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多多良注意


「誒~化妝party!?

今年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今年十束多多良就想搞些不同

「對啊!比較好玩,王也會開心吧!

多多良瞄了眼旁邊的周防尊,看到他嘴角微微上揚

「好了,小美咲,抽個球吧!只剩你沒有抽而已.

八田美咲伸手去盒子裡面拿了個球

4,什麼意思?

「呵呵!讓我看看!小美咲運氣不錯嘛~女僕裝~」

 

其實這都是吠舞羅的成員預謀好的,故意只剩下女裝的4號給美咲抽,所以這一切並不是八田美咲運氣的問題

「十束哥!我是男的,什麼女僕裝

「八田

周防尊睜開眼

「尊哥!有什麼吩咐?

「你就穿女僕裝吧,我想看.

只要是十束多多良說的,周防尊都無條件的支持

 

因為八田美咲對周防尊的過度崇拜,所以到了聖誕節當日

「八田哥

wu~好漂亮~”

女僕小姐這邊來杯飲料.

八田美咲穿著只遮得住屁股的粉紅短裙,還配著白色蕾絲,上身穿著露肚的背心,胸前綁著紅色的蝴蝶結

「小八田忘了綁頸圈啦!

多多良從後把一個鈴鐺綁在美咲脖子上

「十束哥!我又不是貓咪!

「嘿嘿!我還找了主人來呢!

 

一抹藍色的身影從門口走進來

「嘖嘖嘖!還扮女裝,現在吠舞羅在賣淫喔!

周防尊完全沒有介意的意味,可八田美咲就十分激動的

「猴子!你來幹嘛!

「小八田別生氣,是我邀請伏見來的.

十束按住八田肩膀

「那好事要分享嘛~來!你不是女僕嗎?

「嗚歡迎回來……主人.

 

伏見猿比古摟住美咲的腰,把他帶到樓上的房間

「喂喂!你要幹嘛!

「這樣跟主人說話的嗎?

伏見把美咲推到在床上,自己再壓上去

Misaki~你現在好誘人喔~」

伏見有手指在美咲敏感的腰上畫圈圈

「嗯猿比古放開我

美咲的手被伏見抓住,又怕踢腿會傷到他,就只能用嘴喊

Misaki,你是女僕,我是主人,ok?你那尊哥不是說了嗎?

 

美咲聽到他就尊敬的尊哥,眼睛立馬亮起來

「猴子你要我怎麼做

Misaki~跪在我前面.

伏見猿比古沒想到八田美咲真的會按照他說的話來做

「是因為周防尊,你出賣肉體也願意嗎?

「哼!我不是聽每個人的話的!

是因為是猴子你啊

伏見摸摸美咲的臉

 

「美咲乖,幫我含含.

伏見拉下褲鏈,掏出陰莖放到美咲嘴邊

「嘖!真是的,就幫幫你唄.

美咲含住陰莖,含不下的用手摩擦著

「美咲口技真好,看黃片多嗎?

還是處男的美咲聽到馬上臉紅了

「沒有啦!

伏見伸手去捏了捏美咲胸前的紅點

「嗯

 

伏見擺動自己的腰,美咲一時反應不來被頂到喉嚨深處

「嗚

「嗯要射了美咲接好

美咲剛理解完,一堆白液便注到他嘴裡

「咳咳猿比古!

 

伏見把八田美咲推到床上,讓美咲背對他跪趴在上面

「美咲還是這麼純潔,小穴粉粉嫩嫩的,真誘人~」

伏見舔了小穴一下,感覺它收縮了一點

「嗯別這樣

伏見變本加厲的把舌尖頂進去,舔了下小穴裡的肉壁

「啊啊猴子住口

美咲想逃走,但被伏見抱住雙腿

「嗚別這樣求求你

美咲被這種前所未有的快感嚇得哭出來了

 

伏見用手懷住美咲的腰拉進自己懷裡

「哭了哭了,乖喔~主人繼續咯~」

伏見把手指伸到美咲嘴邊

「舔濕它.

美咲像小貓一樣伸出丁香小舌舔舔伏見的手指

「乖乖,我的小女僕.

伏見把手指插進小穴

「啊好疼

八田美咲昂起頭,被伏見吻住嘴唇.伏見的手指在小穴裡四圍轉,找尋著令美咲興奮的位置

「呀啊!好麻!

美咲想把伏見的手拉走,但後者卻把手指埋得更進

「啊猿比古

 

伏見讓美咲坐在他腿上,慢慢把自己的碩大頂進去

「哈啊

美咲緊緊抓住伏見的背,緊咬著下唇

Misaki,,別咬自己,要是痛就咬我.

伏見把美咲的頭靠在自己肩膀上,美咲一口咬在伏見的肩膀上,伏見也沒有要躲的意思,因為他知道美咲現在比他痛更多,他只是耐心的等美咲放鬆再慢慢抽動

「啊猿比古

Misaki,還痛嗎?

美咲搖搖頭

「可以再激烈一點

伏見把性器退到小穴淺淺的地方,再一口氣頂到深處

「呀啊~」

美咲未經人事的處男受不了這麼刺激的快感,一個不留神便射出了精液

 

「來,美咲女僕動起你的腰,主人餓了喔!

八田美咲撐著伏見猿比古的胸膛,抽動下身

「嗚猴子!誰是主人!

伏見壞心的捏了捏美咲粉嫩的乳頭

「你這小女僕不乖咯,你看你這一身粉紅色小短裙,還綁什麼鈴鐺,專門誘惑男人的吧~」

「才不是!今天是化妝舞會,我抽到的是女僕裝嘛~」

明顯是被人設計的嘛,這個笨蛋

 

伏見也不再說話,專心在情事上

「啊別碰那裡

伏見集中頂弄美咲的敏感點,手也套弄著小美咲

「猿比古好怪的感覺

伏見感覺到美咲緊緊的咬著他的碩大,知道美咲快要射了,就加快抽插的速度

「啊猴子吻我

伏見吻上美咲的唇,美咲射出了第二次的精液,伏見也在美咲穴中射出白液

 

Misaki,你好可愛

「說什麼呀你!

八田哥,party已經完了,尊哥要睡覺!

美咲馬上站起來,但腿上的痛令他失去平衡

「上來吧,我背你下去.

美咲爬上伏見的背上

「晚安謝謝你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