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70.JPG


「弘彬~起來吃早點咯!

元植輕輕拍了弘彬一下,你說他這個當今太子那有過叫人起床的經驗啊!

「嗯早上啦~」

元植等弘彬洗刷完後才和弘彬一起吃早餐

「太子殿下,怎麼好勞煩你來叫我起床

「叫我元植,弘彬我不想你這麼見外!我真心想當你的朋友的

 

弘彬握住元植的手

「好,元植!

元植溫柔的笑了笑

「等會兒我讓相爀拿套衣服給你換,然後我去上朝,再和你玩.

「相爀會來啊!太好了!那我可以跟相爀四處走走嗎?

元植疑惑的點點頭

他們什麼時侯關係這麼好了?”

-----------------------------------

「相爀相爀!

弘彬朝相爀猛的揮手

「換好衣服啦!好看不?

弘彬身上穿著淡紫色的韓服,用了軍藍色的絲綢點綴,穿在臉龐精緻的弘彬身上更凸顯他的修長的身體

「很適合你.

「是嗎?這就好了,我第一次穿韓服不知道怎麼穿才好看.

相爀摘了一朵花插在弘彬耳邊

「這樣更漂亮!

「謝謝

 

「弘彬你來廚房要做什麼?

「我想做點小吃給元植,當作答謝他收留我.

弘彬看著食材,想想該做些什麼

「元植太子什麼都喜歡吃,你可以不用擔心.

「那紅豆餅?我做這個做得很好!

弘彬一邊做著,旁邊的相爀就一直偷吃

「你呀!別再偷吃了,等會兒做好了再給你試,你先幫我試試.

 

弘彬很快就做好了紅豆餅,拿了一塊給相爀吃

「好好吃喔!甜甜的,太子殿下一定很喜歡的!

「再弄點飲料好了!這樣吃好像怪怪的.

弘彬準備了壺茶和紅豆餅一起放在盤子上送去太和殿(上朝的地方)

 

「你這樣說是冒犯了我,你該當何罪!

「太子殿下饒命啊!微臣沒有這個意思!

「我說你就有這個意思,我知道你有貪污,人來!砍下他的頭!

弘彬在外面聽見了臣子的悲吼聲,嚇得手抖得茶都倒出來了

「相相爀我還是先回房間了,你告訴太子我準備了點小吃,希望他賞臉.

 

「太子殿下,相爀有事稟告.

「進來.

元植搓著太陽穴,想著那個他在意的李弘彬

「稟告太子殿下,弘彬公子剛才被你的英姿嚇到了,現在回到寢室,他讓我告訴殿下他準備了小吃,希望殿下賞臉.

「弘彬嚇到了!為什麼?

「這小人想殿下親自去問公子會比較好.

 

元植馬上跑到弘彬房間打開門

「弘彬!

弘彬本來坐在椅子上縫著布袋,但一見到元植馬上跪在地上

「弘彬拜見太子殿下

「弘弘彬,你怎麼了?你是在怕我嗎?

元植蹲下和弘彬對視

「太子殿下小人不敢

 

元植很喜歡弘彬那個純真,真正的笑容,而現在他只能看見弘彬一臉驚恐

「弘彬你剛才看到我上朝了?

弘彬輕輕的點頭

「你怕我也會這樣對你?

弘彬又輕輕的點頭,元植把弘彬摟進懷裏

「別怕別怕,我不會這樣對弘彬的,放心喔!所以變會以前的樣子好嗎?

 

「元植對不起

弘彬回抱住元植

「相爀說你做了小吃,是做給我的嗎?

「嗯!是紅豆餅,還有茶!

弘彬拉著元植走到茶桌邊

「不知道好不好吃的別介意喔~」

「喔不介意不介意!

現在元植心就像飛起來一樣

弘彬牽我的手,他主動和我牽手!

 

「這個布袋

「喔·!不告訴你!

 

TO BE CONTINUE.....

下篇有H !!!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