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峰,我這樣忽然過來會不會太唐突了?」
青峰昨天才從海常把黃瀨哄出來,今天就把黃瀨帶去桐皇辦入學手續了,青峰對待自己的事情也沒有這麼上心過呢
「不會」
「不過⋯我只有海常的制服,穿自己的衣服又好像不是很好」
黃瀨正對著衣櫃煩惱著應該穿什麼衣服才比較得體,要不穿帝光的校服?應該還合身吧~正當黃瀨準備拿衣服的時候青峰就把一件衣服丟到黃瀨頭上
「穿這件不就好了嗎,囉嗦什麼」
黃瀨接住了衣服一看,黑紅色的拉鍊外套,是桐皇體育服啊,總比初中校服好吧
「好像有點太大件了⋯」

黃瀨穿上去之後才發現青峰的尺碼對他來說實在太大件了,雙手甩著袖子嘟起嘴,青峰看著面前不自覺地賣萌的黃瀨揉了揉他的頭髮就抓住袖子往前走
「剛剛好,挺好看的」
黃瀨就這樣被青峰像牽狗狗一樣拉到體育館門口,可是黃瀨卻停下了腳步,青峰疑惑的轉頭,這小子不會現在才後悔吧
「小青峰,我好緊張啊,大家會不會不歡迎我過來?要不我們還是明天再過來?」
「開什麼玩笑!誰他媽敢不歡迎你我讓他倒著離開體育館!」
青峰強行的把黃瀨給拖進體育館了,而裡面的桐皇球員早就留意到穿著桐皇制服的黃瀨,正驚訝為何海常的王牌會過來呢

「喔終於來啦~」
這麼多桐皇的球員大概就只有特地過來的今吉絲毫不驚訝的跟黃瀨打招呼了
「今吉學長!怎麼會過來呢?」
黃瀨也對於今吉的出現感到驚喜,他本來還以為今吉退役就不會再見面呢
「隊長,你那時候所說的新王牌就是黃瀨?」
若松一臉不相信的指責黃瀨,雖然當時今吉告知他這個消息他也有想過會不會是黃瀨,不過畢竟黃瀨是海常的王牌,論青峰也不敢直接在別的學校的搶人,可沒想到還真的搶過來了!
「你不都看見了嗎?怎麼?新隊長你不高興嗎?」
若松的嘴角抽搐了幾下,心想這不是在挖坑給他跳嗎?青峰就在旁邊哪敢有什麼意見?況且有了黃瀨,他就不用擔心搞不定青峰了,真是可喜可賀啊

「我就知道你會過來,要我這個老傢伙帶你參觀一下嗎?」
今吉看著面前無比興奮的黃瀨,覺得他今天有過來實在太好了,對著自家那群小混混球員太久,是時候看看一些軟萌漂亮的小學弟調和一下。
「不用啦~我之後讓小青峰帶我逛逛就好,學長今天怎麼會過來呢?」
黃瀨眨著閃亮亮的眼睛盯著今吉,今吉應該是除了笠松外第二個他最敬佩最喜歡的學長,他跟笠松是兩個不同的風格,今吉更加陰沈、冷靜、你永遠不會知道他在想什麼,應該說是老謀深算嗎?
「就是聽青峰說他會帶你過來才特地回來跟你打聲招呼,盡一下地主之誼」

今吉用肘子撞了若松一下若松才回過神來,接著今吉的話繼續說下去
「能夠有你的加入,是我們桐皇的榮幸,如果有什麼問題不用介意,直接問我們吧」
黃瀨點了點頭,看來桐皇的球員比他想像中友善呢,他一路腦中想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情境,什麼拿棍子要打架啊、一群人圍在一起打牌抽煙啊,現在看來還是一群正常高中生啊
「不能跟學長你一起比賽真是可惜,如果我早一年過來就好了~」
「呵呵,能得到像你這種美人的稱讚是我的榮幸啊」
今吉很有禮貌的做了一個西方敬禮的手勢,他們兩個以前比賽都是針鋒相對、當時是對手的關係,同隊比賽還真的沒試過
「你還真的很可愛啊,是因為模特兒的關係嗎?」

看著這麼可愛的黃瀨在面前說著這麼讓人高興的話,今吉還是忍不住伸出了魔掌揉了揉黃瀨白淨的臉頰,果然跟他想像中一樣軟糯啊~
「喂!腹黑眼鏡你幹嘛!」
不過才一秒的時間今吉的手就被用力的拍打了一下,疼的今吉立馬抽回手吹了吹紅通的手背,真是暴力啊
「我不就捏一下嘛~這麼激動~」
今吉看著青峰把黃瀨扯到懷裡緊緊地摟住,有點哭笑不得,這是過度保護啊
「你知道未經別人同意亂碰別人的東西很失禮嗎?」
黃瀨害羞的不敢抬起頭看今吉的反應,小青峰真的是,竟然在這麼多人面前做這種事,還說什麼他的東西⋯羞死人了

「OKOK,我現在去把教練叫過來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