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拍No More Dream的舞蹈練習,自己選衣服穿.

經紀人說完就出去,留個空間給孩子們

「我選好了!

朴智旻第一個搞定,他穿著普通的短運動褲,但上身卻穿得特別的暴露,黑色緊身背心,外面再穿件鬆垮垮的XL碼背心,令人遐想

 

在練舞時,閔玧其一直盯著站Center的朴智旻,那個小孩在做舞蹈動作時衣服一直往下滑,露出白澈的香肩

Suga!專心!

「抱歉抱歉.

閔玧其也不再把注意放在智旻身上,專心跳舞.

Wu~」

在高潮部分智旻拉起衣服,露出他平平的腹肌和紅點

 

拍完Dance Pratices,閔玧其拉住智旻的手回宿舍,成員們配合不跟上去

「哥你拉疼我了!

智旻抽出自己的手,上面印著鮮明的紅痕,令閔玧其有點歉意地輕輕牽著智旻的小手

「回宿舍好好懲罰你!

「誒?!為什麼?

----------H文分隔線-------------

 

「嗚不要啦

朴智旻的手被綁在床頭,雙腿被綁在床尾的柱子上被迫張開,而閔玧其在翻床底藏著的箱子

「今天我是不會待你溫柔的.

閔玧其把智旻的眼睛蒙起來再坐到一旁.智旻被突然迎來到黑暗嚇到了,本以為玧其會繼續做下去,但久久沒感受倒什麼動靜

 

「玧其哥玧其哥你在那?别嚇智旻

玧其見智旻嚇得身子直抖,心痛的解開他的眼罩

「我在我在

「玧其哥解開我好不好

又是這個眼神!

每次閔玧其生氣,智旻總是用可憐兮兮的眼神望著他,讓他心軟不再氣,但今次閔玧其實在太生氣,完全不管智旻的眼神有多可憐

 

閔玧其拿出兩個夾子夾在智旻粉嫩的乳頭上,拉扯連著的鐵鍊

「啊~好痛

閔玧其見智旻的淚水逼在眼角,施虐心被激起來.玧其拿起一旁的流蘇在智旻身上游走

「嗯好癢

「那裡癢?後面嗎?

玧其色情的逗著智旻,智旻直搖頭

「哥哥放過智旻好不好~」

 

玧其拿出幾個橢圓形的物體,露出個調皮的笑容

「乖智旻,哥跟你玩問答遊戲好不好?

「誒?

未等智旻反應過來,閔玧其便把一個跳蛋塞進智旻體內,因為沒有潤滑的關係,智旻只感覺到重重的不適感

「第一題,我在生什麼氣?

「誒?哥在生氣嗎?

玧其在心中默默嘆了口氣

這孩子,還真遲鈍啊

「對!我就是在生氣!我生氣你都不用理!

玧其受了氣,狠心的按下跳蛋的開關,還一次調到最高檔次

「啊~啊不要

 

智旻咬著下唇,但後穴帶來的刺激令他不能忽視

「第二題

玧其在手上抹了點潤滑劑,一手插進穴裡,把跳蛋推到體內深處

「哥哥哥哥不要

智旻甩著頭,扯得手鍊叮鈴作響,也用力得勒出紅痕

「第二題,你是不是喜歡上別人?

「哥哥

智旻被穴中的跳動,弄得腦袋放空一點事都想不到,還那顧得上閔玧其的問題

 

閔玧其感覺自己被忽略,狠心把一個跳蛋用膠帶黏在智旻敏感的龜頭上

「呀啊~不行了

智旻一個挺腰把精液給射出來,但馬上又被後庭強烈的震動給逼著勃起來

「哥哥好哥哥放過智旻

「不行喔~遊戲還沒有玩完呢!

智旻快被穴中和敏感的男性象徵帶來的刺激搞得腦子當機似的,只會呻吟,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好

 

「第三題,今天為什麼穿這麼性感?

「哥哥

智旻說著說著又射出一發白液,份量明顯沒有上一次的多和濃

「哈啊哈啊我沒有

「說謊的孩子,不是好孩子哦!

閔玧其這真的狠下心,把一個面帶凸點的按摩棒插進去還有著跳蛋的屁眼裡,還順道開了個開關

「哇啊~不行了救救我

智旻已經在崩潰邊緣,理智早就飛到幾百公里外,這能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

「老公好哥哥寶貝放過智旻不要再啊~」

智旻這次射出的已經是稀薄的精水,智旻咬住的下唇早就被他用力的咬出血來,額前的分不清是淚水還是汗水,流滿整個臉蛋兒

 

閔玧其終究還是不忍心自己捧在手心疼的小寶貝受傷委屈,抽出按摩棒,把跳蛋撤走,解開智旻身上的束縛

「智旻你知道哥今天為什麼這麼生氣嗎?

閔玧其順著懷中人兒的背,感覺人兒還在不自覺的抽搐,心痛得不行

「對對不起我再也不惹哥哥生氣了智旻會乖乖的

智旻聽到玧其的聲音,害怕的抱住身體,玧其看見自己的老婆怕成這樣,趕緊用自己的身體溫暖著他

 

「寶貝兒,我氣你今天NMD時穿的衣服,被人家都看光了.

閔玧其溫柔的吻住智旻的薄唇

「哥哥吃醋了嗎?所以才討厭智旻?

智旻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望著玧其,像只受傷的小動物一樣

「笨寶寶,怎麼捨得討厭wuli智旻呢!你穿這麼暴露,待會兒凍著了.

閔玧其緩緩的把智旻壓在床上,嘴唇貼在胸膛上摩

「嗯對不起別生氣好不好?

「那倒要看看智旻的表現咯~」

 

閔玧其在看見智旻受傷的表情,怒火就被心疼蓋滅了,只是想找個藉口名正言順吃掉這隻小白兔

「智旻乖,自己坐上來好不?

兩人也不是沒有親熱過,但每次都是閔玧其主動,智旻只是乖乖的配合著.所以第一次智旻還挺害羞的

 

智旻怕玧其還是生他的氣,便聽從他的話,自己爬上閔玧其腿上,討好的用手去套弄玧其高昂的碩大 

「來,智旻坐下去.

玧其拍了拍智旻的翹臀

「嗚

智旻緩緩的坐下去,玧其的性器漸漸沒入智旻身體,智旻腳一軟就整根吞下去了

「啊好痛好大

 

玧其抹去智旻額上的汗,手套弄著智旻的粉嫩

「啊哥哥

wuli智旻要動啊!不動在幹啥!

智旻緩緩的上下移動,大聲點的呻吟著

「嗚哥哥我累

智旻摔在玧其胸膛上,張開小嘴喘氣

「乖智旻接下來讓哥哥來.

 

玧其把智旻推倒在床上,下身快速的擺動,睪丸拍在肌膚上發出色情的聲音

「啊碰到呀~」

智旻十指在玧其手上刮了道紅痕 

「呵呵!我找到咯~」

玧其不停往那個凸點進攻,小穴不停的收縮

「哥哥智旻快要

玧其射精的慾望越來越強烈,加深和加快抽插的速度

「啊~」

智旻射出的白液玷污了自己和玧其的腹部

「哈啊

在一次低吼中玧其也用精液注滿了智旻的肚子

 

「智旻寶貝,下次不准再穿這麼暴露的衣服咯!

「哥哥別生氣好不好,智旻跟你道歉

智旻軟軟的抓住玧其的手,令玧其還埋在穴裡的性器再一次勃起

「誒?哥哥怎麼

「看來今天不能睡覺了

 

 

小編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文 BTS 糖雞 Suga jimin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