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你怎麼會來。。。”

“宰煥啊!爸好想你,你好像又瘦了。”

養父撫摸著李宰煥的臉龐

“你不是已經跟我斷絕關係了嗎?還來幹什麼?”

“宰煥啊你要相信爸,我是被迫的,你奶奶一直給壓力我,所以才逼不得已,我知道你是無辜的,你放心,你奶奶已經被我送到鄉下了,宰煥你現在只要想辦法找替死鬼,出來後馬上就繼承公司”

李宰煥又再一次相信了他養父,確實他養父是想'如果'李宰煥真的能找到替死鬼的話就讓他繼承,這個養子的性格和他一樣,攻心計

“爸謝謝你相信我,我一定會出來的!”

“宰煥要加油不放棄”

他養父這麼一鬧,讓李宰煥找替死鬼的意欲越發強烈

 

“李宰煥,李醫生有事找你,過去一趟”

李宰煥被告知監獄醫生找他,沒有懷疑的過去了

“醫生找我有事?”

“李宰煥啊,你前一陣子不是失血過多嗎?營養流失了很多,這顆維他命你吃了”

李宰煥把幾顆藥丸扔進口裡和水吞下了

“我現在是不是可以走了?”

“先別急,到旁邊的床上休息一下,等一下跟你做身體檢查”

李宰煥他關在床上閉著眼睛休息,過了一陣子突然全身抽搐

“額。。。醫。。醫生。。。”

“怎麼了!”

李醫生馬上按著李宰煥的身體,過了幾分鐘才平靜下來

“剛才你給我吃的維他命到底是什麼?”

“那確實是維他命沒錯,可是那是外國貨所以對韓國人可能太猛了,不過你是第一次才會抗拒得這麼厲害,慢慢就好了,以後再來我這裡拿維他命吃”

 

李宰煥實在覺得他吃的藥很奇怪,因為李宰煥並不笨,他由剛才醫生在他身體抽搐時慌張的樣子就知道醫生不了解這種藥

“你們在幹什麼!”

“全部住手!!!”

金元植又在跟其他囚犯打架,趁獄警沒有留意到他時跑到醫療室

“放心,我拿死囚試藥的事一定沒有人知道的,對對,那個死囚到現在還不知道他自己吃的是未經試驗的樣版呢!”

“抱歉現在就知道了。”

李宰煥靠在門上跟李醫生說

“李宰煥。。我等下打給你”

 

李醫生馬上把李宰煥拉進去

“你剛才聽到的事但沒聽過可以嗎?你要錢對吧,我給你”

“我爸是城中富豪會比你少錢嗎?”

“那你想怎樣?”

李宰煥腹黑的笑

“我要找替死鬼,幫我在車學沿的食物裡面下藥,騙他有癌症”

“就這樣?”

“還有騙他剩下不多時間,我要他心甘情願替死”

李醫生在監獄職員吃飯的時候偷偷的在車學沿的那一碟下了藥,雖然他覺得這麽有點過分,可是為了保命,只能委屈一下車學沿了

 

“學沿!哥!哥!”

弘彬看到車學沿摀住肚子好像很痛苦的樣子十分緊張

“爀!爀!”

李醫生聽見弘彬不停喊醒來的韓相赫,如果不是他診症的話就不能騙車學沿了

“我是這裡的醫生讓我幫他看看吧”

李醫生不管弘彬的阻止就扶走了車學沿

“欸!”

李醫生扶車學沿進他的醫療室,裝模作樣的隨便檢查,給了顆藥車學沿

“我哥怎麼樣!有生命危險嗎?”

“唉~他啊~沒救了,是胃癌末期,只剩一個月的時間了。”

“怎麼會。。。”

 

好景不常李宰煥的計畫並沒有成功,突然被告知三天後就要行刑了,可是因為車學沿有胃癌的關係鄭澤運把他接走了,不能求他頂罪。而自從弘彬得知車學沿只剩一個月命後整個人瘋瘋癲癲的,因此24小時韓相赫都跟著他

 

“我決定因為金元植之前和其他囚犯打架,違反監獄規條,而且這樣的表現讓我很擔心他出假時和其他人的相處,所以金元植的出假申請不通過,辛苦了獄長。”

金元植馬上激動的抽起弘彬的衣服

“你憑什麼只針對我!”

“就憑你現在企圖攻擊我,就能判斷出你還沒有冷靜,我怎麼放心你在外面的行為”

“李。弘。彬。我跟你沒完!”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