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優鉉你這麼容易就練到腹肌啊~」

聖圭在換衣服時看到旁邊南優鉉傲人的腹肌,不禁嫉妒的說

「因為我有做運動啊!要教哥做嗎?

「嗯也不錯

優鉉站到聖圭身後,抱住他的細腰

「讓我來和哥一起練腹肌吧~」

 

「喂你不是說做運動嗎

兩人擠在更衣室裡,優鉉的臉靠在聖圭的胸膛上

「做愛也算做運動啊!

優鉉調皮的隔著衣服舔了紅點一下

「嗯你是跟誰做愛了

「哥啊,別吃醋.

優鉉把頭伸進聖圭衣服裡直接舔撥乳頭

「優鉉別鬧了你在幹嘛啊

「哥不喜歡嗎?

優鉉說話時呼出的熱氣噴到紅點上,令聖圭不自覺的顫抖

 

「優鉉優鉉

聖圭抓住優鉉的頭,紅著臉低下頭

「哥,這程度的運動是不夠的喔!

優鉉脫下聖圭的褲子

wuli聖圭真色呢,光舔乳頭就勃起了~」

優鉉在聖圭耳邊調戲著

「你你別嘈!

優鉉把手探進內褲裡套弄微勃的性器

「啊啊

 

「哥你也摸摸我的.

優鉉把聖圭的按到自己早已挺起的陰莖上

「優鉉為什麼那麼熱

「因為哥太性感了,讓我忍不住想狠狠的上了哥哥

優鉉把手指伸進聖圭嘴裡沾了點口水便插到小穴裡

「嗯優鉉

 

優鉉讓聖圭背對自己,掏出早已發腫的碩大頂在穴口

「嗯優鉉?

優鉉突然很想看面前害羞的小貓主動尋求他

「哥不說我怎麼知道哥要什麼呢~」

優鉉壞心的插入頂端又抽出來,一直重複,得不到滿足的聖圭滿眼情慾的望著優鉉

 

「優鉉我要你

「要我什麼呢?

聖圭在心中默默的想著南優鉉之後死定了!

「我要你狠狠的進入我,幹我!

聖圭把紅透的臉埋在手臂中

「乖孩子~」

優鉉一插到底,順道吻上聖圭的唇瓣

「嗯

因為被吻的關係,聖圭的呻吟只能在優鉉嘴裏發出

 

「哈啊哈!別碰奇怪的地方!」(

優鉉心中暗叫好,找到令聖圭興奮的地方便一直頂

「南優鉉怪怪的感覺

優鉉把手伸到聖圭胸前,揉搓粉色的乳頭

「不行!

優鉉更是加快抽插小穴的速度,另一隻空著的手撫弄久沒安慰的小聖圭

 

「不行啦太激烈了~要啊啊

聖圭把精液射在優鉉手上,因為高潮而收縮的小穴也緊得讓優鉉射精

 

-看來我也要練練腹肌,讓明洙讓我碰!

  By 腹部平平無奇的李成烈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