裁這些是今天來應徵秘書的,要過目一下嗎?"

李敃赫接過小姐放下的表格看了看,都是一些小女生,要不就是醜男

"金有權?長的挺可愛的."

李敃赫細心的閱讀有權的個人資料

"才剛畢業沒有工作經驗,也沒有個人專長,嘖嘖嘖!這那會有公司請他."

"Judy幫我叫那個金有權進來,我親自面試."

Judy驚訝的看著他的總裁,剛才不是還說別人沒有公司會請嗎?

"好的總裁."

 

"那位是金有權?"

"我...我是..."

有權聽到自己的名字馬上感到失落,之前又是這樣,看了他的個人資料就連面試的機會都不給就趕走他

"你可以進去了,總裁親自跟你面試."

"真...真的嗎?好的好的."

有權小心翼翼的敲門

"進來."

是一把低沉的聲音,本來以為是一個很嚴肅的男人,可是打開門一看,男人非常年輕,臉上掛著溫柔的笑容

"請坐."

有權緊張兮兮的坐在男人面前

"金有權先生對吧."

"我是,總裁好.."

"不用那麼緊張,抬起頭."

有權抬起頭看見李敃赫直直的看著他,害羞的臉紅了

 

"我看了你的個人資料,很普通,有去其他公司面試嗎?"

"有去過...可是沒有面試就被趕走了...."

李敃赫聽到有權可憐的表情加上那聲可愛的奶音,真的不捨的趕他走

"那你經濟有困難嗎?"

".......我很窮....還的交房租.....所以才來面試的...."

有權想說這個總裁怎麼問的問題都跟秘書沒有關係

"那你大學的學費呢?"

"我是拿獎學金讀的,白天上課晚上就打工,深夜就溫習."

既然可以整個大學生涯都是靠獎學金的,想必他的成績應該也有一定的水準

"好吧,面試完畢了."

"謝謝總裁給我機會面試,我現在就離開了,謝謝."

有權以為李敃赫是要他走,剛起來就被叫停了

 

"去那呢?我是說你面試通過了,今天開始上班,工資我會預先給你的."

"真的嗎?謝謝總裁!"

有權滿懷感謝向李敃赫鞠躬

"叫什麼總裁,叫敃赫哥,我叫李敃赫."

"可是這樣不合規矩吧..."

"我是總裁,我讓你叫就叫."

"好的...敃赫哥..."

李敃赫這才滿意的笑

"去給我倒杯咖啡,還有叫Judy進來,茶水間出了走廊轉坐第一間房間."

"知道,敃赫哥."

 

"那個姐姐,敃赫哥讓你進去找他."

"唉唷真可愛,叫Judy姐."

"Judy姐."

有權乖巧的模樣激起了Judy的母愛,捏了捏肉呼呼的臉頰

"乖~看來總裁很喜歡你喔.去換件衣服吧,你這件衣服不太適合."

有權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因為是在大學畢業禮完後直接過來的,所以衣服還是畢業禮的那一套

"來來來,姐送給你,反正我弟尺寸不對我也打算扔了,別浪費."

"那...謝謝Judy姐了."

"不用謝,我去找總裁了."

 

有權去了洗手間還完衣服和鞋子,有去了茶水間沖咖啡

"忘了問敃赫哥喜歡什麼口味了!怎麼辦呢?"

有權正煩惱著

"把奶和糖拿進去好了."

有權端著咖啡去敲門

"有權嗎?進來."

有權打開門進去後因為不習慣穿西裝鞋的原因,有權就被自己腳絆倒了

"啊!"

有權摔在地上,熱燙的咖啡灑在他身上

"痛...嗚....一定會被罵的....."

"有權!"

敃赫馬上過去看有權的情況

"有沒有燙到了,不要哭啊,是不是很痛."

 

李敃赫扶起有權到沙發上坐著

"沒事沒事,怎麼哭了?"

"敃赫哥會不會罵我,連沖咖啡都做不好..."

"不罵你,是鞋子不好,穿不習慣以後穿便服回來就好了,現在告訴我有沒有燙到了?"

有權搖搖頭

"那就好了,擔心死我了"

李敃赫抱住有權嬌小的身體鬆了口氣

 

有權已經在公司做了一個星期,逐漸適應了工作,和李敃赫的關係也越來越好,也敢在李敃赫不工作的時候吼他

"敃赫哥有文件要簽."

現在有權也習慣了不敲門就走進總裁辦公室,李敃赫也寵有權就隨他

"有權這份文件是誰打的?"

"是我啊...怎麼了?"

李敃赫嘆了口氣

"你自己看看,在金額那裡少了一個零."

有權馬上拿來看,果真打少了一個零

"對...對不起...我馬上去改!"

李敃赫站起來,一步一步的把有權逼的向後走,直到碰到門,就一個帥氣壁咚,用手指挑起有權的下巴

"我的小秘書怎麼這麼可愛呢?"

有權馬上臉紅的像蘋果一樣推開李敃赫

"我...我先出去了!"

之後就馬上跑了出去

"還真可愛."

 

"小秘書下午我要出去見客人,你跟我一起去."

李敃赫一手撐在他房間外的秘書桌上

"知道了敃赫哥,文件已經改好了請你過目."

有權害羞的把文件遞給李敃赫

"做的很好,現在可以走了."

李敃赫拉住有權的手走到停車場

"敃赫哥我不會開車."

"我開就好."

"可是不都是秘書開車的嗎?怎麼好意思讓總裁自己開車."

李敃赫把有權塞進副駕駛座裡面,自己做到駕駛座上

"我是你哥,當然由我開車"

李敃赫說的這麼理直氣壯,有權也想不到怎麼回話

 

"我還以為會在一些高級餐廳呢,想不到是這種地方."

有權蹲下身摸著全身雪白的狗狗,他們現在就在一間狗狗咖啡廳裡面

"知道你喜歡,那個是我的朋友,BBC的老闆,我們就普通聊個天,你隨便跟狗狗玩."

一說曹操曹操就到

"Yo敃赫!這麼有空約我出來,這位小可愛是...."

"他是我的秘書有權,有權他是禹智皓,叫智皓哥."

"智皓哥好."

"你好啊有權,不用理會我們的.繼續玩."

有權便坐在地上和狗狗玩.那些狗狗也很喜歡有權,一直圍在他身邊撒嬌

"好久沒見過這麼純真的小孩了,真有興趣."

"他是我的,別跟我搶."

 

禹智皓驚訝的看著李敃赫

"你還沒有對他下手嗎?"

"我怎麼忍心強迫他呢,我又不是沒有人性."

"哎呀!對不起先生你有沒有受傷."

兩人同時看向聲音的來源,看見有權渾身濕透的樣子,旁邊的侍應生一直道歉,看來是他不小心倒到水了

"你怎麼做事的!如果是熱飲怎麼辦!"

李敃赫馬上對著侍應生破口大罵

"算了敃赫哥,他又不是故意的,況且是我不應該坐在這裡."

"算你好運!"

李敃赫瞪了侍應生一眼,如果有權受傷了他一定不放過那個侍應生

"先生你衣服濕了,我們裡面有一套乾淨的衣服,要不你去換一下吧."

"好的謝謝."

 

趁著有權去了換衣服兩人在討論有權的事情

"他真是天使啊,被人淋濕也不生氣,還替人求情."

"果然是我喜歡上的人."

李敃赫自豪的說,這時有權就出來了

"好像有點大啊~"

有權穿著對他來說過大的衣服,長度去到他的大腿,剛好遮住短褲,袖子也蓋住手掌,露出白花花的肩膀,整個人顯得更加小

"敃赫哥?敃赫哥!"

有權喚醒了,看到他可愛樣貌而石化的李敃赫

"敃赫哥怎麼了?"

李敃赫看見咖啡廳的男顧客都看著有權,馬上脫下外套蓋在他身上

"結帳了,走吧,今天還有晚會."

 

"你好啊李總裁."

"你好啊吳總."

在晚會上免不了也要喝點酒,有權也為李敃赫擋了點酒

"敃赫oppa!好久沒見了."

突然一個女生從李敃赫身後跑過來

"是你啊,有什麼貴幹."

明顯李敃赫並不想見到他

"oppa你怎麼這樣啊~分手也是朋友啊~而且我還很愛你唷~"

'原來是前女友.'

有權不高興了,他的敃赫哥怎麼可以見到前女友就不理他,有權一不高興就喝多了幾杯酒,到李敃赫發現的時候已經不醒人事了

"有權,有權"

李敃赫扶起有權

"敃赫哥是壞人..都不理有權..."

原來是吃醋了,真是可愛

 

"敃赫哥最喜歡有權了,怎麼會不理你."

李敃赫把有權帶回家,讓他喝了杯熱茶,酒也醒的七七八八

"去洗個澡吧,回舒服一點."

有權因為熱水的原因酒氣又上腦了,看到李敃赫在洗衣籃裡面的襯衫,想都不想就穿上了

"敃赫~"

一聲帶色氣的奶音讓李敃赫轉過頭,一個調皮的小孩就把他壓在床上

"敃赫~人家裡面沒有穿內褲,要檢查一下嗎?"

有權跨坐在敃赫身上,微微掀起襯衫露出大腿

"這麼色?"

李敃赫的手伸進去撫摸有權的屁股,色情的拍了拍

"屁股真翹!自己準備好了?"

李敃赫突然摸到一陣濕潤,原來有權自己已經在浴室做好擴張

"不想讓你覺得我很麻煩"

 

李敃赫一次伸入兩根手指測試那張小嘴能不能接受他的尺寸

"嗯....快點進來...."

李敃赫扶著有權的腰,一挺就進入他的身體

"啊啊~好大.....敃赫吻我...."

現在的有權極度需要李敃赫安撫他,最好的方法就是親吻

"好好好,小可愛."

李敃赫親吻著有權的唇,輕輕咬吮他像果凍的下唇,緩慢的上下移動腰部

"寶貝你下面咬的我好緊,都快把它吞進去了."

李敃赫坐起來一邊舔弄有權胸前的紅豆

"嗯....快一點..."

"真是的,就這麼想要我嗎?"

 

李敃赫也不客氣,用力且快速的頂撞有權的小穴,四處找尋那個敏感地帶

"呀啊啊~你不要一直...."

李敃赫找到了凸點便一直頂向那個方向,而且快速套弄下身

"說!你愛不愛我."

"啊啊...放手...讓我...恩射...."

李敃赫還是捏住下身不讓有權發洩

"你先說,愛不愛我."

"愛...最愛敃赫哥了..."

"這就乖了"

李敃赫滿意的放開手,和有權一起射出愛的液體

"愛你唷小可愛~"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