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小美人,在我面前脫光衣服。
一聽到這個無理的要求弘彬當下就生氣了,一巴掌扇在金元植臉上,可是還是被金元植抓住了,把他扯到自己懷裡
別急著打人啊,不是很想逃獄嗎?你不答應你的學沿哥可就逃不出去咯~
現在金元植就像魔鬼一樣,誘惑著弘彬,脫,還是不脫
這樣不就做的好好的嗎?
弘彬終究還是脫了,為了他的哥哥,要他死他也願意,他沒有什麼好牽掛的,哥哥小時候已經為他做太多了,現在就讓他也替哥哥做點什麼
別擋著啊,讓我好好看看。
金元植變態的撥開弘彬擋住下身的手
你媽的!不是說了只脫衣服嗎!

三人計畫了就在當晚實行這個逃獄大計
彬,今晚表哥會舉辦一個電影鑒賞會
嗯,然後金元植就會製造混亂,在那個時候我和學沿哥就趁機逃走,躲在水箱裡面,然後跑上天臺滑下電纜逃出去。
三人把手搭在一起
今次一定要成功!

到了晚上果真有電影鑒賞會,鄭澤運也出席了
再過5分鐘,龍和虎就會在外面打破電箱導致停電
韓相爀看著弘彬和車學沿心中祈求不要出什麼問題啊,逃出去就好了
是時候了。
龍虎對視了一眼,揮動鐵錘打破電箱導致整個監獄都停電
怎麼搞的!沒有電影啊!
金元植開始引起騷動,見監獄老大都生氣了其他囚犯也開始不滿,金元植拿起椅子開始襲擊獄警
喂金元植!把所有獄警叫來!
現場馬上一片混亂,車學沿和弘彬也開始逃跑

點算一下囚犯的人數
這次的騷動嚴重到獄長都出面了,金元植被綁住手坐在一旁
喂醫生。
金元植悄悄的跟韓相爀說
我這樣,弘彬應該會原諒我了吧。
呵呵,彬是一個溫柔的人,他不會氣別人超過一天的
金元植這才安心下來
報告獄長,不見了兩人
是誰!
是。。。車學沿和李弘彬那兩兄弟
曹耀心想又是那兩個傢伙,讓他抓到就慘了

立刻去找他們兩個人!
韓相爀和鄭澤運也去行動了
哥小心頭。
弘彬和車學沿躲到水箱裡面,含住薑片
你們快去那邊找!
兩人在水箱裡面抱住對方
哥你冷嗎?
不冷,再等一下就好了
等外面都安靜了兩人才爬出來
哥快跑
兩人跑上天臺,拿過鐵衣架就掛在電纜上滑下去
放手!
兩人同時放手,安全摔在監獄外面的草地上

額。。。哥你還好嗎。。。
彬尼呢?
兩人這才回過神來,激動的抱在一起
我們終於逃出來了!
哥!
忽然傳來曹耀的聲音從監獄裡面喊
你們兩個聽到嗎!你們的朋友叫的好慘啊!好可憐啊!
李弘彬!趕回來就死定了!
金元植被曹耀懷疑知道兩人逃獄可是不舉報,因此正在被打
金元植!
弘彬不能忍受金元植因為他而被打,想要回去
哥你快走吧,我不能看著他被打的!
我陪你,乖~做哥的怎麼丟下弟弟呢。

結果兩個已經逃出去的人為了義氣又再回到監獄了裡面
你媽的!叫你別回來你怎麼就是不聽!
我怎麼捨得你被打!我忍心嗎!
兩人殊不知愛情的種子已經在他們心中開始萌芽
真是笨啊,逃出去再自己走回來,進黑牢吧你們!
曹耀粗魯的把兩人扯走,金元植想護住他們還被人踢了一腳
元植!
叫什麼叫!
曹耀扇了弘彬一巴掌,金元植看到了,心裡很難受,發誓終有一天會還給那個曹耀

彬你的臉還好嗎?
車學沿和弘彬被分別關在兩間黑牢裡面,因為鄭澤運再沒有來監督監獄的情況,所以曹耀把他們關在以前那個狹小的地方
我沒事,學沿哥呢?
我很好,那個金元植對你很好哦~
弘彬臉紅了紅
///哥別說了~他。。。很帥。。。
喜歡上他了?
忽然一些冷水從上面噴下來
誰!!!啊啊啊啊!
學沿哥怎麼了!
很快弘彬也被噴了一身的冷水
呀啊啊啊啊!
怎麼樣啊~兩位逃獄先鋒不是很喜歡泡冷水嗎?
曹耀!你別太過分!
原來是曹耀懷恨在心,大晚上來噴他們冷水
車學沿你閉嘴!要不是你兩個逃獄!我會被獄長罵嗎!
曹耀足足噴了他們一整夜的冰水

吃飯了!
第二天獄警來送飯,可是很久都沒有回應便打開門
喂車學沿!
獄警看到車學沿暈倒在裡面,身上冷冰冰的,有些水還結了霜
快來人!看看隔壁的李弘彬!
喂這邊也一樣!送去醫療室!
這兩個獄警一直和弘彬很要好,也很喜歡車學沿,看到兩人變成這樣當然心疼,馬上就送去韓相爀那裡

曹耀!黑牢那兩個囚犯你是怎麼搞的!今早威和武發現他們渾身冰冷的躺在裡面!
獄長我不知道啊
曹耀瞪了旁邊站著的威和武
報告獄長,昨晚我喝武巡邏的時候發現有一個人影在朝黑牢噴水,我們馬上上前阻止,發現那個人就是曹耀,曹耀仗著職位比我們高,威逼我們不能稟告獄長您
你們兩個!
獄長這下子對曹耀的印象更加差
獄長,這麼冷的天被噴一整晚冷水,很容易得肺炎的!這件事很嚴重,請你秉公辦理!
韓相爀向獄長鞠躬,旁邊的威武也跟著鞠躬
這樣吧,以後威武你們監督著曹耀,他一有做錯就馬上稟告我,以後你們的職級比他高。
獄長也知道曹耀經常針對囚犯,對此很不滿

曹耀因為此事痕煩躁,下班後去了喝醉喝到爛醉
曹耀,我有事找你。
你是。。。李在煥?李家少爺找我報復啊?
原來是李在煥,他一知道曹耀被降級馬上就去找他
被車學沿害的降級很恨他吧,我想請你替我殺了他,事成後給你點報酬怎樣。
李少爺要人死還要請我嗎?不過~有的報酬又可以報仇還是不錯的,放心吧李少爺,幫你做的妥妥的。
李在煥看著曹耀的背影,滿意的離開了。車學沿,這次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車學沿,你跟我過去那邊割草。
車學沿和弘彬終於痊癒了可以繼續跟其他囚犯一起工作,今天難得可以出外割草,曹耀就想利用這個機會解決掉車學沿,因此趁威武在跟弘彬聊天時引開車學沿
就是那裡,自己工作吧。
曹耀在一旁躺下睡覺
誒?
車學沿在割草的途中竟然發現了鐵絲網破了一個洞,鑽過去就能逃離監獄,車學沿瞄了曹耀一眼,發現他還在睡,於是悄悄的爬向那個洞,忽然聽見上膛聲
對付逃犯,開槍是不犯監獄規條的。
車學沿轉身看著剛睡著的曹耀,應該說是裝睡的曹耀
有逃犯啊!
之後就傳來一聲槍聲

“Judy,記者已經到齊了嗎?
是的,副市長你要的咖啡。
鄭澤運打算今天就跟記者公開與車學沿的關係,於是召開了記者會
謝謝你
鄭澤運喝了一口咖啡,站起來穿起外套,忽然一陣昏暈
那個咖啡。。。
鄭澤運還沒有說完就暈倒了
副市長!副市長!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