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學沿被判了謀殺罪所以要入監獄,今天除了他,還有一個新囚犯
他是新來的囚犯杜文傑,你們要看好他,他有心臟病,一個不小心去了你們擔當不起.”
獄長對著耀哥和其他獄警說

你是誰啊!新來的就要有新來的樣子!瞪什麼瞪!”
金元植一直感覺到杜文傑在瞪他,便出口罵人
我可不是在瞪你,你有什麼好瞪的,就是野蠻人一個!”
你說什麼!”
正常人現在就應該害怕了,可是杜文傑還是好不懼怕的繼續說
連人話也聽不懂?果然就是野蠻~溝通不了.”
你說啥!很大的膽子嘛~

其他囚犯馬上拉住金元植
元植哥他有心臟病!打他會出事的!
對啊對啊!君子報仇十年未晚啊!”
金元植瞪了杜文傑一眼
心臟病很了不起啊!遲早心臟病發死翹翹!”
金元植滿懷怨念的看著杜文傑
想辦法讓我整蠱他

另外本來打算替車學沿做時間證人的鄭澤運卻突然沒了蹤影
學沿哥,都說了不要相信那個男人說的話!他現在你入了獄就不理你了!”
弘彬和車學沿說
唉~不過也理解的,誰會為了一個男人放棄前途呢。。。
我也沒想過我表哥會是這種人.”
韓相赫突然說出這一句讓弘彬和車學沿都嚇到了
澤運/哥是你表哥!?”
我沒有說過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午弘彬說的話,李宰煥晚上竟然夢到小時候他打破花瓶是車學沿幫他頂罪,最後被修女罰掃地,可是車學沿還是沒有生氣,反而說
誰叫宰煥是我弟弟呢~
李宰煥覺得有點內疚了,隔天下午馬上去了監獄探車學沿
宰煥?你來做什麼?被別人看到不太好的.”
車學沿看見李宰煥來又驚又喜,開心弟弟來探望自己和平安無事,又怕別人看到對方對他不利
,我領養你的養子好不好,他一個小孩你也不放心吧,而且哥的養母年紀也大了,照顧一個小孩子也不方便.”
嗯。。。那好吧,麻煩你了.”

李醫生忽然把車學沿教導他的醫療室
來車學沿這是可以緩和你胃癌的藥,吃下去吧.”
謝謝李醫生
車學沿沒有懷疑的吃下去,韓相赫和弘彬就走進來了
李醫生,這個車學沿可以交給我負責嗎?我跟他比較熟,說病情也比較方便.”
當然不行!!!”
你這麼激動幹這麼?”
韓相赫剛說完車學沿就嘔出白泡,身體抽搐
學沿哥!學沿哥你怎麼了!”
韓相赫看到李醫生驚訝的樣子,就知道一定又是李醫生

你給了學沿哥吃什麼!”
我。。。我沒有!”
李醫生馬上就逃出去,可是因為太過匆忙而掉了一條金鏈出來
喂你這人!”
相爀別追了!”
韓相赫還想追上去,可是被弘彬阻止了
先看看那條金鏈.”
相爀翻過項鍊的牌子
?”
難道是。。。
兩人對視了好一陣子都沒有說話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