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鉉哥~今晚來我房間好嗎?

在演唱會後權志龍拉住崔勝鉉的衣尾

「好,志龍想的我就過來

崔勝鉉知道志龍句中隱藏的意思,所以二話不說便答應了

 

「勝鉉哥~我們好久沒有

權志龍雙手懷住勝鉉的脖子,性感的挑逗勝鉉的性慾

「想要嗎?小美人~」

勝鉉抬起志龍的下巴

「想你那兒~」

志龍手撫上勝鉉的性器

 

兩人像發情的野獸一樣撕扯著互相的衣服,親吻著彼此

「嗯勝鉉

在志龍性慾高漲時崔勝鉉卻退開志龍的身體,自顧自的坐在床上

「勝鉉怎麼了

「今天你先自己來,聽話,我最乖的志龍

 

「啊啊勝鉉別看著我好害羞~」

權志龍握住自己的性器套弄,另一隻手則捏揉著自己的的乳頭,嘴裡吐出性感的呻吟聲

「自己老婆這麼誘人,怎能不望呢?

崔勝鉉像看A片一樣靠著床板悠閒的看著志龍自慰

 

「啊啊要射了

志龍昂起頭,濕透的陰莖射出精液,臉色潮紅的望著勝鉉

「勝鉉哥進來

「志龍要自己來喔~」

志龍迫不得已的把手伸到身後畫著圈圈待穴口有點濕潤才伸進去

「嗯有點痛

 

勝鉉摸摸志龍的頭,鼓勵一下這個可愛的人兒

「哥親親志龍

看到小孩這樣撒嬌,是男人都會抵受不住為他付出

「志龍很乖,繼續擴張才行啊!

勝鉉抱住人兒,富趣味性的看害羞的志龍做著色色的事情

 

志龍感覺到小穴逐漸變得柔軟,也忍耐不住,便出口哀求崔勝鉉

「哥哥我受不了了,進來好嗎?

「自己坐上來好嗎?

志龍嘟了嘟嘴,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緩緩讓勝鉉的巨龍進入他體內

「哈啊好爽

志龍忍不住開始搖動他的小蠻腰,反覆吞吐腫大的陰莖

 

「接下來就交給你老公我吧!

崔勝鉉把志龍推倒,抬起他修長的雙腿毫無預警的往深處送

「啊~碰到奇怪的地方

崔勝鉉知道那兒是志龍的敏感點,便一直往那邊頂

 

「啊又要要高潮了

崔勝鉉加快抽插的速度

「我們一起

 

-下次讓志龍全程自已一個來好了

  BY還未滿足的野獸T.O.P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