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建議一邊聽著Ravi的Lean On Me,更有感覺


Ravi是弘彬青梅竹馬的好閨蜜,弘彬現在的女朋友也是Ravi出主意幫他追回來的,但弘彬並沒有重色輕友,反而和Ravi在一起的時間比陪女朋友還多,因此

 

「拉比~嗚

雖然Ravi知道弘彬愛哭的性格,今天總覺得他的眼淚特別悲傷

「怎麼了?哭的驚天動地似的.

Ravi把弘彬拉到自己懷中靠著,頻密的抹去他的眼淚

「嗚我告許你啊!秀妍(虛構的弘彬女友)!甩掉我了

 

弘彬臉都紅了,Ravi覺得還有另外的原因

「還有好丟臉喔!當街當眾被她扇了一巴

「什麼!痛不痛?那個婆娘!

弘彬抱住Ravi,悶悶的說

「我能告許你個秘密嗎

「你隨便說,過了今晚,我全都忘記.

弘彬轉過身面對Ravi

「她老是說我不陪她,光陪你,又說我喜歡你比她多,經常吃醋!

「別氣,你說得對,她真是個神經病!

 

Ravi張開雙臂用力抱緊弘彬

「傷心了吧,!哥哥抱抱.

弘彬倚靠著Ravi的胸膛無聲的哭

「說真的…Ravi…我可以倚靠你多久呢?

Ravi寵溺的摸摸他的頭

「只要弘彬想,我可以永遠讓你靠喔!

「那我可以為你做什麼?

弘彬也想爲Ravi做些什麼,從小Ravi就對他好,什麼都為他做,而他好像沒為Ravi做過什麼似的

 

「我只想弘彬笑,你露出笑容的時間,就是我最開心的時間

「好了好了,別說傷心事了,我今天可是準備好逗你開心的喔!

弘彬露出個大大的笑容

Ravi!那天你傷心了,我也讓你倚靠我雖然你很重就是了

Ravi附在弘彬耳邊說了句話,令弘彬眼眶又泛紅

 

「我可以答應你所以我不會讓我傷心,因為我有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弘彬 Ravi 93Line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