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強仁出去買些東西,麻煩你們顧一下門喔!

利特在玄關跟弟弟們交代幾句

「知道了,哥早去早回!

最乖的厲旭馬上揮手道別

 

「要買什麼呢?一些日常用品都買了,宿舍也沒欠什麼.

「有欠東西.

強仁附在比他矮一點的利特耳邊

「嗯?

「安全套

利特馬上紅了臉

「別鬧了!

 

心軟的利特終究還是害羞的去買安全套,買完東西都已經到了下午6:00

「我去洗手間整理一下.

兩人進了公共廁所後強仁把利特壓在牆上

「我們要不試試新買的安全套~」

「喂!這裡是公廁,不是宿舍!

 

強仁霸道的吻住利特接下來要說的話

「乖~不會有人進來的~」

強仁把利特拖進廁格鎖上門,利特被強仁吻得渾身無力,由著他拖走

「喂!你別亂發情好不好!

強仁粗暴的脫下利特的衣服

「對!我是在發情,所以你要幫忙滅火!

 

「嗯你溫柔點好不好,好痛

強仁在撕咬利特胸膛白嫩的肌膚,造成一大片紅痕

「不喜歡?

強仁抬起頭

「輕點

強仁改吸吮誘人的紅點

「啊啊

 

強仁悄悄的脫下利特牛仔褲和內褲,摩擦性器

「啊你能不能控制一下,先回宿舍

「你這樣還能忍著回宿舍嗎?

利特的男性象徵已經流下淫水,而且挺立起來

「你做快點啦

利特把紅通的臉埋在強仁懷裡

 

「啊啊你輕點!

利特跪在馬桶蓋上,後穴被強仁粗魯的擴張

「你放鬆一點,這樣我怎麼做

強仁盡量溫柔的擴張,但因為旁邊並沒有可以潤滑的東西,所以擴張起來還是比較困難

「啊!你等我一會兒!

 

強仁快速的跑到外面,又跑回廁格繼續擴張

「好涼,是什麼?

「洗手液,勉強算是可以.

強仁看到小穴沒那麼繃緊,便掏出腫脹已久的巨龍

「永雲,安全套

強仁差點忘了戴他們今次Sex的‘主角’—condom

 

強仁一邊戴安全套,一邊埋怨

「還真小啊!好緊

「金永雲,你敢不戴我就不跟你做

強仁不情願的戴上安全套後,才進入朴正洙溫暖的體內

「哈啊

「正洙裡面一縮一縮,好舒服~」

 

強仁用語言性騷擾著利特

「你別廢話!

「好好好~」

強仁見自家老婆催促自己,也不浪費時間開始猛的抽插

「啊啊

「哎唷你等我上個廁所就好了~」

突然一把陌生的聲音傳來,強仁馬上捂住利特的嘴巴,但下身還是繼續活動

 

「嗚嗚

「別叫那麼大聲,我放手咯~」

強仁壞心的放開手,身下的活動越發激烈

「哼

利特緊咬著下唇,只能發出些像小貓喝奶的聲音

「嗯我要射了

強仁抖了下身射出精液,利特也在小腹射出白濁

 

而成員們早就料到會發生‘突發’事件,一起出去吃晚飯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