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后鄭澤運得知李宰煥是今天行刑,但他卻在行刑的時間過了才告訴車學沿
學沿啊,李宰煥應該已經。。。他是今天下午槍決的。。。
澤。。澤運。。。你是騙我的對不對。。。你說啊!
車學沿見鄭澤運沒有說話也知道鄭澤運不是在開玩笑,跌坐在沙發上
都是我。。。如果我早知道有癌症的話就可以替宰煥死,他就有好生活了。。。
開玩笑嗎?明明不是你的錯為什麼要替他死!你還有弘彬,還有我,誰讓你隨隨便便就去死!

突然一陣急速的腳步聲
學沿哥!澤運哥!因為今天大雨所以宰煥哥的行刑延遲了!
弘彬馬上來傳達資訊
真的嗎!宰煥沒有死!感謝上帝!
車學沿感到慶倖,如果李宰煥真的死了,他會內疚一生
宰煥不死這是天意,所以我不能放著他不理.”
車學沿下定決心跑到警局

我是來自首的,其實把李夫人殺害的人是我.”
哪個李夫人?”
李宰煥的養母.”
員警馬上驚訝的目定口呆的看著車學沿
咳咳!警長警長,有人說是他殺了李夫人.”
把他帶進來

隔天車學沿就被帶上庭受審
被告人車學沿,你是否認罪?
我承認,我是負責李夫人的護士,因為他諸多要求因此我一怒之下把他推下去了
在旁聽席的弘彬雖然知道事實並非這樣,可是因為車學沿威脅他說如果說出來就以後不跟他說話
本席宣判,被告人車學沿犯了謀殺罪,死刑,而李宰煥則無罪釋放。
學沿哥!!!!
弘彬再也不能壓制著悲痛,在旁聽席哭起來,旁邊的韓相赫嘗試安撫他但不成功

'啪!'
你是**嗎!為了那個狐狸精值得嗎!
鄭澤運有一個名義上的老婆——賈璐寧,他也是追求財富才跟鄭澤運結婚
總之不關你的事,而且他不是狐狸精,我跟他在一起很久了,你才是第三者
鄭澤運打算替車學沿做時間證人,他不能接受自己的愛人在監獄裡受苦
為了一個男人!你竟然願意放棄前途!你這個瘋子!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