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瀨低頭一看,這衣服他最熟悉了,黑紅配搭這不就是桐皇的球衣嗎?他家裡還有一件青峰的5號球衣當睡衣呢,可是當他仔細一看,怎麼是7號?

「誒?小青峰,這是⋯」

7號是他在海常的號碼,可是為何現在會印在桐皇的球衣上了?他好像有一點點頭緒,可是⋯應該不會吧⋯

「你真的是笨蛋黃瀨耶,這麼明顯你沒看出來?」

青峰看黃瀨還是一臉疑惑的,無奈的扶了扶額頭,他的戀人有時候真的蠻遲鈍的

「來桐皇吧」

「誒?」

黃瀨一臉問號的看著青峰,他剛剛好像聽錯了

「我說,轉來桐皇吧」

青峰這次慢慢的,一個字一個字的說出來

 

「可是⋯小青峰之前不是說,不讓我讀桐皇的嗎?而且⋯」

「那是以前,我現在想你過來了,不行嗎?」

青峰還是一貫的霸道,雖然是問題,卻絲毫沒有給黃瀨拒絕的機會

「當初不是你非要我進海常的嘛,怎麼現在改口了?」

黃瀨清楚記得當時他們在填升學意願的時候他曾經說過要跟青峰一起讀桐皇高校,是青峰不顧他的哭喊,硬要把他丟進海常的,這才一年這麼快就改變了?

「那來這麼多話,我這⋯這不就⋯唉我也不知道!」

黃瀨還是第一次見青峰害羞的樣子,好可愛啊!!!青峰轉過頭不肯直視黃瀨亮晶晶的眼睛,其他海常的球員走也不是,留在這裡又要看兩人放閃光彈,還是笠松讓他們去照常訓練一個個才行動

 

「小青峰啊,我這才讀了一年,明年還要打比賽呢,怎麼能突然轉校啊」

而且怎麼可以因為要談戀愛就轉校呢⋯這句黃瀨倒是沒敢說出口,笠松還看著呢

「那些狗屁手續我都已經辦好了,入學申請也通過了,你人過來就可以,一句話,想不想跟我在一起?」

黃瀨猶豫了好久,這可不是一時三刻能夠給出肯定答案的

「想是想⋯只是⋯」

黃瀨看青峰的臉色越來越難看,連忙先回答哄著他愛生氣的男友

「不是你說的想跟我在一起打籃球嗎?現在機會有了還想什麼?」

 

黃瀨面對這麼咄咄逼人的青峰吞吞吐吐的不敢回答

「我那天不過是隨便說說而已,哪知道小青峰你這麼認真聽啊⋯」

平常黃瀨都說很多話,有時候他自己說了也忘了,怎麼會預料到那個青峰會專心聽還記住了

「你說的每一句我都記得好嗎,說的我好像虧待你一樣」

笠松看著黃瀨的臉立刻就紅了,小聲的說了句什麼呀,嘴這麼甜,他此時此刻也很想逃跑,只是青峰特地讓他來幫忙一起勸黃瀨轉校,他可不能隨便離開

 

「而且你這小子,要是我不好好看著你,等會不止腳,連手都受傷了我可不會養你」

「我們就只剩下一年了,我想要好好的跟你打球,就像以前在帝光一樣」

青峰堅定的眼神、充滿說服力的話語讓黃瀨的內心產生了動搖,也覺得很感動,即使他的腳如今不能像以前般跑跑跳跳,可是青峰還是想跟他成為隊友

「小青峰,我不可以離開海常的⋯」

一看見笠松黃瀨立刻就回歸到現實,竟然是拒絕,這不僅青峰感到驚訝,笠松也一樣,黃瀨不是最聽青峰的話嗎?

 

「我是海常的王牌,怎麼可以轉校?我有我的責任,我要幫球隊取得勝利,如果我到了桐皇,就會與海常為敵,豈有此理」

「你他媽!」

青峰真是沒話可說了,抓住黃瀨的肩膀久久想不到怎麼回應

「我當初讓你進海常是想你跟我比賽,不是讓你賣身給他們,落得一身傷也就算了,你已經夠累、做得也夠多了,現在就不能對自己好一點嗎!」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