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

黃瀨還打算說些什麼,可是笠松拍了拍他的肩膀讓他不用急於拒絕,先聽他說幾句話

「黃瀨啊,我也算是你半個哥哥,平常對你也不差,所以我說的話你會聽得入耳的,對吧」

「當然啊學長!」

笠松笑了笑,果然在海常的眾多學弟裡面黃瀨是最乖巧,最可愛的,也難怪他總把黃瀨當女兒養

「所以,去桐皇吧」

「⋯誒!?」

黃瀨還以為笠松是想用學長的名義把他留在海常,可是竟然是勸他轉校?

 

「就跟著自己的心走吧,不用顧慮太多,無論你的決定是什麼,我們都會尊重,所以,你就問問自己,想不想去桐皇」

黃瀨低下頭玩著手指,嘟起嘴,怎麼這麼逼人家選擇嘛~

「想倒是想啊~」

「想就去唄」

他們三人在這邊的騷動也吸引了其他海常隊員的注意,而教練早在青峰過來的時候就猜到了來意,之前在醫院青峰就說過會讓黃瀨轉校,所以如今他也來幫口說服了

「我們海常如果因為沒有了你就一蹶不振,成了一盤散沙,那還叫什麼青之精銳?」

教練的這句話也是在警告球員們不許多言或者道德綁架黃瀨

「對啊,如果因為你轉校了我們的名次就掉了下去,那就太對不起青之精銳的稱號了吧」

「對啊對啊」

 

其他隊友都紛紛起哄,讓黃瀨毫無壓力的跟隨自己的意願,黃瀨看著他的隊友們都是一臉笑意,溫暖的看著他,覺得特別感動,他的隊友們果然是他的第二個家,無時無刻都在他身後支持他做每一個決定

「大家⋯」

黃瀨擦了擦眼淚,也露出了一個好看的笑容

「真的很對不起⋯」

笠松摟過黃瀨,拍了拍他的背,順了順毛,這孩子,明明能跟男朋友讀同一間學校是件好事,搞得像是被迫嫁人一樣

「好了好了,明明這麼帥非得要哭得這麼醜」

「我現在很醜嗎⋯?」

黃瀨撒嬌的口吻看著笠松,笠松拿紙巾擦乾淨了黃瀨的臉

「一直以來辛苦你了,當了這麼久的王牌也是時候卸任了,去別人那裡不要添麻煩,乖乖地聽話」

 

黃瀨點點頭,話說他什麼時候給人添麻煩了,隊長真是的!

「行了行了,還給你,別瞪著我」

從笠松摟住黃瀨那一刻起青峰就殺氣十足的直瞪著笠松,都快要瞪出一個洞了,可是鑒於黃瀨很喜歡笠松這個學長,他也不好意思上手拉開兩人

「醋王誒!」

笠松把黃瀨推到青峰的懷裡,青峰立刻就摟住了黃瀨的肩膀,雖然看起來很粗魯,力度卻非常溫柔的擦掉黃瀨殘留在眼角的淚水

「你不覺得丟人嗎?就因為這麼小事哭成這樣」

黃瀨咬住了青峰的手指,青峰的拇指指腹磨了磨那張像是果凍的薄唇

「這麼小事啊,你忽然過來就讓我轉校,還不准我鬧一下脾氣啊~」

 

笠松看著面前兩個打情罵俏,公然放閃光彈的傢伙,都想一巴掌打在黃瀨的頭上了,這些撒嬌啊、鬧脾氣啊,就不能等到回家再做嗎?

「青峰,以後對黃瀨好一點,別讓我知道你欺負他或者讓他哭了,不然我肯定不放過你」

「學長⋯!」

黃瀨看著忽然認真起來的笠松,說的還是怎樣的告誡,弄得像是婆婆跟女婿說的話一樣,可是明顯這個『女婿』是一點都不領情,臭著一張臉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好嗎?用不著您提醒」

雖然青峰說的話很恭敬,可是笠松在他的語氣中聽不出絲毫的敬意,只有滿滿的不爽和諷刺,可是笠松也知道青峰的性格,沒跟他計較,目送著黃瀨離開這麼熟悉、充滿回憶的地方,以後應該不會再在這裡看到這隻黃金獵犬蹦蹦跳跳了吧,忽然有點不想放他離開呢⋯

 

「別看了,又不是不讓你回來,你隨時都可以過來看看啊,也不是很遠」

青峰牽著黃瀨的手,這大狗狗一步一回頭的,像是永別的樣子,這樣走下去晚上還沒到桐皇高校呢

「現在才覺得好不捨得啊~海常原來很好看呢~」

黃瀨最後好好的看了一眼海常,他第一年的高中生活就是在這裡度過的,有哭有笑,可是現在他不能再留戀了,他可是桐皇的球員呢!

「別老想著別的男人,你現在只想著我就夠了」

黃瀨瞪大了眼睛,這話是從小青峰的口中說出來的!?小青峰是吃錯了藥了嗎?

「真是的,哪裡來的流氓啊⋯」

青峰看著黃瀨逐漸變得粉紅熱燙的臉頰,滿意的抓住黃瀨的手十指緊扣著走向車站,接下來就是迎新儀式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