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範哥,今天是我的生日!

「溫流哥,今天是我的生日!

「珉豪哥,今天是我的生日!

「鐘鉉哥,今天是我的生日!

對了,今天就是SHINee的忙內泰民生日,所以小孩一大早把全部人通通嘈醒

「知道了知道了,要禮物對吧,今天晚上給你.

珉豪撓著頭拍下泰民的頭

「泰民現在才早上,這麼早拿禮物就不好咯~」

 

「基範哥~」

在做早餐的金基範突然聽到一把哀怨聲

「泰民怎麼了?餓了?

泰民搖搖頭

「哥哥們都不給我禮物!

「呵呵!禮物要晚上給才有驚喜嘛~好了好了,晚上幫你弄個豐富的晚餐.

泰民抱住基範的腰

「哥沒有特別的禮物給我嗎?

「想要什麼特別的禮物?

泰民手摸到基範大腿根部,嘴唇貼在基範耳邊

「你知道的

基範臉紅透了

 

「喂!珉豪他們還在呢!

「哥他們都出去了,說留個空間給我們做事.

我到底養了些什麼!這樣弄我!

泰民更過份的把手伸進基範衣服裡摸索,撥弄紅點

「嗯泰民

「基範寶貝,今天我生日,都聽壽星的~叫哥哥.

基範心裡吐嘈

你這個死小孩,哥什麼哥!不過今天是他生日就當作禮物送給他吧

泰民哥哥

不是吧!基範哥真的聽我說的話!

泰民的手捏了捏基範的紅點,另一隻手往下撫摸基範扁平的肚子

「嗯李泰民!

泰民的手上用力,捏疼了基範

「啊

「我說了,叫哥哥.

雖然早知道李泰民強勢的性格,但遇到時,還真有點怕

「哥哥哥哥

「乖~」

 

泰民把金基範轉身,吻上,動作十分連貫

「嗯哥哥

「基範喊我哥哥真的很爽,以後都這樣叫吧!

金基範無奈的摸摸泰民的頭

「你想得美,等會兒鐘鉉哥聽見又罵你了.

泰民有點失望的抱住基範的腰,拉起他的衣服舔了舔紅點

「嗯你在做什麼

「做愛~♡」

基範真覺得這小子越大越色情,老跟那色狼鐘鉉混在一起都學了些啥!

「基範不專心,要懲罰!

--------------------

「啊

泰民把手伸到基範屁股裡插進去攪動

「哥哥別弄

「你不是很喜歡嗎?你都夾得我緊緊的~」

泰民把中指一併插進去,三指在穴裡來回抽插

「啊泰民夠了不要再玩弄我

基範用手遮住自己哭紅的眼睛

好丟臉,我竟然對自己的弟弟泰民一定覺得我很變態吧

 

泰民溫柔的拉開基範的手

「寶貝,我真的越來越喜歡你了,真的好可愛~」

泰民抽出濕淋淋的手指,換自己的陰莖插進去

「哈啊好痛出去

「乖~放鬆放心交給我

泰民手握著小基範套弄,希望快感能轉移基範的痛楚

「可以動了泰民不是要禮物嗎?

泰民親了親基範的嘴,下體開始律動

 

「嗯

基範感覺自己快要被快感淹沒了,沒想到被另一個男人操會這麼爽

「泰民泰民

泰民頂到個凸點,基範的聲音明顯變則了

「啊~別別碰那裡

「但碰那裡,你就會一縮一縮喔!

泰民惡意再頂那個點點

「啊~啊快要

泰民按住頂端的小洞,下身抽動速度加快

「哇啊~泰民放手

泰民低嗚了聲就把白液注入穴裡,因為穴中的溫暖,令基範想要射精的慾望更多

「嗚泰民哥哥求求你讓我射

泰民也不再玩弄基範,畢竟那是他最愛的哥哥.放開手後基範便射出精液,身體軟在泰民身上

 

「哥哥你真是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