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51.JPG


弘彬站在登機處,不時轉頭看看他想念的人最終有沒有來找他

「弘彬是時候上機了元植可能

「李弘彬!

弘彬聽到熟識的聲音,眼眶泛紅,因為那把聲音正是他的元植哥哥

「哥哥

 

元植抱住弘彬嬌小的身板

「不許走!你走了誰讓我抱住睡覺?誰照顧我?不准走喔!

「哥哥你應該要找個女朋友不是嗎?弘彬在哥哥會有很多麻煩,何況Ken哥哥和Hyuk哥哥不喜歡弘彬

弘彬渾身顫抖著,也不願流下一滴眼淚

不能哭元植哥哥不喜歡

元植心疼的抱住弘彬

「弘彬啊元植哥哥不找女朋友,只要弘彬一個人,我還需要弘彬陪我一輩子的,這就讓你走掉怎麼辦?

 

「哥哥你現在是在跟我告白嗎?

弘彬紅著臉低下頭

「額算是吧

元植迴避弘彬的眼神

「我很高興喔!哥哥好像在美國一樣呢

弘彬失落的推開元植,但被元植緊緊的壓在胸膛上

「雖然我還沒有記起來,就讓弘彬重新為我留下記憶吧弘彬,我喜歡你

 

「哥哥好壞喔!我怎麼離開你!

「那就別離開我,我養你一輩子!

如果你這刻在他們身邊,一定能看見他們周圍出現粉紅泡泡

「咳咳!兩位別發閃光彈了,那既然弘彬不回去,那我就用這張機票咯~」

「姨姨,為什麼?你為什麼要走?是因為我嗎?

弘彬激動的說,姨姨摸摸弘彬的頭

「小弘彬乖~不是你的錯,我回去是因為要處理一些事情,我會回來的,這段時間如果金元植欺負你一定要告訴姨姨喔!

 

兩人送了姨姨上機後,便回到家裡

「哥哥我也好喜歡你喔

「我知道

元植趁著紅綠燈時親了弘彬一口

「你遵守了以前和我的約定,現在我跟你約定好,和你在一起一生一世!

「好~」

 
The End~Thank You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