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兔子親辜點的文

也歡迎大家來點文喔


最近新聞上經常有報有狂飯會走上台拉走自己喜歡的偶像

「孩子們你們等一下就在台上隨便玩吧,Army會很喜歡的.」

「哥保安做好了嗎?會不會有粉絲突然跑上台.」

金南俊有點擔心他們隊員會有危險

「放心吧,做好措施了,上台吧.」

 

“Run!Run!Run!”

在唱Run的時候隊員們都四處和Ar m y做互動,只有金碩珍沒有跑出去,因為他剛才好像見到有黑影在後台飄過

「碩珍oppa!碩珍oppa!」

Army不停的喊金碩珍的名字,好像很緊張的樣子

「怎麼了?」

金南俊轉過頭就看見驚險的一幕,有一個男飯上台拉住金碩珍的手

 

「幹什麼幹什麼!放手!」

金南俊拉住金碩珍另一隻手在斗扯

「碩珍是我的.」

金南俊摟住金碩珍的腰

「保安呢!」

保安終於上台拉走瘋狂的男飯

「碩珍我愛你!」

金南俊還摟住驚魂未定的金碩珍

「沒事嗎?有沒有受傷?」

「我沒事,那個粉絲也是太喜歡我們而已.」

 

「為什麼不叫我,如果真的被拿走了怎麼辦!」

在休息室的時候金南俊難得的生氣了

「也沒你想的那麼危險,我沒有拉得我很痛.」

金碩珍試圖收起被粉絲捏紅的手腕,可是還是被金南俊發現了

「手腕都紅了還說沒有!金碩珍你能不能珍惜一下自己!」

金碩珍知道是自己不好也沒有再辯駁,只是委屈的低下頭

「我很擔心你,沒事就好了.」

金南俊心疼的抱住金碩珍

「沒事了沒事了.」

 

之後每場演唱會,表演金南俊都會緊緊的牽著金碩珍的手,就是為了保護他的安全,他金南俊可是連一點點傷都不可以讓金碩珍受耶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