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大家休息一會兒!

在練舞休息時間,天地把Niel叫出去了

 

「你真的不喜歡秉喬?

「哥你開什麼玩笑呢?我和L.Joe只是隊友關係而已.

天地拍了拍Niel的肩膀

「你騙不了哥,從你昨天的行為,很明顯你愛上了秉喬才會這麼在意他.

我真的愛上了L.Joe

Niel抱著天地埋在他頸窩哭

「哥我說了這麼狠的話,秉喬還會原諒我嗎?

「會的,他很愛你,你最好趕快去找他,剛才你抱住我的那下他好像誤會了,跑上天台了.

 

Niel輕輕的打開天台的門,看到L.Joe站在護欄前,輕聲的叫喚哪個心靈疲累的小人兒

「秉喬

小人兒抖了一下

「你是時候要休息一下了

L.Joe聽出了話中是讓他不要再愛他

「是嗎

 

Niel從後抱住L.Joe

「等你休息夠了我們就在一起吧

「欸?

L.Joe驚訝的轉過頭

「抱歉呢,這麼晚才發現對你的心意還願意愛我嗎?

「這不會是在開玩笑吧

L.Joe自嘲般勾起個絕望的笑容

「以後都不會再開玩笑,因為我愛你

 

Niel牽著L.Joe走回練舞室

「哇喔!哥你們進展這麼快啊!

鍾顯調戲般的對兩人說

「大家聽好啦!Niel說他不會再開我玩笑啦~」

Niel溫柔的撫摸一旁孩子氣的L.Joe,準備邁開腳步卻被L.Joe絆倒了

「你不是說不開玩笑嗎!

「是你說,我可沒有說喔~」

兩人又開始你追我跑的遊戲,可這一次,Niel是追著自己的愛

 

開玩笑是因為我愛你

這樣你就會看多我一眼


That's all,Thanks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