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好了,我們這群要畢業的老傢伙都還沒哭,你們幾個哭什麼啊?」

Inter-High大賽完滿結束後各間學校的三年級都要準備高考,紛紛準備退部儀式,海常也不例外,本來還認為還有很久的退部儀式原來就是今天舉行了,笠松無奈的看著面前哭成淚人的黃瀨和早川,這兩個小孩真是的⋯

「學長⋯我⋯我會很想你們的⋯」

黃瀨一抖一抖的,哭得笠松心都疼了,他本來就看不得學弟們哭,更何況是他最疼愛的黃瀨,摸了摸他的頭

「嗯嗯,知道了,經常來找我們玩吧」

 

「隊長,我會連同你們的份打下去的!」

早川眼中帶著淚,充滿幹勁的說下承諾,森山哭笑不得的拍了拍早川的肩膀,這個猴子也長大了呢

「當然要啊,明年就靠你了,隊長~」

笠松笑咪咪的盯著早川,這個樣子讓其他人都立刻聯想到桐皇的那位戴眼鏡的隊長

「什麼!!!我?!!!」

早川忽然接收到這麼刺激的訊息,食指直直的指著自己,瞪大了眼睛,其他球員都你眼看我眼,聽不出笠松到底是認真還是在開玩笑

「對啊,我已經跟教練說了,明年的隊長就是你了,早川小同志」

 

早川心裡是覺得自己不能勝任這份工作,他一直都是跟在笠松身後,聽從隊長和學長們的指示,現在讓他忽然升級?他那懂得做啊,而且⋯

「隊長,我覺得黃瀨⋯」

早川悄悄的看了黃瀨一眼,一般來說隊長都是讓隊裡的王牌來擔任的,如果他做了隊長,黃瀨就會很尷尬了,不過顯然地本人是毫不介意

「行啊早川!那我明年就跟著你算了,好好幹啊!」

黃瀨大度的開著玩笑,表情絲毫沒有逞強或者不滿,很坦然就接受了這個決定,因為他也考慮過自己的腳上問題,他經常都要去複診和物理治療,還有模特兒的工作,根本就沒有空閒的時間處理部活的工作,更重要的是⋯

「而且⋯我這破腿也不能夠打完全場比賽啊,還怕拖累了你呢」

黃瀨這麼一說讓海常的球員都不敢說話了,對啊⋯他們的王牌再也不能支撐全場,不能像以前那樣自由自在的在球場上奔跑了

 

「雖然我是這樣說會拖累他們,可是也不至於不通知我訓練時間吧!你說是不是啊小青峰!」

三年級的學長剛剛才畢業沒幾天,海常的王牌就跑去桐皇的王牌家投訴兼撒嬌,青峰一邊看著雜誌,一手搭在黃瀨的腰上揉著

「嗯嗯嗯,是啊是啊」

黃瀨鼓起臉頰,賭氣的轉了身背對著青峰,青峰這才放下雜誌,一個用力就把黃瀨轉回來緊緊的摟住

「沒想到海常那群傢伙還挺會做人的」

「嗯?」

因為青峰那一句話是近乎自言自語的聲量,因此黃瀨沒聽清楚,抬起頭跟青峰對望了,這個角度看黃瀨姣好的臉頰特別可愛,青峰低頭親了親他的嘟嘟嘴

「沒事,這樣你就沒藉口不去複診了」

這次換青峰死死的盯著黃瀨,而黃瀨心虛的移開視線,他前幾次就是總說有訓練而逃過了複診,誰知道還是被青峰發現了

 

「啊~我好想再跟小青峰一起打籃球啊,如果可以在同一隊就好了~總是打對頭我都不能專心」

黃瀨立刻就轉移了話題,青峰雖然知道黃瀨就是在唬攏他,可是還是配合著換了話題

「之前不是還說一定要打敗我的嗎?還哭成那樣,現在又改口了?」

黃瀨嬌嗔的揍了青峰一下,怎麼小青峰記得這麼清楚啊

「不是啊,難得小青峰現在這麼喜歡籃球,以前在帝光小青峰總是跟小黑子搭檔,我也想試試啊」

青峰嫌黃瀨一開始說話就停不下來,把頭埋在他的頸窩蹭了蹭,咬住一塊皮膚用力的吸吮,留下了一個紫紅色的印記,黃瀨立刻就安靜了,手微微的推著青峰

「幹嘛⋯」

「總有機會在同一隊的,等著吧⋯」

 

黃瀨沒想到青峰口中所說的機會這樣快就出現了,他現在到底看到了什麼?

 

笠松即使畢業了也經常回來指導早川如何管理球隊,順帶訓練一下新生,今天他就特地打電話給黃瀨讓他回來給他見一下,黃瀨一聽見可以見到最喜歡的學長,立刻搖著尾巴就奔馳回去學校,可是一打開體育館的門

「小青峰你怎麼會在這裡?!」

黃瀨快速的奔跑到笠松和青峰的面前,看了看笠松、又轉頭看了看青峰

「為什麼會來海常?」

笠松敲了敲黃瀨的額頭

「你小子眼睛只看到你老公,我也不放在眼裡了?」

黃瀨立刻摟住笠松的手臂搖晃著撒嬌

「哎唷,怎麼會沒看見隊長呢~我可想隊長了」

「你這⋯我可不想被人打啊親,你還是摟別人吧」

笠松看了看青峰的臉色,先生你還是別笑了,這個笑容讓我覺得我下一秒就要被籃球砸死

 

「對了小青峰,你怎麼知道我會回學校?」

青峰一聲不吭就把一件衣服丟給黃瀨,黃瀨連忙接住了拿來看

「這是⋯」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