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0.JPG


李弘彬是個平凡的人如果忽略他的樣貌,對你沒想錯!他的樣貌美得男人都無法自拔,可愛中又帶點妖豔.

「弘彬尼~」

車學沿從背後抱住弘彬

「你還戴著這條項鍊啊~」

弘彬笑了笑

「畢竟很特別啊,突然出現在我房間.

 

有一天,一條項鍊出現在弘彬房間的書桌上,詭異的暗紫色水晶吸引住弘彬,便一直把他戴在脖子上或放在隨身小袋中

「哥我去上學了.

走到一條巷子時項鍊突然發光,弘彬感覺暈乎乎的就眼前一黑不省人事了

-----------------------------------

金元植,韓國古代太子,未來的皇帝,整天和個小孩子一樣到處惹事,找人玩,他父皇和母后都替他感到萬分擔憂

「我去花園賞花!

金元植走到花園看到一個白白嫩嫩的小東西躺在那邊,怪可愛的!

「兔子~好可愛,我撿回宮養著唄!

 

「嗯

兔子’慢慢睜開眼睛,發現身處的環境,嚇得彈起來了

「這裡是哪裡啊!

「原來你是人啊~我還以為是兔子呢!

元植坐到床邊撐著下巴看著面前白嫩臉龐紅紅的小孩

「不好意思你在拍戲嗎?

「竟然對元植太子這麼無禮!

金元植舉起手示意太監閉嘴

 

「你從哪裡來的?怎麼穿成這樣?

「我從首爾來的,話說這裡是哪兒啊?

兔子’看著身邊的事物,感覺很像車學沿經常看的古代劇一樣

「什麼是首爾?

「誒?你不知道嗎?

兔子’仔細想想,這裡好像真的是古代一樣

 

「兔子小姐你叫什麼名字?

「小?你是不是有病啊!我可是貨真價實的男人!

元植似乎被他嚇到一樣縮了一下

「抱抱歉我叫李弘彬,剛才嚇到你不好意思

弘彬安撫性的撫摸元植的頭

「其實我不是這裡的人,我在原本的地方暈倒,醒來後就在這裡了,你知道怎樣回去嗎?

 

「不知道耶~我叫金元植,是這個國家的太子.

弘彬急忙的走下床跪下

「失禮了真的不好意思

「不用多禮了,不知者不罪.

元植跟旁邊的太監說了句話太監便離開了房間

「那你就陪著我唄,我養你!

「謝謝謝太子

 

剛才的太監帶了個男生進來

「元植太子好,請問要吩咐相爀些什麼?

「這位是李弘彬,是我的新玩伴和朋友,你替我照顧他吧!

弘彬因為突而其來的陌生人,不期然的抓住元植的衣服

 「你好弘彬公子,我叫韓相爀,有什麼事隨便吩咐.

相爀伸出手,心裡在想

他真可愛,真像隻兔子!

 

「你你好,叫我弘彬就好了.

「這個送你,當作見面禮!

相爀把一個香包遞給弘彬

「謝謝你~對了,我想去一趟花園,你能帶路嗎?

「當然!

元植感覺自己被忽視,便說

「我帶你去!相爀你去收拾我臥室旁邊的房間,讓弘彬住.

「但那個

是太子妃的房間耶~”

雖然充滿著疑問,但相爀還是準從吩咐去辦

 

「我們走吧!

元植牽起弘彬的手和他走到花園

「你在尋找些什麼呢?

「我在找我的項鍊,吊墜發光後我就來到這裡了.

弘彬跪在地上摸索

「找到了!

項鍊是找到了,但暗紫色的水晶碎了一角

「我去命人幫你修好它,在之前你就安心待在這裡吧!

弘彬點點頭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