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oe怎麼還沒有回來呢?

都已經晚上11:00了,但李秉喬還沒有回宿舍

「他去了作曲室,不用擔心.

天地悠閒的說

「怎麼可能不擔心!平常早就回來了!會不會遇到危險啊!

「那哥你去找啊~」

鍾顯靠著牆瞪著Niel

「嘖!去就去!

Niel衝出了宿舍才想起宿舍和作曲室有段距離,現在回去拿車鑰匙不就代表自己很在意L.Joe!

 

走了大概半小時才走到作曲室,走上樓時心情忐忑不安

看到L.Joe時應該說什麼呢?”

但當Niel打開作曲室的門時,看到L.Joe趴在桌上,平穩的呼吸說明主人正熟睡中

「真是的,想睡就回宿舍啊

Niel脫下身上的外套蓋在小人兒身上,卻不小心把他弄醒了

 

Niel…?

L.Joe揉揉眼睛,朦朦朧朧的坐起來

「原來我睡著了抱歉呢,要你特地過來

L.Joe收拾好東西,牽起Niel的手走下去

「手

Niel動來動被握住的手

「抱歉呢!

 

經過公園時,L.Joe停下腳步

「你可以先回去嗎?我想在公園玩一會兒!

L.Joe跑到鞦韆那兒坐下,開始前後盪

「喂!你幾歲了還盪鞦韆!

Niel想拉走L.Joe,但看到他純真的笑容,又停下腳步

「哈哈!好高啊~」

Niel坐在旁邊的鞦韆等這個大小孩玩

 

「吶Niel,如果如果喔!我說我喜歡你你會怎樣呢?

L.Joe突然說出這樣的話,嚇得Niel差點從鞦韆上跌下來

「你你是開玩笑的吧!

當然

Niel站起來

「差不多玩夠了吧,該回去了.

L.Joe從鞦韆上下來後,Niel用只有兩人才聽到的聲音說

「我是絕對不會喜歡你的.

 

天地聽到門鈴響起,匆忙的走去開門

「你們

Niel向天地點點頭便進入房間

「秉喬

低下頭的李秉喬明顯眼眶有點紅腫

「沒事啦,只是有點累而已.

李秉喬躺在床上

「嗚為什麼不喜歡我

 

天地坐到床上

「你告白了?

李秉喬微微的點下頭

「我說如果我喜歡你,你會怎樣他說他絕對不會喜歡我

「這些假設性的問題是不能問出真心的喔~秉喬哥~」

創造的聲音從上鋪傳來

「你什麼時候在這兒?

天地敲敲木板

「秉喬哥進來前就在啦!

 

「正如鍾顯說的,我相信Niel也是喜歡你的,不然他也不會擔心你夜不歸宿舍,還走了30分鐘去找你.

Niel真的會喜歡我嗎

 

Keep Reading,It's Gonna Be End~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