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彬啊,讓我看看學沿哥的情況.”
把車學沿放上床之後韓相赫就開始一連串的檢查
彬。。。學沿哥根本就沒有胃癌,他很健康
可是李醫生不是說。。。難怪他一直不讓你負責學沿哥,我懷疑他收了別人的錢,去偽做病歷.”
把這一連串的事件結合在一起就清楚了
所以李宰煥為了讓學沿哥頂罪,就騙他有胃癌?”
這個人為了保命,真的心狠手辣,學沿哥對他這麼好,他竟然想要害死學沿哥.”

弘彬氣衝衝的去找車學沿
弘彬啊,宰煥剛才來探我,說願意照顧小沿!”
學沿哥。。。
韓相赫馬上拉開弘彬
學沿哥現在這麼開心,不要告訴他真相比較好.”
你們兩個怎麼了?”
沒什麼,宰煥哥真有心,願意照顧哥的養子.”

弘彬去找了李宰煥問了關於下藥的事
宰煥哥,那個監獄的李醫生對學沿哥下藥,害哥嘔白泡,你知道他逃走的時候掉了什麼出來嗎?”
甚麼?”
弘彬拿出金鏈扔到李宰煥面前
!還是李宰煥那個煥!這代表什麼!”
會不會是那個李醫生偷了,彬兒你也知道監獄裡面。。。
你別說謊了!會不會是你在監獄裡面沒有錢!把金鏈給了李醫生,讓他騙學沿哥有胃癌,然後就替你死啊!”
李宰煥拍了拍弘彬的肩膀
弘彬啊~你是不是學沿哥入獄了壓力太大,開始有點多疑了?我怎麼會害學沿哥呢?弘彬你休息一下吧.”

弘彬的心寒一寒,面前這個人竟然是他的哥哥!!!
相爀!嗚嗚。。。
弘彬跑出去緊緊抱住在外面等他的韓相赫
怎麼了?李宰煥怎麼說?
他。。。他說是我多疑,他不認是他指示的!他。。。他不是人!
相爀溫柔的撫摸著弘彬的背安撫著
乖,學沿哥會沒事的,我們只要找到李醫生,就能指證李宰煥了。
嗯。。。

韓相赫把事情告訴了他表哥鄭澤運,讓他幫忙找李醫生
相爀,有一個壞消息,李醫生我找到了
那他現在在哪裡?
鄭澤運沉默了一陣子才說
停屍間,他的屍首被發現在河邊
怎麼會這樣。。。
韓相赫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弘彬說,這麼難才哄好了他
彬啊。。。那個。。。李醫生死了。。。
那麼。。。學沿哥是不是沒救了。。。那我怎麼辦。。。
韓相赫只可以抱著他脆弱的身軀,一句安慰的話也說不出口

同一時間得知李醫生死去的消息的鄭澤運也在用他的方法去救車學沿
張副市長,我知道你也會參選今屆市長,我們做個交易好嗎?
呵呵,我也挺有興趣的鄭副市長
我可以放棄參選,可是我希望張副市長當選後給特赦令我救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