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顯幫我

李秉喬坐在床上雙腳打開,手在撫弄自己的性器,而他的親親老公崔鍾顯卻坐在一旁看他自慰

「鍾顯

「秉喬乖,自己來,我想看.

 

李秉喬加快手上的速度,一聲誘人的呻吟後便射出白液

「哈啊哈啊

秉喬躺在床上喘氣,本以為戀人會過來狠狠的疼愛他,但明顯後者還是打算坐著看他做獨角戲

 

「鍾顯喬喬不行了,來幹我~」

崔鍾顯還是一語不發,令李秉喬的心癢癢的

我快不行了好想鍾顯進來,摸摸我

李秉喬不管怎麼挑逗,崔鍾顯還是一動不動

「鍾顯,你到底怎麼了,碰碰我啊~」

 

李秉喬已經慾火焚身,想要崔鍾顯又不能達到,這種委屈令他不禁哭起來

「嗚鍾顯欺負人

崔鍾顯終究還是心疼的把自家寶貝摟進懷裡

「喬喬別哭了,有什麼好哭呢?

「你這個壞蛋!你幹嘛不理我,喬喬好難受

 

鍾顯溫柔的把秉喬推到床上

「喬喬,今天我很開心唷,看到秉喬主動撫摸自己

秉喬把自己紅透的臉埋在鍾顯胸前

「快點繼續!

鍾顯吻上秉喬的紅唇,手指插進秉喬體內擴張

「嗯快點進來

 

鍾顯知道秉喬忍了很久,便大舉進入他體內,讓他得到快感

「啊~好舒服

只是插入這個過程,秉喬已經射出精液

「秉喬喜歡嗎?

「喜歡最喜歡鍾顯了

 

鍾顯一直想看秉喬自慰,如今看來,秉喬自慰更誘人呢~

「啊啊鍾顯好棒

秉喬緊緊的攀著鍾顯的背,要不是鍾顯懷住他的腰,秉喬早就被鍾顯強勁的腰力頂走了

「喬喬我快要射了要接好

 

-放置play也不錯,下次跟燦熺試試看

  By 偶爾看到這場戲的C.A.P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