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93[1].JPG

二哥請一直走花路吧,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彗星主人剛剛帶完他養的德國牧羊犬烔完(我對不起你三哥)和玟雨小奶貓(我也對不起你二毛)散步回來,烔完跟著彗星上樓梯準備回家,卻看見玟雨艱難的一步一步跟上來

 

“這樓梯怎麼這麼高啊~”

玟雨走了幾級就已經很累了,烔完走下去蹭了蹭牠軟軟的身體

“烔完不要幫牠喔!要讓他自己學會”

“玟雨身體怎麼小怎麼爬這麼多級樓梯啊?”

烔完舔了舔玟雨的臉

“哎唷烔完你不要舔我啦!我會害羞的!”

烔完調戲完小奶貓後才輕輕的叼起牠往樓上走,彗星看見了,扶了扶額頭

“看來要玟雨學會自己爬樓梯還有遙遙長路”

玟雨被放在地上後看了看下面的樓梯,看著烔完用小嘴碰了碰他

“謝謝你啦///”

“那親一口。”

玟雨狠狠的咬了烔完的鼻子一下,可是在烔完眼中更像在撒嬌

 

回到家後烔完因為玟雨的撒嬌而忍受不住不停的舔對他來說嬌小的玟

“呀烔完別舔玟雨了!”

彗星嘗試去阻止烔完,可是烔完舔得更起勁,彗星抱歉的看著玟雨

“玟雨我救不了你了,你自求多福吧。”

“申彗星!”

玟雨只好認命的讓烔完舔濕他的貓毛

“玟雨好可愛,小小隻的~”

烔完不停散發出愛心,可是玟雨並沒有接受

“烔完你的口水!髒死了!”

玟雨終於忍不住躲到彗星身後

“烔完你又被人拒絕了?都說了別老是舔玟雨嘛~”

“誰叫玟雨怎麼可愛。。。”

 

趁彗星去洗澡的時候,兩人在風扇旁邊玩著風扇的電線

“烔完啊留一點點給我玩~”

烔完一隻狗就咬走了大半條電線

“要就自己來拿啊~”

烔完仗著自己的體型比玟雨大隻,故意挺高身體讓玟雨得整個人靠在他身上

“呀!”

好吧貓貓炸毛了,烔完只好把電線放下

“哼!原諒你了!”

玟雨專心的把玩著電線,烔完從高處看著玟雨心想這隻小奶貓真的很可愛,很像一直陪在牠身邊

 

烔完在沙發上睡覺時玟雨悄悄的爬上去了,第一次近距離的看烔完的樣子,怎麼龐大的身軀經常保護著他

“就親你一下好了~”

玟雨慢慢地靠近烔完的臉頰,誰知道烔完突然轉過來,兩隻動物的嘴就碰上了

“呀!不要碰我!我生氣了!”

玟雨生氣的轉過去舔拭自己的毛

“抱歉啦!不要不理我。”

烔完一直想要靠近玟雨,可是玟雨一直逃避著他

“小貓貓~”

“別過來!”

玟雨用他的小貓爪推著烔完

“玟雨~”

“不理你!”

玟雨想要從烔完身上跳過去,可是被他的大狗頭擋住了

“別走啊。”

玟雨很快就消氣了,想要討抱抱,可是這次換烔完不讓他抱了

“讓你不理我!!!”

玟雨想要跳走了可是烔完又阻止了

“你就不要理我!”

“乖小貓別氣了啊~”

玟雨一直掙扎,不小心靠得太後快要掉下去了

“哎唷~小貓別怕啊~哥哥在。”

玟雨本來以為會跌的很痛,可是原來烔完把他護在自己兩隻前腿間

“不氣了?”

“///我哪有生氣。。。”

玟雨輕輕的磨蹭烔完的前腿

 

當玟雨自己在床上休息時突然眼前出現一個大狗頭

“玟雨玟雨我們一起玩。”

玟雨直接無視了烔完,可是烔完直接兩條前腿困住玟雨

“不要跟你玩!”

玟雨向床的另外一邊跑,可是眨眼間烔完又跟過去

“喔媽呀!你要嚇死我啊!”

“玟雨不要不理我嘛~”

玟雨乾脆跳下床走了

 

 

“我操這什麼狗屁夢啊!”

烔完從夢中驚醒,竟然夢到自己變成條狗了,低頭看看自己懷裡縮成一團熟睡的玟雨,在他耳邊低語

“小奶貓要起床咯~”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