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妍言親古點的文

也歡迎大家來點文喔~


「起範啊你今天有拍戲的行程嗎?」

『嗯,你呢?』

「我也有,看來今年的情人節又不能一起過了.」

『每年都是這樣啊,始源哥情人節快樂.』

「你也是,情人節快樂.」

 

以上就是崔始源和金起範的對話,兩人在對話之前就已經料到不能一起度過情人節,沒錯,他們兩人就是在交往,可是見面的時間比SJ的隊員還要少

 

「怎麼始源,起範又要拍戲?」

東海在身後抱住始源

「嗯,不過也不能怪他,我待會兒也要去拍戲了.」

「這樣啊~你們已經很久沒見了吧,希望今天能碰見啦!我要去跟赫宰約會了!」

東海一蹦一跳的去找他的親親老公李赫宰了

「始源要去拍劇了.」

經紀人進去宿舍接走了始源

 

「今天起範好像也在附近拍戲.」

「真的嗎?不過還是不要去打擾他好了,他可能也不想見到我.」

始源連續拍了幾小時的戲,終於在深夜拍完了,街上已經沒有什麼人,只有幾間咖啡廳還在營業

「哥我去喝杯咖啡,你不用送我回宿舍了,早點休息吧.」

「好的,你也早點回去,注意安全.」

始源走到咖啡廳裡面買了一杯特濃咖啡就在角落坐下

 

「拍完戲了嗎?」

幾分鐘後起範才回覆

『還有幾個鏡頭.』

「我想你了.」

『我也是.』

始源拿著冰冷的手機,苦笑了一下,他們自從金起範愛上演戲,崔始源在電影演技方面發展後,大家行程忙碌,起範也跟SJ的隊員生疏了,唯獨始源一直堅持跟他SMS,無論金起範是不是即時回覆他也會等

 

「難得情人節還喝這麽苦澀的咖啡,看得出你好寂寞喔~」

一把軟嫩的聲音從始源身後傳來

「這麽早放工,不像你喔金大演員.」

始源轉身抱住愛人的腰

「我們崔明星還不是這麽晚還獨自一人在咖啡廳,會上報紙喔.」

金起範坐在始源對面,自然的拿起咖啡喝了一口

「情人節這麽苦有意思嗎?」

「沒有你的情人節當然苦.」

「情場高手啊,這麽油膩.」

 

金起範還是叫了一杯卡布奇諾咖啡

「我們好久沒一起過情人節了,沒想到今天怎麼碰巧遇到了.」

「對啊,誰叫我們這麽多戲要拍,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了,抱歉啊沒有準備禮物.」

金起範不好意思地看著崔始源

「不用道歉,我也沒有準備禮物.」

雖然兩人是情侶,可是情人節,互相的生日都只是傳訊息祝賀而已

「看來我們兩個都…感情都淡了吧.」

 

金起範裝作不在意的喝了一口卡布奇諾,不小心把泡沫沾到嘴上了

「淡了也沒關係,只要我們還是在一起,我永遠都會愛你,直到你找到幸福.」

始源吻上起範的唇,伸出舌頭舔去泡沫

「謝謝你的禮物.」

「嘖!髒死了!」

金起範雖然說髒,可是嘴上還是掛著微笑

「我決定了.」

金起範深呼吸了一下

「我們同居吧!」

 

這個情人節不但造就了崔始源和金起範,還聯繫了兩人的愛情線,讓他繼續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