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說了嗎?海常的王牌轉去桐皇了!」
「黃瀨涼太嗎?他不是跟那個青峰是對手嗎?」
「那都是多久之前的事了,聽說他們兩個在交往呢!」
黃瀨從海常轉校到桐皇的消息很快就傳遍了個間高校,也讓各個籃球部覺得很可怕,本來桐皇的王牌已經讓人聞風喪膽,現在還加上了有完美的模仿的黃瀨
「沒想到沒了那個戴眼鏡的隊長,現在又來了個這麼強的」
沒錯啊,本來那些三年級的學長們畢業後,六間強校的實力也平均了許多,可是黃瀨的轉校打破了這個平衡

「欸?黃瀨君去了桐皇?」
誠凜的球員們一得知黃瀨去了桐皇,都紛紛露出驚訝的反應,尤其是黑子和火神,這還真讓人意外啊
「沒想到會轉校啊,我還以為黃瀨在IH和WC輸了會加緊訓練,今年再次捲土重來呢」
火神會這樣想一點也不驚訝,畢竟去年最後一場比賽黃瀨可是哭的死來活去的,而且黃瀨對海常的球隊忠心耿耿,他的目標就是帶著球隊拿冠軍,沒想到會離開球隊啊
「不過其實也不意外啦」
黑子想了一會兒就覺得也沒什麼好驚訝的,依他對青峰和黃瀨的認識,他們兩個其實都很黏對方,恨不得一天24小時都待在一起,從以前帝光時期黃瀨就經常跟在青峰身邊,外人可能覺得黃瀨是單方面依賴青峰,可是黑子跟他們交情深厚,知道實際上青峰的佔有慾很強,他不會容許自己的戀人在自己看不到、觸碰不到的地方,因此當時黃瀨和青峰讀不同學校他還驚訝了一會兒,不過海常和桐皇離得不遠這倒是真的

「而且黃瀨君的腳傷很嚴重,青峰君就更加不會讓黃瀨君離開他的視線範圍,轉校就是最方便的做法了。」
經過黑子的科普後眾人忽然就覺得黃瀨轉校是合情合理的,可是回到現實,這對他們來說可是個壞消息啊
「看來今年的桐皇可不好對付了,本來就只是僥倖才了能贏的」
木吉這可是說出了個重點,只有青峰時他們也落的一勝一敗的結果,那一場勝仗還是勉強勝出的,現在王牌夫夫聯手了,他們還用打嗎?
「能贏還是輸,這得打過才知道,對吧黑子」
火神滿腔熱血的看了身旁的黑子一眼,黑子也回以一個笑容
「嗯!」

「小赤小赤,你不回家會不會被叔叔罵啊?」
暑假才剛剛開始,各間高校都好還在放假,因此就算是訓練狂魔的洛山也暫時休息了一會兒,赤司也就天天都跟紫原在一起,沒有什麼事做,就這樣安安靜靜的待在一塊也不錯
「嗯?敦不想見到我嗎?」
赤司窩在紫原懷裡,紫原摟住赤司的要
腰,把頭擱在他的肩膀上蹭,吸著赤司微微薄荷味的體香
「當然不是!怎麼會不想跟小赤在一起呢!」
紫原立刻就否認了,焦急的跟赤司解釋,不過赤司也就是故意逗一逗紫原而已啦,摸了摸他的頭就繼續看書
「我已經跟父親好好溝通過了,敦會好好照顧我的吧?」
「當然!我不會餓著小赤的,我會讓小赤過好日子的!」
紫原好像是要跟赤司結婚一樣,連錢都差點全都給赤司了,還是赤司抱住紫原才讓他安靜下來

「小赤⋯?」
紫原忽然被摟住腰,雙手不知所措的在空中晃動,平常赤司很成熟,不會對他撒嬌或者是依賴他的,怎麼忽然⋯?
「那我就放心了,敦不要嫌棄我喔~」
「我怎麼會呢,我永遠都不會丟下小赤的⋯」
紫原緊緊的摟住赤司的肩膀,親了親他的赤髮。之前陪赤司去見心理醫生的時候醫生特地提醒過他赤司的精神世界很脆弱,也不能受太大的刺激,因此在赤司康復之前他都不會離開赤司半步的。每天晚上聽著赤司因為惡夢折磨而發出的嗚嚶聲,他心都碎了,只能夠輕輕的摟住赤司,溫柔的撫摸赤司的背希望能夠作安撫的作用

「對了小赤,聽說黃仔跟青仔又在一起了」
赤司一臉疑惑的看著紫原,黃瀨和青峰不是一直都在交往嗎?他想了好久才知道紫原是在說黃瀨轉校的事,這個消息他也在綠間口中聽說了
「不意外啊,大輝早就想把涼太拉過去了吧」
「小赤一早就知道了?那小赤呢?你回去洛山嗎?」
「當然,我的球隊裡面還有幾個大小孩要照顧呢,而且我現在也好的差不多了,不能繼續偷懶啊」
紫原扁了扁嘴,他還以為赤司就這樣一直跟他在一起不回去那麼遠的洛山了

「為什麼啊~小赤就只照顧別人~」
赤司無奈的看著紫原,他那裡有不照顧紫原了?幾乎所有人都知道他在溺愛孩子,大概就只有紫原覺得他不照顧他了
「黃仔都轉過去跟青仔每天在一起了,小赤你也過來陽泉吧!啊!不然我過去洛山也可以啊,這樣我們就可以每天在一起了!」
紫原興奮的跟赤司說著他的完美計畫,赤司拍了拍紫原的頭
「這怎麼一樣呢!涼太的那位先生可不像你這麼乖巧聽話啊,你也不是不知道大輝有多可怕」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