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33.JPG


你是朴智旻嗎?”
朴智旻是一個留學生,剛在機場等待飛機來飛去英國留學,可是忽然一名陌生的男人叫他
我是,請問你是…”
你好我是BTS Entertainment專門培育新人的,小姓高.”
高室長把卡片給了朴智旻
高先生你好,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嗎?”
其實是朴智賢先生參加了我們公司的casting被選中了進我們公司的團體A.R.M.Y,朴先生有聽過嗎?”
朴智旻搖搖頭,他一直都是顧著學業,沒有留意偶像明星那些東西

“A.R.M.Y是現在韓國首席男子樂團,團長兼主唱閔玧其,吉他手田正國,鼓手金泰亨,因為閔玧其的聲帶受損的關係,所以就進行一次選拔,朴智賢就是負責主唱和鋼琴.”
那我到底要做什麼?”
說這麼就才問到重點
就是這樣的,我們約定了昨天下午去簽約的,可是朴智賢先生卻沒有現身,因此我們希望朴智旻先生能代替他去簽約.”
可是。。。會不會被人發現?”
因為自己的弟弟平常是不會這麼不負責任的,可能是後悔了所以才不出現,他不能擅自簽名的
可是朴智賢先生說過找不到他就聯絡他緊急聯絡人代勞,他的緊急聯絡人是朴智旻先生.”

為了弟弟的前途,朴智旻還是答應了
可是A.R.M.Y的團員會贊成由我代勞嗎?”
瞞著他們就好了,畢竟如果由親人代勞還是不太禮貌,那麼朴智賢先生給他們的印象也不太好.”
朴智旻到了BTS Entertainment之後就看見幾個年輕人,想必就是A.R.M.Y的團員
他就是新來的主唱?他這個樣子真的能唱我寫的歌嗎!”
玧其!”
那個白澈的男生就是閔玧其
唱一首看看啊!難道你不敢?”
可是
看到閔玧其挫**人的樣子,智旻也不敢不順從,就隨便唱了一首朴智賢在他生日的時候為他作的曲

哇啊~唱的很好聽耶~
對啊,和現在的偶像有得比!”
智旻害羞的低下頭
是唱的不錯,勉強就算你及格,不過出道之後就看你爭不爭氣.”
忽然高室長的手機收到一條資訊
整容失敗了,一個月後才能痊癒,讓我哥代替吧. 朴智賢
那小子!”
高室長把智旻扯到門外面
智旻啊,算我拜託你,你那個弟弟整容失敗,人都不知道去哪兒了!你代替他1個月好不好.”
不要!我已經代他簽約了!怎麼可以代他出道!我又沒參加選拔,這樣不合規矩的.”

智旻馬上就逃跑了,他還要去趕飛機去英國留學
怎麼又是他~
智旻乘車到了機場,可是又碰到閔玧其了
!那個新來的跑到哪兒去了!”
智旻知道閔玧其是在找他,到處躲避
'飛往英國的航班現在可以登機.'
智旻翻了翻口袋,沒有?!翻了翻背包,又沒有?!智旻的機票不翼而飛了,智旻努力的回想機票到哪兒了
會不會是剛才

智旻想起剛剛躲避閔玧其的途中不小心把機票丟在地上了
現在買機票已經來不及了!!!”
難道是天意,讓我留在這裡?
智旻拿出高室長的卡片,猶豫了一陣才下定決心打電話
高室長你好,我是智旻,我決定留下來代替智賢1個月.”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