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啊局長,我是來保釋我的朋友的。”

鄭澤運一接到警察局打來的電話,得知車學沿被抓回警察局了,馬上就趕去了

“鄭副市長,怎麼好意思勞煩你大駕光臨,純屬一場誤會,車先生可以走了。”

“好的謝謝妳”

警察局局長也看見是副市長,那還管什麼金錢勾結,馬上就把人放走了

 

“車學沿!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麼!竟然收買證人!”

鄭澤運把車學沿從警察局扯出去

“你做事情之前能不能先跟我商量一下,凡事要知道分寸!”

“可是唯一可以幫到宰煥的。。。”

鄭澤運抱著車學沿,嘗試讓他冷靜下來

“我知道可是你也要想想後果啊。”

“可是我。。。宰煥怎麼辦。。。”

鄭澤運知道車學沿很想幫他弟弟,可是沒想到會這麼不知分寸

“總之以後不要再這樣了,我會很擔心你的。”

“知道了澤運,麻煩到你了。”

鄭澤運輕輕的在車學沿的額上印上一吻

 

“學沿哥我要出院了,為了方便聯絡我每天在囚犯的休息時間會把紙條放在教堂旁邊的大樹下,哥你就去看。”

“好,那宰煥你要在監獄裡面小心,我會盯著金元植的。”

弘彬躲在門外偷聽著兩人的對話

“學沿,宰煥?這不是。。。我哥的名字嗎?可是。。。會不會只是剛好而已。。。”

李宰煥回到監獄的第一天就馬上把紙條放在樹下,弘彬在他走後就拿起紙條看

'幫我找蔣婉兒改口供,我是被他冤枉的,還有我們兩兄弟已經重逢了,去打探一下弘彬的消息。    李宰煥'

“李教化官?你怎麼會在這裡?”

車學沿看到弘彬拿著紙條在樹下馬上走過去

 

“你。。。是我哥嗎?”

弘彬把紙條遞給車學沿

“你是弘彬?”

“哥。。。宰煥哥真的被冤枉了,要判死刑了。。。?”

車學沿緊緊的抱住弘彬

“沒事的,弘彬沒事的,宰煥不是說了找到蔣婉兒就好了,我們現在就去找她,還宰煥一個清白。”

“好,宰煥哥真的會沒事嗎。。。”

車學沿像小時候一樣緊緊的摟著不安的弘彬安撫著他

“一切都會好的”

“學沿哥不會再離開我了對不對。”

“當然。”

 

兩人馬上去了找蔣婉兒

“蔣婉兒我有事找你”

“怎麼又是你啊!上次已經差點害我被抓了還想怎樣啊?”

蔣婉兒想繞過兩人回家

“你是被人收買了吧,我給你更多錢你改口供好不好?救救我弟弟吧。”

“沒有人給錢我,我只是說我看到的”

蔣婉兒立馬就跑,兩人尾隨著他

“蔣婉兒!”

蔣婉兒為了逃跑衝紅燈,結果一輛車來不及煞車就撞上了她

 

“蔣婉兒!你不能死的!你還沒有說出真相!”

“弘彬!”

弘彬不停地搖晃蔣婉兒奄奄一息的身體

“我。。。我是親眼。。。看見那個少爺。。把他養母推下去的。。。”

“什麼!”

蔣婉兒用他最後一口氣說出來,然後無憾的死去了

“蔣婉兒到死的一刻還是說,是宰煥哥推下去的,難道。。”

弘彬開始懷疑事件的真相

“宰煥一定是無辜的,我們去他的屋子看看?”

 

根據李宰煥給的地址兩人去了他入獄之前的家

“看來宰煥哥過的也沒有我想像這麽好耶~我還以為會像王子的房間一樣豪華”

弘彬參觀著李宰煥的房間,突然瞄到一個上鎖的抽屜

“鑰匙鑰匙,學沿哥有沒有找到鑰匙之類的東西?”

“沒有,怎麼了?”

車學沿走過來也看見了抽屜

“我問問我的朋友”

弘彬掏出電話撥打了

“相爀啊我找到我兩個哥哥了,原來我二哥就是城中那個李家少爺李宰煥,我要替他翻案,開始現在我在他家找到上鎖的抽屜,有方法打開嗎?”

'你手鏈那裡不是有一條鐵絲嗎?你把它弄彎曲伸進去試試行不行。'

“謝謝啦相爀。”

 

弘彬試了相爀說的那個方法,果真成功了

“這張相片裡面怎麼少了一個人?”

車學沿拿起一張照片,上面只有李宰煥和他養父,而他養母則被剪走了

“在這裡。”

弘彬拿起抽屜裡面的咀咒娃娃,上面貼了她養母的照片,被針刺的破破爛爛的

“怎麼會這樣的,難道宰煥很討厭他養母?”

“何止討厭,我懷疑他殺了他養母”

弘彬已經開始質疑李宰煥說的話的可行性,畢竟單憑李宰煥的話可行性根本不足以翻案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