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你這身

韓庚面前站著一個濕身*誘惑*的金大美女

「剛才有anti飯在潑我水,沒事啦,就濕了一點

雖然希澈口中說著沒事,但身為他老公的韓庚怎麼會不知道,希澈心受傷了

 

「先去換件衣服不然會著涼的

韓庚看著希澈身上緊貼著肌膚的襯衫,默默吞了下口水

「庚~」

希澈這聲叫聲,明顯是想讓韓庚腦中的理智線斷裂

「希澈你慢慢洗

韓庚轉身背向希澈,但被他從後緊緊抱住,就像小孩子看完鬼片害怕的抱住媽媽一樣

 

「別別走求求你

韓庚感覺到希澈的身體不知是因為冷氣還是害怕而微微顫抖

「希澈你這樣我會忍不住的

韓庚終究還是轉身面對希澈佈滿淚痕的臉龐

「別哭我在

韓庚輕輕吻上希澈的眼皮

 

「希澈你再不換衣服,我真的會做出些對不起你的事

韓庚被希澈吻住雙唇,從未做過的動作顯得有點笨

「我要你抱我

希澈一邊說一邊脫下韓庚的衣服

「希澈你不會後悔?

希澈搖搖頭

 

兩人一邊熱吻著,一邊倒在床上

「希澈你現在好性感

韓庚隔著薄薄的襯衫捏揉他粉嫩的乳頭

「嗯脫了襯衫好黏

「不用了,這樣很漂亮.

韓庚附下身舔咬希澈的紅點

「嗚希澈難受

韓庚看到美人充滿情慾的表情,不再調情,脫下希澈的褲子套弄滴水的性器

 

「哎唷!wuli希澈這麼盪,都濕濕的.

「那是水!

韓庚也不再鬧希澈,手伸到小穴裡擴張

「嗯快點不夠

韓庚感覺到小穴一下一下的收縮,再也不憐香惜玉,大舉進入希澈體內

 

就這樣兩人纏綿了一個晚上,第二天韓庚才知道,那幾個anti飯潑水後被希澈罵得狗血淋頭,那希澈那些眼淚,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