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出來,步操!”

獄警趕著那些囚犯出來,把李宰煥也推出去了,金元植他們因為弘彬在看著所以不敢輕舉妄動,弘彬完全在事件之外,自己坐在樹下看書,想著應該教他們什麼

“如果他們出去了會做什麼工作呢?”

弘彬看看那些囚犯,把離他最近的金元植拉過來,金元植向後面的囚犯打手勢示意他引開弘彬的注意力,其他人去找李宰煥麻煩

“金元植?”

“怎麼了教化官!我還要步操呢!等一下你不批我出假怎麼辦!”

金元植故意擋在弘彬面前讓他看不到李宰煥

“你出獄了打算做什麼工作?”

“小混混。”

弘彬皺皺眉頭,突然看見李宰煥倒下了

 

“欸!”

弘彬馬上跑過去扶起李宰煥

“你怎麼了!醒醒啊!”

弘彬摸摸李宰煥的額頭,很燙手

“獄警!快叫救護車!”

弘彬冷靜的指揮者,並且把李宰煥扶起來帶進室內,很快救護車就到了

“你醒了?”

李宰煥被醫生檢查後發現只是長期沒有進食導致體力不足才暈倒的

“你是誰?”

“我是新來的教化官,你是被冤枉的?不然為什麼不吃東西?”

 

李宰煥心想可能可以利用這個教化官,又騙他

“對啊,我被人冤枉很不甘心,要被判死刑了。。。”

“就算這樣也要吃東西才能為自己翻案啊,我會結束給你讓你替自己翻案的!我現在就去圖書館。”

結果李宰煥是白說了,弘彬根本就沒打算幫他查案

“要借些關於道德的書,也要替那個囚犯借關於法律的書。”

弘彬到了圖書館,也找到法律的那一欄,可是太高了他拿不到那本書

“是這本嗎?”

突然一隻手從弘彬身後伸出來幫他拿下那本書

“謝謝你。。。相爀?你怎麼會在這裡?”

韓相赫是弘彬在英國的同學,現在竟然會在韓國遇到他

 

“我是為了追求你才跟著你來的。”

“相爀啊~我說過很多遍了,我對你只是哥哥和弟弟,沒有別的,你死心吧。。。”

韓相赫雙手撐在弘彬耳邊

“你現在在監獄當教化官吧,我告訴你,我們以後還有很多時間相處呢!因為我到監獄當醫生了。”

“你!你跟著我也沒有用啊~我這次回來是找我兩個小時侯失散的哥哥的。”

 

“宰煥啊你今天怎麼又進醫院了?”

“因為步操時暈倒了,對了哥你能幫我個忙嗎?”

李宰煥終於說出他的目的

“什麼忙?”

“我想哥幫我收買那個證人,就是那個護士蔣婉兒,他說他看到我推我養母下樓,我懷疑他是被真正的兇手收買,給假證供。”

車學沿一遇到關於自己弟弟的事什麼判斷力都沒有了,真的答應了,殊不知他們這段對話都被來探病的弘彬聽見了,悄悄的跟著車學沿

 

“請問你是蔣婉兒小姐嗎?”

車學沿根據李宰煥給的地址去了蔣婉兒的家

“我是啊你是誰?”

“我想請你改口供,還我弟弟一個清白”

蔣婉兒想了一想

“喔你說那個富二代~我呢改口供不難,可是我最近缺錢!你懂的~”

“後天下午兩點醫院附近的教堂”

弘彬摀住自己的嘴,他竟然撞見了這種不乾淨的罪行,弘彬當然不會允許自己知情但不告訴警察

 

“果然來了,錢在哪裡。”

“足足有十萬,夠不夠?”

在車學沿把錢拿出來的時候,一批警察就走出來了

“我們收到爆料兩位正在做不正當的交易,現在把你們帶回警局調查。”

“是誰說的!”

弘彬躲在樹後面,雖然他想幫助李宰煥,但一定不是用這種方法去幫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