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宰煥哥,我是弘彬,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哥就在我面前”

弘彬跑進囚室緊緊的摟著李宰煥

“弘彬啊,原來你來監獄當教化官啦,那以後我們三兄弟就每天都能見了”

“宰煥哥我和學沿哥去了找蔣婉兒,可是他被車意外撞死了,可是他臨死之前還是說他親眼看到哥推養母下樓,這是為何呢?”

弘彬說完之後李宰煥明顯變的慌張了

“那就代表那個蔣婉兒心地很壞啊,到死了還要冤枉我。”

“哥你是不是有事瞞著我們,一個人有可能到死的一刻還要說謊嗎?

弘彬雖然很喜歡這個哥哥,可是從小就是車學沿照顧和陪伴他,所以他對這個哥哥印象不是太好

“弘彬啊你是不相信我嗎?”

“宰煥哥我不是不信你,可是你的有充足的理據讓我相信你啊。。”

弘彬就這樣離開了囚室

 

“唉~果然我們兄弟分開的太久了,弘彬都變成這樣不願意相信人了”

“我想弘彬只是一時不能接受而已,過一陣子應該就好了”

車學沿拍拍宰煥的肩膀,他就了解弘彬了,他只是不知道如果面對快要判死刑的哥哥才會這麼激動

“對了,你在監獄過的生活還好嗎?我上次看到金元植和一些獄警在打你耶”

“還好啦,那些人也是嫉妒我有錢有勢才要找我出氣”

車學沿也不能24小時看著李宰煥,因此有點擔心他的生活

“那你要小心喔,不過現在弘彬也在這裡我也比較放心啦”

“嗯,哥就不要擔心我了。”

 

“好了今天要給你們上課,大家先坐好安靜,麻煩你幫我派這疊紙好嗎?”

弘彬讓金元植幫他派一疊問卷

“好~李教化官”

當到李宰煥的時候金元植故意扔到地上

“抱歉,富家公子應該不用人家幫你撿東西吧”

“幼稚!”

當李宰煥俯下身時金元植一個提膝重撞李宰煥的胃

“額!”

“怎麼了?”

弘彬抬起頭就看見李宰煥難受的表情

“李宰煥你怎麼了?”

“教化官,金元植打我!”

 

弘彬嘆了口氣,這個金元植到底和李宰煥什麼仇什麼怨要處處針對他

“金元植下課的時候你在這裡我跟你談談。”

到下課的時候可是就只有金元植,李弘彬和幾個不放心的獄警

“你們也出去吧,沒事的。”

獄警見弘彬主動讓他們出去,他們倒也活得輕鬆

“教化官你就這麼肯定你能全身而退?不怕我襲擊你嗎?”

“你不會這樣做的,這樣對你沒有好處,你是個聰明人。”

金元植有趣的看著弘彬,他真的對這個教化官越來越有興趣

“喔~說的好像很懂我一樣,那裡特地留下我有什麼事?”

“就只是想知道你為什麼要針對李宰煥,你應該是在申請出假的,這樣的行為會讓你申請不通過的”

金元植挑起弘彬的下巴

“通不通過是由你決定的,只要你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話不就好了嘛~”

“你想回答我的問題,為什麼要針對李宰煥?”

“那你為什麼要針對我?”

“我沒有針對你,我對這裡的囚犯一視同仁,就跟街上的人也一樣”

金元植像是玩夠了,終於肯正視弘彬的問題

“我只是看他不順眼,不過教化官你也不用管,反正曹耀也不喜歡李宰煥,他是站我們這邊的,教化官你不要多管閒事,不然苦的是你”

 

“不要。。。不要過來!!!”

這幾天李宰煥晚上一直做惡夢,夢見自己的養母滿身是血的爬向他,口中說著讓李宰煥還命

“欸小伙子,怎麼這麼沒有精神啊!”

下午自由時間李宰煥獨自坐在一旁,惡夢加上金元植突然的欺凌讓他的精神壓力很大,白天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你是誰啊?”

突然一個年老的囚犯走向他,在他身邊坐下

“我是旺叔,這次應該是你最後一次見到我了,因為我明天就要行死刑了。”

“那你還這麼淡定?視死如歸了?”

“其實我是替人頂罪的,我女兒需要錢做手術,於是就替人頂罪了,反正遲早也是要死的為何不讓自己的女兒過好的生活呢?”

收人錢頂罪?李宰煥突然想為何自己不像旺叔一樣找人頂罪呢?

“小伙子凡事看開一點,好好過完餘生就活得安樂。”

 

下午車學沿又去找李宰煥了

“聽弘彬說金元植針對你,是不是真的?”

“學沿哥。。嗚。。。”

李宰煥突然就哭起來了,弄得車學沿很慌張

“怎麼了宰煥!不要哭啊,告訴哥怎麼了?”

“哥!哥你要救我啊!哥你幫我頂罪好不好,我還不想死,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

聽到李宰煥要求他頂罪車學沿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那是他弟弟他當然不能見死不救,可是那是死罪,想起鄭澤運他又不想讓鄭澤運傷心

“宰煥一定會有方法救你的,你先別這麼激動。”

“哥你不知道,我每天都活的很辛苦,我快受不了了!你會幫我的對不對?”

車學沿有點猶豫,看著這麼可憐的李宰煥我開始心軟了

“你想讓我想一想。”

 

“啊啊啊啊啊!我不要死!我是冤枉的!我不要就這樣就死了!”

李宰煥早上就被這種尖叫聲吵醒了,起來一看原來是旺叔

“冤枉什麼!進來的時候就已經知道會死了!”

“我還要看我的女兒!我不要死!!!”

旺叔的指甲嘗試抓住地板,可是只是留下一條血路

“嘖嘖嘖!死刑就是這樣,真是可憐。”

李宰煥想起昨天還很爽快的跟他說要看開一點的旺叔今天面對死刑,竟然會崩潰成這樣

“旺叔說得對,人無論怎樣都會死,不如早點死了還更好。”

李宰煥看見自己的梳洗用品裡面的牙刷,看了牙刷的尾端,刺進自己的手腕裡面

“宰煥!!!”

 

“幸好發現得早,失血量不足以致命。”

韓相赫替李宰煥檢查後車學沿才安心下來

“謝謝你醫生,那他什麼時候才會醒來呢?”

“吊完這瓶鹽水後就差不多了,放心他沒有生命危險”

車學沿一直坐在床邊看著李宰煥,韓相赫也猜出了他就是李弘彬的大哥

“嗯。。。學沿哥?”

“宰煥你怎麼這麼傻,擔心死哥了!”

李宰煥醒來後車學沿馬上抱住他

“反正怎麼都是要死,不如我早點死了還比較快活”

“我不準你這樣想!好不容易我們三兄弟才重遇了,而且你的生活是我們三個裡面最幸福的!我。。。我替你頂罪好了。

“真的嗎?謝謝學沿哥!我最喜歡你了!”

韓相赫聽到之後真的傻眼了,這個李宰煥會不會一開始就打算讓車學沿替他頂罪而做出一場苦肉戲

 

“弘彬,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告訴你。”

“怎麼了?我在準備教材呢。”

韓相赫在兩人走後馬上去找李弘彬把事情告訴他

“你那個學沿哥好像打算替李宰煥頂罪,我親耳聽到的。”

“根據學沿哥的性格是有可能的,我不會讓他這樣做的!”

弘彬馬上就去找車學沿查明真相

“學沿哥!我問你你是不是打算替宰煥哥頂罪!”

“弘彬啊,你怎麼知道的。。。”

“不要岔開話題!”

 

車學沿把弘彬壓在椅子上讓他冷靜

“你知道宰煥今天自殺了?宰煥的養父很有錢,如果宰煥可以出獄的話他以後的生活會很好的。”

“那哥呢?你不也有朋友嗎?還有你的養母呢?你去頂罪判死刑了,那我怎麼辦?我的養父母已經去世了,我就只剩下你了。。。”

對啊,這個弟弟也讓車學沿心疼,凡事都是自己解決,獨自在國外生活讀書,沒有親人的陪伴,如果自己也走了那弘彬怎麼辦。。。

“弘彬乖~哥不會再丟下你一個人了,那我們一起努力替宰煥翻案好嗎?”

“哥要遵守諾言,不再丟下我。。。”

 

隔天李宰煥要上庭接受審判,弘彬和車學沿也到場了

“被告人李宰煥,你是否認罪,承認你殺了你的養母?”

“我認罪。。。我被領養到李家後受的簡直不是人的對待,他給我吃的是廚餘,我被領養後根本沒有好日子過,那個女人領養我就只是為了擋煞!”

車學沿在旁聽席聽到李宰煥的經歷,不禁痛哭起來

“被告人李宰煥認罪,判刑。。死刑,退堂。”

弘彬也抱著車學沿哭起來

“哥不要再哭了,這樣宰煥哥看到會很不高興的,別哭了”

弘彬明明自己也哭著

“宰煥。。。好不容易才找到他,現在又要親手送走他了嗎?”

“哥。。。不要再說了。。。”

 

李宰煥回到監獄,可是一個獄警馬上走過來,李宰煥還以為他要找他麻煩

“李宰煥你養父來了說要見你。”

“我養父!?”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